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概是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那男人大恨,又举起鞭子,颜梨花赶紧喊停。

“别打别打,我还有话接着说。”

见男人又放下鞭子,颜梨花继续开口。

“据说他还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又会领兵大战,很是厉害……”

啪……

又是一鞭子抽了下来,颜梨花顿时眼冒金星,差点直接晕了过去。

正在此时,屋内三个人都不知道,九王爷已经带着人把这里围堵的死死的。

而刚刚的一幕,正好被九王爷看到了。

此时颜梨花被抽了两鞭子,火气也上来了。

“要不是我现在没力气,一定要打的你们满地找牙。那个九王爷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你们不信就拉倒。”

颜梨花死死的攥着拳头,她觉的自己的力气已经恢复了一半,就算不是这两个人的对手,但是逃出去还是没问题的。

就在又一鞭子挥下来的瞬间,颜梨花瞳孔一缩,被绑住的双手正要挣脱绳索,一支箭直接射了进来,紧接着一群黑衣人闯了进来。

看到其中一道熟悉的身影,颜梨花放松了手臂,决定先不动,显然这些黑衣人是针对绑架了她的一男一女而来,她安全了。

可精神这么一放松,颜梨花就觉得自己身上的鞭伤更加痛了,额头上已经有大滴的汗水滚落。

在晕过去之前,颜梨花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冤枉了。

她真的和九王爷不熟,除了知道他长得好看, 剩下的真的是一无所知。

两个敌国的奸细,很快就被暗一等人制服,玉容走进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被捆在椅子上已经昏迷过去的颜梨花。

顿时拿眼睛去瞪暗一,暗一心虚的低下头,赶紧吩咐人去给颜梨花松绑。

却被又被主子先了一步,昏了过去的颜梨花已经被九王爷抱在了怀里。

“王爷,还是我来吧?”

暗一小心翼翼的想要接过颜梨花的身子,却又被自家主子瞪了一眼。

“别自作聪明。”

暗一被主子这一眼看的浑身颤抖,赶紧低头退到了一边。

等颜梨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天之后。

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身上的伤口也被人仔细的处理了,只是伤口上灼热的痛感,还在提醒着她,自己曾经经历了什么。

她竟然无辜的被人绑架了,还被威胁了。

都是因为那个九王爷。

“你醒了?”

暗一带着一个低着头走路的婢女走了进来,那婢女的手中还端着药碗,碗中的药味有些刺鼻。

“那两个人为什么要抓我?那家面馆有什么问题?”

暗一只是淡淡扫了眼颜梨花身上的伤势,吩咐身后的丫鬟好好伺候着病号,却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为什么不说话?”

面对颜梨花目中带火的质问,暗一嘲讽的冷笑一声。

“我可什么也不敢对你说,若是你下次被抓,岂不是什么都招出去了?”

颜梨花语塞。

这也不能怪她,她好无辜,总不能硬挺着被打吧!

等暗一离开,只留下一个年级很小的小姑娘伺候颜梨花吃药,颜梨花才想起来,自己似乎望了一件大事。

看样子自己很可能已经昏迷一天多了,李文书不知道自己去向,岂不是很担心。

“这是哪儿里?”

见小丫头一句话也不说,颜梨花再接再厉。

“你叫什么名字?九王爷在这里吗?你能帮我把暗一叫来也可以。”

但无论颜梨花说什么,这个小姑娘就像是听不见一般,最后颜梨花无法,只能等着暗一再来看望自己。

可是等了一天,颜梨花也没等来暗一,但她身上的伤口已经开始发痒,颜梨花知道,这是因为自己身上伤口正在愈合。

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特殊体质,这个年代虽然没有实验室,但是她不知道有没有炼丹炉,她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我要离开这里。”

身上的伤本就不影响她走路,只是走的快了些,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不过如今她的体制,还真不怕伤口短期之内恢复不了。

颜梨花的执意离去,终于惊动了九王爷身边最得力的护卫,暗一。

“你的伤,大夫已经看过来,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愈合。”

“王爷吩咐,在这期间,你哪儿都不许去。”

“什么? 你们要监禁我?李文书若是几天不见我回去找他,他一定会疯掉,你们没有理由囚禁我。”

见颜梨花神色激动,暗一知道不做点什么,这个女人绝对不会老实的。

最可气的事,九王爷吩咐下去,一定要好好的伺候颜梨花,不然他早就撵人了。

“我已经派人告知李文书,说你回了圣水村,所以,你可以安心在这里养伤。”

颜梨花一听, 知道自己也反抗不了,这才消停。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你的伤好了自然就能离开。”

暗一留下一句话,转身就走,似乎多一刻都不想待。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