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鸿蒙老祖这就是你安排的劫难吗?我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呀,就算是我随便滴一滴水就能解决了。”

鸿蒙老祖赶快捂住傲长生的嘴并对敖长生说道:

“道友你千万不要再这样子说,你也知道咱们的实力,就算是孙悟空,我也不能亲自的招惹他,如果你说的这句话让他听见的话,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敖长生闻言一脸疑惑,看着鸿蒙老祖并对鸿蒙老祖说道:“你说的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正在下界的孙悟空比你还要厉害吗?”

鸿蒙老祖听见傲长生说的话以后,冷笑一声,并对傲长生说道:“这位道友,这你就有所不知了。”

“人人都说孙悟空则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然而那颗石头则是从女娲补天的时候流下来了这件事情到现在还在这里诉说,然而只有我知道事情的真相。”

语罢敖长生一脸疑惑,看着鸿蒙老祖随后,鸿蒙老祖便继续对敖长生解释起来,只听鸿蒙老祖说道:“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孙悟空当时对阎王勾到了地狱之中。”

敖长生闻言便点了点头,随后对鸿蒙老祖说道:

“这件事情我是知道的,这不就是我所让他弄的吗,只不过当时这件事情还有点偏扯,我并没有放在心上而已,怎么了?”

随着敖长生的话语刚刚落下,鸿蒙老祖脸吃惊的看一下傲长生,对敖长生说道:

“我以为这件事情你早都发现了,所以就一直没有提醒,但是难道你到现在还没有发现出来吗?这个冥王有一点点的诡异。”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感觉这个冥王有一点诡异,但是我就是说不出来诡异在哪里,你能不能跟我仔细的解释一下?”

敖长生此时内心警惕的性格又被激发起来。

“其实你当初让阎王收孙悟空的浑的时候,我就想提醒你了,但是我看你依旧兴趣大发,所以就没有跟你说。”

“但是我看这个孙悟空跟咱们以前见到的那个孙悟空越来越不一样,我终于忍不住想对你说一说,让你内心也好警惕起来。”

鸿蒙老祖说到这里以后忍不住对傲长生卖了一个关子,然而傲长生的脾气跟孙悟空一样都是很急便对鸿蒙老祖说道:

“你倒是快点说呀,你一直不说,都快急死我了。”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你制定的西游劫难,我发现十殿阎王好像勾来的不是孙悟空的魂,而是孙悟空的本人。”

语罢鸿蒙老祖,便对敖长生,说出了实话,敖长生闻言眉头紧皱,鸿蒙老祖看见敖长生,半天不说话便继续对敖长生解释起来。

“你也知道地府有六个轮回,但是按照你制定的话,一个是自然死亡,还有一个是意外,死亡就拿普通的平民百姓做比方的话人的寿命都会在那生死簿上显示。”

“孙悟空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根本就不属于六道轮回,那怎么可以被十殿阎王所勾魂呢?”

鸿蒙老祖说到这里以后,敖长生顿时恍然大悟,便对鸿蒙老祖说道:

“你的意思就是孙悟空根本就不可能被阎王所勾魂,然而之前我所安排的仿佛是违背了常理。”

语罢鸿蒙老祖便点了点头,随后敖长生便继续说道:“如果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十殿阎王为什么会找到孙悟空呢?肯定还有另一个生生死薄吧!”

鸿蒙老祖听见敖长生说的话以后,连忙摇了摇头对敖长生说道:“这件事情你千万不要来问我。”

“我听你说了那么多了,可能这件事情某些人早都已经等不及入手了吧。”

敖长生闻言恍然大悟并对鸿蒙老祖说道。

“这位道友,你的意思就是,肯定有些人比咱们先来到了这个地方。”

语罢鸿蒙老祖便点了点头,随后异口同声的何傲长生说出了两个字。

“罗候!”

刚刚说完这两个字以后,敖长生一脸疑惑的对鸿蒙老祖说道:

“但是他怎么可能会闲得无聊来管咱们的事情呢,而且他也知道他自己的后果,如果要贸然出手的话,他肯定也会死无全尸的。”

“就是因为他会死无全尸,所以他才会让别人来帮他呀。”

鸿蒙老祖拍了拍敖长生的肩膀,对敖长生说道,然而傲长生这时,脑海中又想起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鬼车。

与此同时罗候和鬼车正在混沌初开的地方,在那里交谈只听罗候对鬼车说道:

“这件事情我害怕到时候引起鸿蒙老祖和敖长生这两个老不死的存在,必须得想方设法把他们两个除掉,这样的话咱们可以通过西游量劫来壮大咱们的势力和自身的实力。”

而鬼车则不屑的说道:“这件事情你就放心吧,我自有办法把他们两个给除掉,但是目前来说咱们先要管好自己。”

“如今妖族早都已经没有了手里咱们两个相依为命,到时候变强的话,咱们一统妖界甚至是统一整个三界。”

罗候听见鬼车说的话以后认真思考起来这是鬼车,则拍了拍罗候的肩膀对罗候说道:

“这件事情就交给我来处理了,你还知道当初勾孙悟空魂的黑白无常吗?他们两个就是我派下去的,到现在还没有人发现等到时候黑白无常负责对那些冤魂做一些标记。”

“等他们投胎的时候咱们好去那里寻找,把他们变成咱们的人。”

语罢罗候看着鬼车,那奸笑的表情,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他们两个在商量阴谋的时候。敖长生的话语传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脑海之中。

“你们两个人别在那里鬼鬼祟祟,耍什么小花招,如果要是让我发现的话,肯定会把你们给除掉的。”

罗侯和鬼车,听见敖长生说的话语以后,顿时感觉十分吃惊,内心心惊胆战,罗候连忙对天空大声的说道:

“你就放心吧,我们肯定不会做什么坏事的。”

当听见罗候的保证以后,敖长生内心还是一就有点惊慌,便对鸿蒙老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