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顺带把皇后给带回来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山洞究竟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山洞里面究竟有多少的妖怪。”

国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认真思考了半天,便对孙悟空说道:“我曾经让我的军队里的人去那里打听了一番,便得知那个妖怪洞就在南方。”

孙悟空闻言便大声的叫着猪八戒并对猪八戒说道:“猪八戒沙悟净,你们两个先在这里保护师傅,我去去就来。”

就在这个时候,国王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连忙拉住孙悟空并对孙悟空说道:

“神僧从这里到那个妖怪洞,那也得需要一天的时间呢,你先在这里我们给你安排一些饭菜,你带上去然后再选一批快马你再走吧。”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国王说道:“陛下你说的是走路去的话才需要一天的时间,我不瞒您说,像这点路程我很快就会回来。”

国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一脸不可思议的对孙悟空说道:

“你肯定是在那吹牛,先不要怪我,你长相就像一个猴子一样,怎么会有法力走那种的路呢?”

孙悟空闻言便对那个国王解释道:

“你只不过光知道我会降妖除魔而已,但是我还有一个筋斗云,他一下子能飞十万八千里,所以那个妖怪的地方对我来说都是小事情。”

国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与以后,顿时感觉非常高兴,于是国王对孙悟空说道:

“这路途遥远,要不你还是喝一杯酒再走吧。”

与此同时,孙悟空此时一心的想要去降妖,根本就没有心情喝酒,孙悟空于是把酒放下对国王说道:

“这杯酒先放在这里,等我去了以后回来再喝。”

孙悟空说到这里以后,便一下子转身不见国王和众位大臣们感觉十分吃惊。

就在这时,孙悟空一下子来到了一座高山上,站在云头仔细观看。

只见那树木丛生,百草丰茂,山中有野兽,成双成对的行走,而那天空中乌鸦和喜鹊则密密麻麻的飞行,山中的花草看不尽山中的果树红艳艳。

孙悟空百看不厌,正要寻找洞口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山沟中火光飞出,一时间那大火瞬间把山中的田也全部都被燃烧殆尽。

孙悟空见状,内心十分吃惊,感觉到非常害怕,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山中又飞出来一道沙子。

那沙子顿时遮天蔽日,浑浑噩噩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只顾在那里观看,不知不觉,早都已经飞入了鼻内顿时感觉搔痒无比。

于是打了两个喷嚏,回头一看,拿了两个石头把自己的鼻子给堵住,摇身一变,变做一个飞蛾,飞到那烟火之中。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变现出原形,突然听见一阵敲锣打鼓的声音,内心想道:

“现在我是不是走错路了?这里好像并不是那妖精住的地方,我听见那敲锣打鼓的声音应该是通往大国的路现在等我去问一问好了。”

正在不远处来了一个小妖,背着一个黄旗,敲着锣,健步如飞孙悟空见状,心中得意的想道:

“原来是这个妖怪在这里敲锣打鼓呀,也不知道他究竟要送的是什么东西,等我听一听好了。”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变成了一个小虫子,落在了那个妖怪身上,那个妖怪敲锣打鼓,嘴里面还轻微的嘟囔道:

“我们家的大王心也太狠毒了吧,三年前抢了那个皇后,到现在还没有粘着,只不过苦了前来的宫女,所有来的宫女全部都已经死了,今年又去要反而见到了那个孙悟空。”

“大王发怒想让我给他送战书,我现在去的话,那这国王肯定就会战败,我们大王会烟火飞沙那国王与君臣百姓一个也别想活。”

“到时候等我们占领了他的城池,大王称帝我们称臣,虽然也有一个大小官爵,但是天理难容啊。”

孙悟空听见那个小妖说的话以后内心十分高兴的想道:

“这个小妖也心地善良,就凭他后面说的天理难容,这就是一个好妖怪,但是说那个妖怪一向就没有沾染皇后,这句话我十分不理解。”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便一下子。从那个妖怪身上飞走了,来到数十里的地方,摇身一变变作一个道童。

孙悟空转过山坡见到那个小妖以后,便立马对那个小妖说道:“这位大人你打算要去哪里了?我看你现在手中拿这个东西是什么文件吗?”

那个小妖看见孙悟空以后,仿佛老早之前就认识孙悟空一样变立马停止,敲锣打鼓笑嘻嘻的说道:“我们大王让我去朱紫国下战书。”

孙悟空闻言一脸疑惑的对那个小妖说道: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我老早就听说朱子国送了一个皇后,让你们大王带走,可为什么到了今天还要去下战书呢?”

那个小妖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对孙悟空说道:

“在当初就已经把那个皇后给带了回来,只不过当时有一个神仙递给了皇后一件五彩圣衣。”

“那个圣衣穿上以后浑身都长满了倒刺,我们大王连摸一下都不敢摸,只能看着皇后,手只要轻轻的碰到了那个衣服,就如刀割一般的疼痛,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

那个小妖说到这里以后,顿了顿便继续对孙悟空说道:

“今天又让一个妖怪像那国王要宫女,但是却被一个孙悟空所打败了,大王非常生气就让我去下战书,明天和那个孙悟空交战。”

孙悟空闻言,一人疑惑的对那小妖说道:

“那现在你们大王究竟在什么地方呢?”

小妖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便天真地对孙悟空说道:

“我们大王现在在洞里面烦恼呢,你现在去给他谈谈话,聊聊天解解闷也好呀。”

那个小妖刚刚说,到这里以后孰不知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孙悟空闻言正要打算离开的时候,却突然拿出如意金箍棒转过身,对那小妖后面就是一棒,那个小妖头破血流直接命丧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