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姜夫人怎么样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果,不是说着这个女人出身普通吗?哪儿个女人不希望自己能嫁入高门显贵?

她竟然说不愿意。

“你站住,你这是欲擒故纵对不对。”

显然明慧小姑娘也不信,起身大吼。

她表哥一表人才,仪表堂堂,家室又好,昆城不知道多少女人想嫁表哥,这个女人整天在表哥身边转悠,怎么会不动心思?只可能是这个女人的心思太大了。

颜梨花扭头突然问道:“我对你们欲擒故纵有用?”

“你们放心吧!我真对姜黎没有半点兴趣,一个毛头小子而已,我喜欢温柔成熟一点男人。”

颜梨花淡淡一笑,毫不留恋的转身而去。

明慧还想去追,却被姜夫人一声呵斥拦下。

“怎么?还嫌脸丢的不够?”

“姑妈,那个女人凭什么嫌弃表哥?”

姜夫人看着单纯的小侄女,突然开始思考给儿子找这样一位没什么心机的正妻,对还是不对?

“怎么?你希望她答应给黎儿的妾室?”

明慧小姑娘顿时不出声了。

她当然不想,一看表哥就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女人,那个女人要是真的进了姜府的大门,等她进门的时候,表哥的心就更不会在她身上了。

“好了,回去吧!没想到这世间还真有不为钱锦所动容的女子。”

虽然颜梨花确实傲慢了一些,却也叫姜夫人刮目相看。或许她儿子也正是看上了这个女子的真性情。

可惜,人家无意,他们姜家这样大户人家,还能逼着一个小小农女为妾不成?

颜梨花离去之后,姜夫人便也带着明慧离去。

却都不知道,姜黎在得知自己母亲前来找颜梨花说亲,激动的他迫不及待定下了隔壁的包间,一是怕自己母亲会瞧不起颜梨花而欺负她,也是为了亲耳听见颜梨花愿意嫁给自己声音。

没想到,最后听到却是,她对自己根本就无意,她早已经又心上人了。

姜黎突然想到一直跟在颜梨花身边的那个书生,紧紧攥着的拳头狠狠的敲击在桌子上,吓的一旁的小厮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可笑我还真信了你,你们说你们只是同乡,原来你只是在利用我。我就像个傻子一样,被你戏弄,可恶!”

“少爷,您没事吧?”

看着姜黎阴云密布的脸,小厮真的是吓坏了。

“去,给我拿酒来。”

……

刚刚离开茶楼的颜梨花,还没走出几步,就被人熟练迷晕,直接丢在马车上,马车穿过人群,急驶而去,快到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这件事的发生。

等颜梨花是被一盆冷水激醒,大脑还处于混沌状态,颜梨花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得罪了什么人?

关押着她的这个房间有些熟悉,可是大脑的混沌让她一时想不起自己这是在哪儿里。

“说,你是怎么发现我们的?你是九王爷玉容的人?你们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看着站在眼前的一女一男,颜梨花晃了晃头,终于清醒了几分,感受自己整个身体都被捆绑在一个椅子上,颜梨花试着挣脱,只是她身上的力气并没有立即恢复,还有一些酸软。

“你不用白费力气,你被下了药,至少十天时间,你都将会全身无力,根本就逃不出去,你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配合我们。”

“你是卖我面馆的那个老板娘?”

听着略有些熟悉的声音,颜梨花终于想起了这是哪儿。

这不正是自己盘下来的那间面馆吗?

“少给我装糊涂,你不认识我,又为何要盘下这间面馆?”

“不是你当时不让我进来,我一气之下就使了性子盘下面馆,我还能有什么目的?”

啪……

颜梨花一时不察,没想到对方一鞭子抽了下来,痛的颜梨花顿时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两个人是真的下了毒手,颜梨花觉得自己的伤口一定已经皮开肉绽,火辣辣的痛。

“还不快说,也好少受些皮肉之苦。”

颜梨花试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力气还是使不出来,心里咬牙。

好汉不吃眼前亏,她还是先稳住这两个人,万一现在他们真的对自己起了杀心,那她真是死的太冤枉了。

“我刚刚醒来,脑子还有点糊涂,你们再问我一遍,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两人见颜梨花竟然如此没有骨气,一鞭子就这么配合了,那两人心里觉得有些奇怪。

其中那男子,正要再起扬起鞭子,却听颜梨花紧忙开口道:“我如此配合,你们若还是动手,反正都是一死,那我什么都不会是说的。”

听了颜梨花这话,男人终于放下了鞭子。

“你们是怎么发现我们这里的窝点?你们可还知道有别的地方?”

一听窝点就知道是个地下组织,见不得光的那种。

颜梨花自然是纯属倒霉,误打误撞,她哪儿知道什么理由。

“是暗一,是他让我盘下这家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