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最后决定给面前这个男人一次机会,她相信万行舟一定能做到。

“好,我答应你,嫁你为妻。”

话音一落,四周便响起了烟火声,颜梨花仰头看去,竟不知道何时,天色已经渐暗,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炸裂出一个个绚丽的美景,就如她此时的心情,对未来冲满了无限美好的希望。

“此生定不负你。”

烟火下,万行舟给了颜梨花一个承诺。

一切明明都那么的顺利,可是老天就像是故意和颜梨花作对一般,让她的爱情总是受到各种的阻扰。

“你说什么?”

颜梨花放下了手中的书,惊讶的抬起头。

“将军受伤了。”

颜梨花赶紧放下手里的书,急着往外走,一脸焦急的问道:“怎么收的伤?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才一上午的时间就受伤了?”

见跟在自己身后飞燕竟然没回答,颜梨花心口猛地一跳,定下脚步,转身看向飞燕。

“将军伤的很重?”

见颜梨花满脸惊恐,知道她这是误会了,飞燕赶紧摇摇头。

颜梨花这就疑惑了。

“那你为什么这么一副表情,将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飞燕很喜欢这个主子,知道早晚也瞒住,最后叹口气,还是说了。

“将军是为了救表妹,才……才受伤的。”

一听‘表妹’两个字,颜梨花心口就是一颤。故意不在意的松口气,继续转身往前走。

“以前怎么没听说将军有个表妹?这表妹可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将军救她的时候竟然都受伤了?伤的不重吧?”

听飞燕后不出声了,颜梨花的心情越来越是烦躁。

“怎么?不能说?”

见颜梨花已经变了脸色,飞燕赶紧摇摇头,不得不都说出来。

“将军的表妹一直生活在皇城,这次是……转门来找将军的。谁知道开到连城的时候,却遇上了马匪,将军为了就表小姐,手臂被看了一刀,看上去吓人倒是没什么大碍。”

飞燕一口气把知道的全告诉了颜梨花,见颜梨花脸色未变,这才悄悄的松了口气。

“听说这位表姑娘和将军事从小一块长大的,亲如兄妹,这次表小姐是为了逃婚才来投奔将军的,来之前将军不知道,现在又不能马上把表小姐送回皇城,恐怕要在将军府住上一段时间了。”

飞燕其实就是想告诉颜梨花,这位表小姐不足为惧,不用多在意,但见颜梨花依旧没有任何表情的脸,飞燕最后也闭上了嘴。

或许只是她想多了,颜姑娘待人大度,不像是容不下人的人。

此时已经走进了平时万行舟的住的院子,里面隐隐传出一阵阵女人的哭声。

颜梨花在院大门口定了一下脚步,最后还是抬脚走了进去。

“表哥,都怪我,若没你帮我挡这一剑,我估计都没命了,呜呜……”

这个生气很是清透,虽然哭声不断,却并不叫人厌烦。

“无妨,都是小伤。”

“这还是小伤?表哥竟安慰我,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休想在糊弄我,我才不信。”

“我是将军,这点伤常有。”

“真的?”

谁承想,万行舟的话一落,这表小姐又哭了起来。

“表哥这些年受苦了,我要是不来,静好不知道,表哥每天过的都是这种日子,呜呜……”

“好了,表哥真的没事,你一路舟车劳顿,又收了惊吓,你先下去休息,晚上表哥为你接风。”

“我不要,我就要留在这里陪着表哥。”

“可是我也需要休息。”

“那好吧!那我就回去休息一会,就来看表哥。”

此时颜梨花已经退出了院子,脸上依旧平静,快步的向梨花院走去。

跟在颜梨花身后的飞燕,小跑着才跟上了颜梨花的速度。

“姑娘,您生气了?”

“没有!”

颜梨花的声音虽然平静,但是飞燕知道姑娘肯定是生气了,可她却不知道要怎么劝。

刚刚在将军的院子里,屋内的话她听了都觉得生气,更何况是姑娘。那表小姐明显就是对将军有意思,将军竟然对那表小姐还如此有耐心,真是气人。

见颜梨花又回到自己的摇椅上坐定,飞燕赶紧奉上一杯下火的茶。

“姑娘,您不去看看将军了?”

“他头表妹关心着,用不着我。”

果然还是生气了。

飞燕斟酌了一番,才敢开口劝。

“不管那表小姐是有什么想法,至少将军肯定是把表小姐当成妹妹,只要将军心里只有您,您就别生气了。”

颜梨花想了想,虽然知道飞燕说的有道理,但是心里就是不舒服,于是就硬挺着没去看万行舟,直到晚上万行舟叫人来请她参加那个表妹的接风宴,颜梨花这才收拾一些,走出自己的院子。

接风宴在将军府的正堂摆宴,颜梨花走进正堂的时候,万行舟已经坐在了正当中,一位穿着鹅黄色罗裙的清秀姑娘,正坐在他的身侧,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脸上满是笑意,连带着万行舟脸上也带着几分喜色。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