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悟空刚刚做完这些事情以后,便收起肚子,突然懊悔道:“今天性子有点急了一些,我还没有问他叫什么名字呢,算了。”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便上前取下他的战书,藏到自己的袖口,又把他的黄旗和他的铜锣放入路边的草丛之中。

正要一脚把那个小妖踢下去的时候,只听咣当一声,腰间露出了一个木牌,木牌上写着有字。

“自己的得力干将李老三。”

孙悟空见状,顿时放声大笑起来,心中想道:“原来这些妖怪的名字起的都这么奇怪呀,算了不管那么多了,我还是先去他的洞府之中看一看吧。”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便把那个腰牌解了下来,放到自己的身上。

随后孙悟空原本是想把那个妖怪给扔下去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如果带到皇宫中的话还能立一个头功,孙悟空自言自语起来,过了一小会以后就来到了皇宫之中。

猪八戒现在正坐在那大殿内静静的守候着国王与唐玄奘,突然回头一看便发现孙悟空带着一个妖精走了回来,猪八戒心中想道:

“这些风头全部能让孙悟空给抢跑呀,我也得要一些。”

猪八戒想到这里以后,便举着九齿钉耙像那妖怪的尸体砸了过去,并对孙悟空大声的说道:

“这件事情是我的功劳。”

孙悟空闻言,一脸疑惑的对猪八戒说道:“这件事情怎么能算你的功劳呢?”

猪八戒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便耍起了无赖对孙悟空说道:

“你千万不要耍无赖,我还有证据呢,你看这个妖怪尸体上已经被我打了九个窟窿呢!”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猪八戒说道:“你看看这上面究竟有没有头?”

猪八戒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便连忙看了过去,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猪八戒笑着说道:“原来这个妖怪已经死了呀,我说呢,刚刚怎么打他,他也一动不动的。”

孙悟空闻言并不想理会猪八戒是孙悟空对猪八戒说道:“现在师傅究竟在什么地方?”

猪八戒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便立马对孙悟空说道:“现在师傅正在谈佛论教呢,正在大厅之中与皇帝讲话。”

孙悟空闻言便对猪八戒说道:“你现在把师傅给叫出来。”

唐玄奘听见孙悟空的声音以后,便起身下殿见到了孙悟空,孙悟空把一封战书放在了唐玄奘的袖口之中,对唐玄奘说道:

“师傅你把这个东西全部都给收好,千万不要让那个国王看见,否则的话那个国王又该担惊受怕了。”

唐玄奘闻言便对孙悟空点了点头,与此同时那个国王也来到了孙悟空的身边,对孙悟空说道:

“现在圣僧孙长老来了,那个妖怪的事情究竟处理的如何了?”

孙悟空闻言指着那个妖怪的尸体,对国王说道:“皇上,你看那个妖怪是赛太岁的手下,我现在把他已经给杀了。”

国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认真的盯着那个妖怪看了半天过后对孙悟空说道:

“这只不过是一个妖怪的尸体而已,并不是那赛太岁,我亲自见过他两次,身高八尺,面似金光,五大三粗,说话的声音如雷震走路如狂风。”

孙悟空闻言便笑着对那国王说道:

“还是皇上认得呀,这本来就不是赛太岁,只不过这是他的手下,报事的小妖而已,让我给碰见了,所以我就先把他打死带回来报功。”

国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顿时非常高兴,放声大笑起来,随后对孙悟空说道:

“这件事情应该算你头功,我经常让人去打探消息,但是一个都没有回来,你出去了以后,现在就捉回来一个,真的是厉害呀。”

国王的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便对周围的手下们说道:

“你们现在去给孙大圣暖一杯酒过来。”

孙悟空听见国王说的话语以后,连忙制止住国王,并对国王说道:

“先不要这个样子,喝酒的事情是小事,但是我先请问你一下,你有没有和那个皇后的定情信物?”

国王闻言顿时十分伤心,于是捂着自己的胸口放声大哭,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则对孙悟空说道:

“你这件事情不说还好,一说的话我就感觉十分难受。”

孙悟空听见国王说的话语以后,一脸疑惑地对国王说道:“我也知道你现在心如刀割,但是千万不要烦恼呀,那个娘娘究竟有没有什么东西值得辨认的。”

“到时候把你们的定情信物给我,我好去找她。”

国王闻言一脸疑惑的对孙悟空说道:“你要那个东西究竟想要干什么呀?”

孙悟空听见国王说的话语以后,神秘地对国王笑了笑说道:

“不瞒你说,我当时在路上的时候发现那个妖王神通广大,会放火也会放沙,所以我害怕,等我见到那个妖王以后,娘娘害怕那个妖怪,所以就不敢与我相认。”

“我前来向你要一件定情信物,到时候她见到这个定情信物,便得知是你让我来救她的。”

国王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对孙悟空缓缓说道:

“如果要说定情信物的话,那还是有的,在一个梳妆台前有一个金色的手镯,原本是她手上平常戴的。”

“但是那天上午的时候因为要做一些事情,所以她就取下来,根本就没有戴上。”

国王说到这里以后心如刀割。最后缓了缓自己的心情以后,便继续对孙悟空说道:

“当他被抓走了以后,我就不想再看见那个金色的手镯,如果看见的话那就又引起我思念的疾病,所以会病重几分。”

孙悟空听见国王说的话语以后,不屑的摆了摆手对国王说道:

“你现在先不要说这些话语了,你先让人把那个金色的手镯给取出来,到时候我拿着这个手镯去找娘娘。”

国王闻言便立马叫下人取出金色的手镯,孙悟空见状则一下子套到了胳膊上。

随后国王刚想要留孙悟空继续在那里喝酒,孙悟空则一下子驾着筋斗云,来到了麒麟山上,无心看景,只是一心一意地在找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