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柔双眼中隐藏的敌意,让颜梨花挑了挑眉心。

才几个月不见,在欧阳柔脸上,再也看不到往日的柔美,不过依旧带着少妇诱人又华贵的美。

“贵妃娘娘。”

颜梨花规矩了行了礼,然后打算转身离去,显然欧阳柔可没打算就这样轻易的放过她。

“九王妃见到本宫就要离去,可是心虚了?”

颜梨花面色平静的看向欧阳柔,道:“我对你没有任何好心虚的,就算是没有我,玉容也不会喜欢你。”

颜梨花说话永远都是这样直接,欧阳柔脸上原来还挂着的虚伪的笑容顿时消失了,看向颜梨花的眼神中也带着恨意。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片刻,欧阳柔突然大笑两声,向颜梨花慢慢走去,脸上也换上了悲伤神色。

“你说的对,就算是没有你,玉容也未必会娶我。”

欧阳柔站在颜梨花的面前,一直盯着颜梨花的脸,仔细的打量。

怨不得从来都对女人不感兴趣的九王爷,都愿意为了你改变。若是我,也愿意为了你这张脸,付出任何代价。

欧阳柔突然伸出手,用修剪的尖锐指甲,直接向颜梨花的脸蛋上抓去。

颜梨花吓了一跳,想好她在欧阳柔接近自己的时候就早有准备,当即一躲。

欧阳柔长长的指甲未碰到她分毫,就在颜梨花送口气的时候, 扭头去却看见欧阳柔扭头对她扯出一个得意的笑容,然后向夹板外的船延倒去。

在身后宫女的惊叫声中,颜梨花一最快的速度一把拉住已经掉下去的欧阳柔的手腕。

抬头望着死死的拉着自己的眼颜梨花,欧阳柔没想到颜梨花竟然真能抓住自己,眼睛里闪过不可置信,然后又是淡淡一笑。

她虽看着颜梨花,得意张嘴说了句话,却并没有发出声音。

而颜梨花看着欧阳柔得意的样子,却瞬间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伤害皇贵妃是死罪。

见欧阳柔为了陷害自己,不惜再次以身犯险。在欧阳柔再次伸出另一只手之时,颜梨花突然也是一笑,在欧阳柔的惊呼中,同时跳下了船。

噗通两声落水声,甲板上宫女们的呼救声,整艘游船顿时都慌乱了起来。

一听贵妃娘娘和九王妃一同掉进了湖里,侍卫纷纷跳下卧龙湖,等皇上太后等人闻声来到船板的时候,贵妃娘娘已经被人救了上来。

玉容看着平静的湖面,皱起了眉心,直接跳下去找人。

皇上看着玉容满脸焦急的样子,半点都不作假,皱着眉心也赶紧吩咐护卫们救人。

见侍卫们有都跳下了卧龙湖,这才扭头看向贵欧阳柔,关心道:“爱妃可还好,来人,还不赶紧搀扶贵妃娘娘去休息!”

皇帝大怒,而此时欧阳柔却不想走。

“陛下,刚刚是九王妃把臣妾推下了卧龙湖,甲板上的宫女都能为臣妾作证,还请陛下为臣妾做主。”

“这……先等侍卫把九王妃救上来再说。”

欧阳柔看出了皇上脸上的焦急之色,可这些焦急担忧的眼神和心情,却不是为了她的。

等让欧阳柔生气的是,她说的话,皇帝竟然不信,竟然不去直接治罪于颜梨花,难道……

一想到皇帝可能也被颜梨花的美貌所吸引,欧阳柔觉得就像是吃了一只苍蝇般的恶心。

“皇上难道不相信臣妾说的?”

欧阳柔在宫女的搀扶下起身,满脸伤心绝望,不再看皇帝一眼,转身要走。

欧阳柔毕竟刚刚入宫不久,不仅有貌有颜,还博学多才,善解人意,皇上对她很是满意。

如今见欧阳柔脸色惨白一片,也产生了几分怜惜之意。

“朕自然是相信贵妃的话,只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你先回去休息,朕一定会为你做主的。”

欧阳柔一听,明知道皇帝这句话不过就是在敷衍自己,却还是对着皇上露出了倾慕又安心的笑容,与皇上深情对视,直到见到了皇帝眼中多了几分愧疚,这才乖乖的离去。

而这时,才有侍卫上船回报情况。

“陛下,湖中找不到九王妃的身影。”

“什么?”

不仅皇上大惊,此时满船板上的人们都是一脸惊讶。

此时众人又想到刚刚贵妃娘娘对九王妃的指控,若真是九王妃想害贵妃娘娘,怎么贵妃娘娘很快就被救了上来,而九王妃却不见了?

“找不到人是什么意思?”

皇帝龙颜大怒。所谓生要见人,死要见尸。这么长时间了,就算是人救不回来,总能找到尸体。

“还不再去找!”

“是!”

正在所有人都在找颜梨花的时候,颜梨花跳进湖里,竟然毫无征兆得晕了过去,整个人一点点的想湖底的最深处沉去。

不知道过了过久,眼看颜梨花的身体就要沉浸湖底的时候,颜梨花突然睁开了眼睛。

看着自己此时的处境,颜梨花瞬间想起刚刚跳湖的时,望着四周昏暗的环境,颜梨花大惊之下,赶紧闭气快速向水面游去。

颜梨花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速度又多快,可她距离水面实在太远,长时间的闭气已经让她渐渐缺氧,眼看就要到水面的时候,颜梨花张开了嘴。

就在颜梨花想要挣扎一下,希望此时的自己能被人发现,接下来的发现却让颜梨花震惊到不知所措,然后又是一阵茫然。

她竟然发现自己能够在水中自由的呼吸,颜梨花再次闭上了嘴,在水中吐出几个泡泡,并伸出自己的手脚来看。

手脚都没有变,此时她没了对水中的恐惧,竟对水感到异常的亲切。

这个发现让颜梨花大喜。

她突然想到了自己中级基因改造试剂的名字叫‘海王’,难道她之前的了解其实是错误的,海王的真正意思是,海洋的主宰?

这个认知让颜梨花异常的兴奋,直接向水深的地方游去。

果然,她此刻在水中的感觉,犹如如鱼得水,还不自在,她甚至可以畅快的想怎么游就怎么游,无论多深的水似乎都对她不再有威胁,而且她的速度能快,很快,更快。

在颜梨花渐渐的熟悉了自己的这个新技能之后,她发现,她在水中的速度,绝对能够超越她在陆地上奔跑是最快的速度,甚至要比陆地上的速度快上几倍不止。

颜梨花甚至几次回头去看自己的腿,她很怀疑自己的腿会不会变成鱼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