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几次试图挣脱万行舟的束缚, 最后都失败了,知道感觉自己被带进了一间包房,四周都安静了下来,挡在颜梨花眼前的手才收了回去。

此时颜梨花满脸的无语,实在是不明白万行舟带自己来这里,倒是是什么用意。

两人面对面的坐定,万行舟倒是一脸平静。

“你什么意思?”

“你最近心情不好,可还是因为上次的事?”

颜梨花没想到万行舟竟然发现了她心情不好,倒是没直接否认。

“是也不是。”

万行舟叹口气。

“虽然不是很明白你为何生气,总之定是我哪儿里做的不好,不然你也不会生气。”

颜梨花没想到一位古代的大将军,竟然还有这得觉悟,这哄女人的本事倒是十分了得。

颜梨花甚至已经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逃过矫情了。

“难道你带我来这里,是为了让我高兴?”

万行舟直接摇摇头。

“我带你来这里,只是想告诉你,只要你能高兴,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颜梨花心里甜蜜,脸上却在撇嘴。

“那你刚刚还捂着我的眼睛,还得我什么也没看见。”

“这里的的男人都没有长得好看,不看也罢!你所示也喜欢听取,倒是可以叫来两个伶人,让他们唱上一曲。”

“真的?”颜梨花眼睛顿时一亮。

“当真。”

颜梨花满怀期待了半晌,最后看到挡在自己面前的屏风,嘴角抽动了一下。

颜梨花拿眼神去看万行舟,示意万行舟解释一下,这也是为了让她高兴?

“听曲不需要眼睛,我不喜欢你盯着别的男人看。”

这还真让颜梨花找不到反驳的理由,之后只能闭上嘴听曲。

这次若不是万行舟带自己来,颜梨花还这不知道这个时代还有男伶,他们的唱功十分了得,颜梨花的眼睛虽然没有享受到,但好歹耳朵好好的享受了一番。

经过这次,颜梨花果然心情好了不少,也不钻牛角尖了,在将军府的生活,又进入了平静。

五月末,一天比一天热,大概是生活太过安逸,颜梨花渐渐的慵懒起来。但想系统任务,颜梨花又不敢有半刻的停歇,时常去找一些商队或镖局,寻找稀有植物的线索。

这一日,颜梨花刚从外面回来,就见整个将军府张灯结彩,每个人的脸上也都洋溢着笑容,很是奇怪。

于是拉过一人就问,可是发生了什么大喜事。

可那小厮却闭嘴不语,还转身就跑了。

一路回到自己的梨花院,颜梨花拦好几个人问,各个都是扭头就跑,弄得颜梨花渐渐变的不安。

“飞燕,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你若是知道不告诉我, 那我就再也不要你了。”

飞燕无辜的撅起嘴。

“姑娘,若是将军有事想瞒着您,那肯定是不会让我知道的。”

颜梨花想想,也对。

于是就不想了,等万行舟回来,她早晚都能知道。

颜梨花心事重重的走回自己的梨花院,开始的时候根本没注意,跟在颜梨花身后的飞燕,看着被用心装饰过的院子,似乎明白了将军的用意。

见颜梨花还低着头傻傻的什么也没有发现,捂着嘴偷笑着默默的退了出去。

颜梨花都走到了院子中间,似乎才发现今日的梨花院和往日有所不同。

等她抬起眼睛,顿时惊讶瞪大,满眼的惊喜和惊讶。

院子里竟然多了一颗巨大的梨树,上面开满了雪白的梨花。

而梨花树下挂满了红色的风铃,叮当作响,十分好听。而没个风铃的下面,还都挂着红纸,上面似乎写着字。

颜梨花走近,抬手捏住一个来读。

初见是惊鸿一瞥,重逢是始料未及。

颜梨花皱起眉心,又捏住下一份来读。

心头影事幻重重,化作佳人绝对荣,恰似东山山上月,轻轻走出最高峰。

颜梨花捏着风铃一一看去,最后明白,这是自己和万行走乡试相知到最后如今的相爱过程,每一个过程都被这位将军写成了一首诗。

颜梨花眼含泪光,很是感动。

当颜梨花看过最后一首小诗后,万行舟走从梨花树后走了出来。

颜梨花扭头看去,这还是万行舟第一次穿白色的衣裳,更显的他温文儒雅,可他身上还有绝对的霸气。

“可还喜欢?”

“这些都是你准备的?”

万行舟走到颜梨花的面前,从怀里拿出一个锦盒,打开锦盒里装着一支金灿灿的衔株嵌绿色宝石的孔雀步摇,十分华美。

要不是颜梨花在北京看惯了各种宝石,此时已经瞪大了眼睛。

等把华丽的步摇被万行舟插在自己德头上,颜梨花才反应过来,万行舟这是在送自己礼物。

“你这是……”

“我的将军府里还缺一位能管事的夫人,我更需要一位像你一样美丽的夫人让我魂牵梦绕。你可愿意嫁给我,承担起这份责任?”

颜梨花直接傻眼了,傻傻的问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