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站在院子里,根本就没看清,只觉得那个身影好像是李秀才,便和梨花说了这件事。”

颜桃花的样子要无辜就有多无辜,颜梨花第一次正是认识这个堂姐,这演技,简直就是影后附身啊!

“可你和我说的时候,可是异常的笃定。”颜梨花还以为这件事只是颜桃花想要骗她上山的谎言,如今看来,事情可能并不简单。

而不管怎样,但这件事绝对和颜桃花有关。

“我只是说好像,所以我才叫你去李家看看的嘛!”

颜桃花说什么都不肯承认,颜梨花还真拿她没办法。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梨花,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姑娘,求求你,你帮我找找文书,他要是真上了山,这个时候,天又下起大雪,可是很危险的。”

不等颜梨花张嘴,站在一旁的乔氏急了,第一次站出来帮自己的女儿说话。

“梨花不能去!这么大的风雪,你让她上山,这不是让她寻死吗?”

颜梨花往窗外一看,吸了一口冷气。

此刻窗外的风雪已经挡住了人的视线,雪花随着风横飞而过,眼前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颜梨花确实有些犹豫了,又活了一次的她,可是很惜命的。这个时候别说是上山,就是在外面站一会,都可能冻成冰棍。

见颜梨花犹豫,李母顿时就急了。

“梨花,你不能看着文书不管啊!我家文书对你是真心,只要这次你能把文书救回来,我就不反对你和文书的婚事。”

李母的话,让颜梨花直接傻了。

什么叫不反对她和文书的婚事?她什么时候答应嫁给李文书了?

“我……”

李母根本不给颜梨花解释的机会,当着众人的面,就要给颜梨花跪下。

颜梨花吓了一跳,怎么说李母都是长辈,她受不起这一礼。

“您先起来。”

“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

外面的风雪打在窗子上,窗子都在簌簌作响,房顶的瓦片似乎也不太安分。

这样的风雪,让所有人的内心,都产生浓浓的不安。

“梨花,我求求你……”

“好吧!我出去找找,但若是找不到……”

“我也不会怪你。”

李母满口答应,颜梨花叹口气,只能硬着头皮出门找人。

其实她完全可以拒绝的,而李母眼睛里祈求打动了她。

李母就是一个自私的人,可她爱李文书的拳拳之心,却是无私的。

颜梨花实在是拒绝不了,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因为这正是她缺失的,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是她可望而不可得的。

山中的风雪更大,颜梨花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很艰难,更何况眼前被风雪遮了眼,想看的远点都不可能。

“李文书……”

颜梨花的喊叫声,被呼呼的风声掩盖,就连她自己都听不清自己的声音,更何况是不知道躲在哪儿的李文书。

她现在有些后悔来落阳山了,这个时候山上什么都没有,李文书来落阳山做什么?

可是此时颜梨花就是想下山,都找不到方向了,因为她自己也迷路了。

突然,一阵野狼的嚎叫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她没有怕,脸上还露出了几分期待。

估计是因为大雪让山里的动物都躲了起来,而深山中的狼群找不到食物,便打算来人类的村庄觅食,所以会出现在这里。

就算是找不到李文书,她去狼窝里躲一躲这狂风暴雪也好。别李文书还没找到,自己却被冻死了。

寻着野狼的嚎叫声,颜梨花顶着风雪继续向前走。

而此时李文书的心情是绝望的,面前是看不到边际的冰雪,身后是穷追不舍的狼群,他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祷,希望颜梨花千万不要上山。

一声狼嚎,李文书踉跄了两步,摔了一个跟头没,半天都爬不起来。

看着野狼群已尽在眼前,李文书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嘴里依旧念叨着那句话。

“希望她没有上山。”

可惜,李文书最后的祈祷,注定不能实现。

李文书突然觉得身子一轻,手臂被人用力一拽,在最后关头躲过了野狼的扑咬。

“快走。”

李文书看着拉着自己迅速逃跑的颜梨花,内心说不出的激动,下一瞬,心再次沉入了谷底。

她还是来的,她果然也是喜欢我的。

“你还有心情发呆,你不想活了?”

听着耳边颜梨花的训斥声,李文书却笑的一脸幸福。

“其实在这个时候,我真的不希望见到你,可见到了你,我又无比欣喜。”

颜梨花根本就没心情听李文书在这里煽情,身后的野狼群还在穷追不舍。

“别废话,逃命要紧,你以为我愿意冒着风雪来找你?你说你没事往山上跑什么?”

李文书一愣。

“不是你约我上山的吗?”

百忙之中,颜梨花回头看了李文书一眼。

“我脑子有问题啊?这么大雪的天,约你来山上?殉情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