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母本就是一个得理不饶人的主,之后的骂声是越来越大,半点不怕事大的样子。

“我儿子的名誉,差点就因为你毁了,呸!以后别让我在看见你。”

李母骂人向来不会嘴下留情,不然排不上村里恶妇第二名的位置。

“你胡说什么?我只是给李秀才送药。”

“送药都快送到床上去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你要是敢害了我家文书的前程,我绝对饶不了你。”

之后也不知道是什么摔碎了的声音,很是刺耳。

颜梨花尴尬扫了村长几人一眼,尴尬的低下头。

“诸位叔伯,你们来找我可是有事?”

村长几人相互对视了一眼,皆是皱起眉头。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听说李母已经把你和李秀才的婚事定下了。”

村子不大,就是消息传的快。

看着村长等一众大老爷们都一脸好奇的看着自己,颜梨花一阵腹诽,原来老男人也这么爱八卦啊!

“那是李母抬举我,我怎么能配得上李秀才?”

“梨花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咱们村里可没有比你更心善姑娘了。”

“就是,要说村里能配的上李秀才的,也就是你了。”

“李秀才要是真的能娶到你,也是他的福气了。”

听着四周的恭维声,恨不得把她拍到天上。颜梨花只是苦涩一笑,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愿意多说。

见颜梨花这样,村长直接站出来,表现出适当的关心询问道:“你可是受了什么委屈?你就说出来,虽然你的父亲不在了,但你是村里的孩子,大家都是看着你长大的叔伯,我们都能给你做主。”

冬天还没有过去,狼群还在山上徘徊,颜梨花的能耐大家都见识过了,圣水村如今真是离不开颜梨花,此时村长自然要竭尽全力去收揽巴结。

“谢谢叔伯们的关心,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堂姐似乎……哎!我也能理解,李秀才一表人才,我堂姐又是适婚之年,他们两人倒是也般配。”

众人面面相觑,似乎瞬间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无非就是颜桃花看上了李秀才,可惜李秀才无意,颜桃花就趁着李秀才受伤,上前诱惑,没想到被李秀才当面拒绝,还被李母骂了一顿。

村长几人摇摇头,当着颜梨花的面, 也不少说人家堂姐的不是,只是心里已经对颜桃花印象彻底跌落到谷底。

这种不知廉耻的女人,就应该浸猪笼。

“婚姻大事,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岂能胡来?我们倒是觉得你才是李秀才的良配。不过你年级还小,倒是不急。”

颜梨花的目的已经达到,不想再谈论此事。

“村长爷爷,你们来找我是有事吧?正事要紧。”

村长几人又对视了几眼,犹豫之后,才把大家的顾虑说了出来。

“狼群一直在落阳山徘徊也不是个事,万一哪天再来村子,就怕防不胜防啊!”

“是啊,是啊!村里还有好些老人和孩子呢,就怕出个意外。”

“所以,我们寻思着,想办法把狼群赶回深山里去。”

颜梨花也跟着众人愁了起来。

说把狼群赶回深山,何其困难,这件事谁来做?

“野狼记仇,上次狼群袭村,死了好几头,恐怕野狼群不会善罢甘休!”颜梨花活到现在,虽然只接触过狼群一次,但是她上辈子看过动物世界。

这下颜梨花也是真的愁了,狼群至少还有二十几只,就是群村的男人都出动,也未必能把狼群撵回深山。

“叔伯们可有什么好的办法?”

颜梨花话问出口,见村长几人看着向自己的目光,似乎明白了什么。

这群人不会是打算让她一个人去面对野狼群吧?难道她像是不想活了的?

厨房内瞬间雅雀无声,而这时,颜桃花端着药碗走了进来。

原本沉默的气氛,顿时诡异了起来。

颜桃花也没想到,家里会有这么多外人。

一想到刚刚李母骂她的话,被这些人都听到了,便是一阵紧张不安,眼睛顿时狠狠瞪向颜梨花。

颜梨花一定是故意的,就是为了毁了她的名声。

“各位叔伯,这件事大家都回去好好想想办法,大家一定能想到解决的办法的。”

见到这些人的态度,颜梨花也没有对这群人虚以为蛇的心情了,直接送客。

村长等人尴尬的笑了笑,对颜梨花的不礼貌,倒是没生气,他们可能也是知道自己的算计有些过分,有些不好意思。

等颜梨花送走了客人,就被一脸阴沉颜桃花挡住了去路。

“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论演技,颜梨花觉得自己也不算差,毕竟她的生活经验多。

“堂姐说的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颜梨花学着颜桃花的样子,一脸无辜的眨着眼睛。

颜桃花大气。

“你敢说那些人不是你带来的,你就是想怀我的名声。”

面对颜桃花的声声质问,颜梨花耸耸肩。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