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之前只要是万行舟有时间,也时长会陪她一起用饭,却很少用丫鬟在一旁伺候。而她也不习惯一直有人在自己身边伺候,她还不习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看着伺候在这位表小姐身边的丫鬟就有四个,再看这位表小姐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就知道她定是以为大户人家的小姐,过惯了这种被人伺候的日子。

“表哥,这是你最爱吃得鱼,知道你不喜欢吐刺,所以已经帮你调好了,怎么样?表妹我可不是白住在你这里的。”

万行舟看着挑好的一小碗鱼肉,似乎又回忆起了小时候,实在是不忍心决绝表妹的好意,虽然他现在已经不觉得鱼肉好吃了,但他还是吃了,并吃的津津有味。

“谢谢表妹。”

“表哥根我客气什么!”

季嫣然微微一笑,似乎突然才想起颜梨花,扭头笑这问道:“那不知道这位颜姑娘是哪个世家的小姐?这个姓氏可是不常见。”

“嫣然!”

面对万行舟的呵斥,季嫣然只是吐吐舌头,却半点不惧。

“表哥,我只是问问,就算是普通人家的姑娘,只要表哥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

季嫣然对着万行舟笑了笑,再次扭头看颜梨花。

“颜姑娘也住在将军府吗?那真是太好了,我还想着一个住在表哥这里会很无聊,咱们年纪相仿,倒是可以一起玩。”

万行舟见季嫣然还像小时候那般没心没肺的样子,无奈的叹口气。

“你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然后我叫人送你会皇城。”

季嫣然一听顿时撅起了嘴。

“我才不要,家里要把我交给一个纨绔,反正打死我,我都不嫁,大不了我就赖在表哥这里不走了。”

“不可胡闹。”

“你若是不欢迎我,我走便是,我就不信,天大地大还没有我容身的地方。”

季嫣然连这种话都说出口了,万行舟自然不敢再逼她。

“你先留在连城,我会写信和姨母说明情况。”

季嫣然十分不满的冷哼一声,然后又开始夹菜,故意不停的讨好表哥,求着他多收留自己一段时间。

看着饭桌上,这队表兄妹的友爱互动,颜梨花渐渐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只是默默的吃着自己碗里的饭,甚至有些食不知味。

晚膳之后,季嫣然拉着万行舟陪她逛逛将军府,万行舟没有拒绝,扭头看向了颜梨花。

“一起去。”

“对啊,一起去,我表哥平时一定忙的很,还没带你逛过这将军府吧?走咱们一起去。”

看着季嫣然一派兴奋天生的样子,颜梨花似乎明白了。

“谢谢,不过这将军府我已经逛够了,还是你们去吧!我回去休息了。”

季嫣然目光闪烁了一下,直接拉着万行舟要走。

大概是见颜梨花果然有些累了,万行舟并没有未能颜梨花的意思,跟着季嫣然走了。

望着两道离去的背影,季嫣然想要拉着万行舟的手臂,却被万行舟躲了过去,不高兴的噘着嘴。但万行舟却没有转身离开,而是教训了一顿这个小表妹。

看来万行舟是确实把这合格表妹当成亲妹妹一般的疼爱。

颜梨花看了两眼,然后叹口气,转身离开。

这天晚上,颜梨花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最后万行舟娶了他的表妹,而自己就站在不远处看着。

从梦中醒来,颜梨花发现才是后半夜,离天亮还早的很。

“谁?”

感受到屋子里陌生的气息,颜梨花顿时惊坐而起,可等她再去感受,屋内除了她的呼吸声,在没有别的声音。

难道是她受了刺激,都产生了错觉。

可颜梨花在躺下之后,便是如何都睡不着了。

次日一早,听说万行舟早早的就去了军营,颜梨花松了口气,因为昨晚的那场梦,还有后半夜一直未睡好,所以她今早的脸色不是很好,正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万行舟呢!

可听说表小姐也跟着去了军营的时候,颜梨花的心情顿时就不美妙了。

“不是说,军营不允许女子进去的吗?”

飞燕小心的点点头。

“是这样的,表小姐或许不是进军营。”

颜梨花却是一笑。

“军营里你们将军的官职最大吧?天高皇帝远,就算他把表妹带进去,也没人敢说什么吧!”

飞燕不敢回话了。

“走吧,咱们也去街上转转,留在这空荡荡的将军府里,也怪没趣的。”

因为颜梨花经常往府外跑,所以出入将军府时也没人拦着。

离开将军府,颜梨花先是去了几个商队,看看他们有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无趣就在大街上转转。

谁想才一转身的功夫,一直跟在颜梨花身后飞燕就不见了,知道飞燕有功夫在身,这青天白日的应该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大街上的人多,难道是挤哪儿去了?

颜梨花想着站在原地等等看,若是一会还不见她回来,她再找人。

“颜姑娘,我家王爷有请。”

听着熟悉的声音,颜梨花扭头一看,正是一年多未见的暗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