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淡淡的扫了李长风一眼。

“你这不是好好的?”

李长风伸出自己受伤的手臂,可怜兮兮道:“要是那一刀再偏一点,我就没命了。”?

颜梨花又斜了李长风一眼。

“至少要偏一掌的距离,你才能没命。”

李长风笑了笑,不再嘴欠,而是严肃下了神色。

“那些人的目标明显就是沈月,害的整个商队损失巨大,可是这位关老爷似乎并没有职责沈月的意思,反而一脸关心。”

“你若说这两人没关系,反正打死我,我都不会信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颜梨花沉下了声。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已经找了其他客栈,不如……咱们换个地方在叙?”

李长风笑的一脸暧昧嘚瑟,可这一次颜梨花并没有拒绝。

此时到处都是乱哄哄的,颜梨花跟着李长风消失,被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换了一家客栈,其实颜梨花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但又好奇李长风知道的事,于是就跟着李长风进了他的房间。

见颜梨花大摇大摆的跟着自己进来,孤男寡女的,女人可是很吃亏的。

“你就不怕我把你怎么样?”

颜梨花坐到桌边,给自己倒了一碗茶,不屑的道 :“你可以试试,看看咱们俩个最后吃亏难看的是谁?”

想到面前这位姑娘的野蛮力气,李长风顿时就泄气了。

“颜姑娘巾帼不让须眉,李某自然不是姑娘的对手。”

“你知道就好,你想说什么快点说。”

李长风自认阅女无数,还是第一次把自己折在一个女人手里。

“商队从凤岚国带来的物品已经所剩无几,就算是不进沙漠冒险,也能把带来的货物都兑换掉,但关老爷不仅要求商队进沙漠,还计划要去沙漠深处的哈拉城。”

颜梨花一听,分析道:“或许关老爷希望能多带走一些北境的特产回凤岚国,也不算是白跑一趟,毕竟商人重利,这也无可厚非。”

李长风却不认同。

“你或许不知,沙漠中的北境人可不像草原上的北境人那么欢迎咱们凤岚国的商人,两国常年的征战已经让两国人早已经成为了仇人。”

颜梨花这下就有些糊涂了。

一个国家,怎么会有又两种态度?

见颜梨花满脸的不解,李长风又道:“你难道不知,二十年前,其实这片草原都是咱们凤岚国的土地。是因为……反正其实草原上的游牧部落,其实以前都是凤岚国人,如今虽然是北境人,却对咱们凤岚国的商人十分友好,毕竟咱们几百年前都可能是同族。”

“但是沙漠中的北境人,却是实实在在的和凤岚国有仇的北境人。”

原来其中还有这样的原因,颜梨花一个外来人,也不了解凤岚国的历史,这些事她自然不知道了。

“这么说来,商队走进沙漠岂不是很危险?”

见李长风点头,颜梨花又好奇的问道:“既然如此,当初关老爷把你的镖局留在萨拓城的时候,你为何不愿意?”

李长风得以一笑。

“那位关老爷明显就是在计划着什么?我为什么要按照他的计划行事?”

这倒是很符合李长风做事的个性。

“进入沙漠之后,你最好也留个心眼的好,你我都不熟悉沙漠,很可能会遇到危险。”

颜梨花想到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狼群,今夜要不是有狼群的帮助,她自保倒是容易,但是想救下沈月却是苦难。

但是狼群不能跟着她进沙漠,看来她需要再多做一点准备了。

“谢谢你的提醒,我已经明白了。”

说着,颜梨花起身,打了一个哈气,摆摆手离去。

此时已是黎明,天边泛起了鱼肚白的光晕,很快太阳就露了出头来。

颜梨花打了一个哈气,转身回去自己的客房补觉。

等到这一觉睡醒,天色惊人又黑了。

睡了一天的颜梨花捂着咕咕叫肚子,赶紧要了一大桌子菜,一个人吃了饱,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想着此时正在城外等着自己的狼群,颜梨花怎么也坐不住,很快消失在客栈里。

颜梨花刚刚离开,忙碌了一天,终于找来的沈月,却并没有找到颜梨花的身影,又看到李长风就住在颜梨花的隔壁,又动起了肝火。

但这一次,李长风却没有挑事的意思。

“我上午一直在屋里睡觉,下午去了商队,安抚自己镖局的镖师,可是没时间和你的颜姑娘浪费时间,你的人丢了就找我,可是有点说不过去,关老爷,您说是不是?”

李长风无辜的摊摊手,一脸无奈的看向跟在沈月身后的关老爷,问道。

关老爷连忙点点头,又做起了和事佬。

“沈总镖头,李总镖头不可能骗你,一定是颜姑娘自己出去了,问问有没有人了注意到不就行了,大家不要因为小事伤了和气。”

“颜梨花的事,对我来说,没有小事。”

对上沈月严肃的表情,关老爷讪讪一笑,闭嘴不再言语。

李长风就当自己没发现,这两人之间的猫腻,潇洒的转身,哼着小曲走了。

此时正被沈月惦记的颜梨花,已经在夜色的掩护中出了城。

离开城门一里之外,颜梨花对着夜空高喊一声,很快,就得到了狼群的回应。

能听懂狼语的颜梨花和狼群约定了碰面的地点,然后向黑夜中的草原而去。

最后在距离萨拓城五里之外的地方,见到了狼群。

看到阿达,颜梨花先是送上一个拥抱,揉揉狼群领袖阿达的头,道了一声谢谢。

昨夜要是有狼群的相助,说不定回事一个什么下场。

感激之后,颜梨花又忍不住的担忧。

“你们以后不能再冒险入侵人类的领地,一旦非发现,你们可能被制成狼肉干了!”

听懂了颜梨花口中警告的狼群,全都龇起牙,呜呜着。

“好了,以后你们记住,不要轻易进入人类的领地,最近我要进入沙漠,那里很危险,不是适合你们狼群生活。”

颜梨花特意叮嘱了狼群首领阿达一句。

“这一次你要是再敢跟着我,我就再也不见你们。”

阿达抬起狼头,委屈的嚎叫声响彻黑夜,颜梨花却半点不见心软,说什么都不妥协。

和狼群在草原上疯玩到下半夜,颜梨花这才离开狼群,打算回归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