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关老爷又在吹嘘这片沙漠神秘与伟大,这两天颜梨花的耳朵都快长茧子了。

“在这沙漠之上,有着世界上最伟大的神,哈拉神,他保佑这片黄金色大地上的人们,永远不会被遗忘,而是世世代代繁荣的繁衍下去。”

自从进入了沙漠,这位关老爷似乎已经不再掩饰自己对这片沙漠的热情,提到沙漠之神时,那双眼睛里的炙热更是无与伦比,几近狂热,这绝对不是一个凤岚国人会有热情感。

颜梨花扫关老爷一眼,此时也已经猜到了他之前一直坚持走进沙漠的原因,这位关老爷很可能就北境人。

李长风冷哼了一声,不屑的道:“没听说过,北境的神灵要是这么灵验,就不会让北境的百姓连饭都吃不饱了,还是咱们凤岚国风水好啊!这里光秃秃的一片,实在是没什么看头。”

李长风的话音一落,就迎来了关老爷阴狠的一眼。

这个和蔼的商人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颜梨花对着不停作死的李长风摇摇头,这小子是觉得自己死得还不够快,此时要是被丢进这沙漠里,估计就是九死一生了。

李长风却好像很不在意,继续挑衅。

“怨不得北境连年向咱们凤岚国发起挑衅,还不是北境人在这片沙漠里活不下去?”

虽然李长风说的都是事实,但看此时关老爷彻底阴沉下来的脸色,就知道此时已经接近怒发冲冠的状态了。

虽然知道李长风这是故意激怒关老爷,就是为了试探他,颜梨花还是适时地开口了。

“李总镖头,此言差矣。没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信仰和信奉的的神明,咱们可以不接受,但一定要尊重。”

接受到颜梨花警告的眼神,李长风也知道只可而至,对着颜梨花一脸讨好的道。

“颜姑娘说的对,我们应该互相尊重,以后说不定还能成为友好之邦。”

“这些都是朝廷考虑的大事,和咱们小老百姓没多大关系,先管好咱们自己吧!”

颜梨花间接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牵着骆驼的缰绳快步向钱走了两步,突然指着远处喊道。

“大家看,哪里是不是又一片绿洲?”

众人顺着颜梨花的手指望去,果然见到不远处的天边,沙漠的尽头,竟是绿意盎然的一片。

“太好了,看来咱们这是要到黄金城了。”

“这就是黄金城啊?也太美了。”

“原来沙漠中的绿洲竟是这样的美丽。”

走一直走在前面的关老爷,却皱起了眉心。

“不对,从萨拓城到黄金城至少也需要走五天的时间,咱们才走两天,怎么可能看见黄金城?”

众人都知道,这位关老爷似乎对北境十分熟悉,前往沙漠竟然都没请向导。

可那他们面前的绿洲又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海市蜃楼?”

颜梨花也是一脸迷茫,她虽然听说过沙漠中经常会出现海市蜃楼,让旅人迷失方向,但她也是两辈子第一次来沙漠,自然也是第一次经历这些。

“什么是海市蜃楼?”

不等颜梨花解释,关老爷直接滚下骆驼,跪在地上,不住的向着那个方向磕头。

“阿拉神灵保佑,我等皆是无意冒犯,我一定会惩罚那个出演冒犯您的小人,请您饶恕我等愚民的过错……”

关老爷一边磕头,一边念念叨叨的祈祷,见天边的那篇绿洲还在,他有突然站起身,扭头一脸严肃的对着众人说道。

“这是魔鬼的陷阱,一旦有人对这片沙漠不敬,神灵就会降下处罚,让不敬他的人在这片沙漠中迷路,最后困死在这片沙漠里。”

说着,关老爷已经对着李长风露出了凶狠的目光。

“而不敬神明的愚蠢人类,就不需要接受惩罚,神明不再生气,咱们才能度过这次难关。”

“把他给我抓起来,丢在沙漠中向神灵献祭,咱们自然就能继续前行了。”

没想到关老爷一声令下,商队里突然窜出几个杂役,竟然都是会功夫的。

直接把李长风围堵其中,长风镖局的镖师们也下了一跳,下意识的把李长风维护在中间。

“关老爷,你这是什么意思?”李长风脸色大变,冷声质问。

“字面上的意思,你对这片沙漠的不敬,已经触犯了神灵, 你就必须要付出代价,不然我们这里所有人都会因为你的无知而困死在沙漠中。”

“只有你死了,我们才能重新找到方向,离开这里。”

众人听了关老爷的话,也都跟着皱紧了眉头,所有人对于广阔无边的沙漠,都有一种恐惧心里, 一听要被困在沙漠里,都跟着慌了。

就连长风镖局里的几个镖师,脸上都出现了犹豫的神色。

“咱们明明是凤岚国的人,为什么要信奉北境的神灵,关老爷,你身为凤岚国人,却信奉北境的神灵,实在是可笑的很。”

“你闭嘴,不管是北境人还是凤岚人,都应该信奉沙漠之神,只有沙漠之神才是最强大的存在,早晚凤岚国会臣服与北境之下,只有北境才是最强大的村子。”

看着关老爷疯狂的举动,颜梨花此时已经完全相信,他就是北境人。

那么,之前刺杀她的人,和这位关老爷有没有关系呢?

见关老爷深藏不露的手下,真的要对李长风动手,颜梨花只直接站了出来。

“关老爷,不过就是海市蜃楼,你这样做是不是小题大做了?”

“什么是海市蜃楼?颜姑娘,这里没有你的事,老夫也劝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面对关老爷的威胁,颜梨花只是淡淡一笑。

“咱们都是一个商队,你现在却要把人丢在沙漠里处死,我怎知道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不是我?”

颜梨花的话倒是提醒了不少被关老爷吓坏了的凤岚国人,商队里的大部分人显然都站在关老爷的身后,明显就是关老爷的人。

但是镖局里的镖师,全部都是凤岚国人,刚刚关老爷表现的那么明显,显然大家也都看出了问题。

“颜姑娘,你以为我不敢同你动手吗?”

“关老爷,你以为我会怕了你吗?还是会怕了你们沙漠的神?”

颜梨花说着,已经亮出了武器。

谁也没想到,一直和李长风不对付的颜梨花,会在这个时候直接站出来办李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