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悟空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皇榜,然而人比较多,孙悟空挤到近处的时候,便被眼前的人头所挡住了孙悟空,便立马使用火眼金睛,定睛一看,却发现皇榜上写道:

“我是咱们这里的国王,自从创业以来,四方平福,百姓调和,如今这几天我生了一场重病,根本就很难恢复,所以说我现在想要招揽天下贤士来这里为我治病。”

孙悟空看完以后内心非常高兴,嘴里面轻微嘟囔道:

“难道运气也太好了吧,我天天都在那会馆中坐,如今把调料买好以后,先把取经的事往旁边放一放,让我也当一回医生好了。”

孙悟空说到这里以后变轻轻的,把那皇榜轻轻的拿了下来,立马来到了猪八戒身边,并对猪八戒说道:

“你现在拿着这些调料先回去,我去皇宫转一圈,那个皇上现在已经生病了,我想去当一回医生,为那个皇上治治病,顺带看看师傅现在究竟在做一些什么。”

然而猪八戒此时并没有理会孙悟空。

孙悟空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终于忍无可忍了便定睛看去,原来猪八戒则在那里睡觉,孙悟空则一巴掌拍到了猪八戒的头上,猪八戒瞬间惊醒,连忙召唤出九齿钉耙看向周围。

突然发现站在眼前的正是自己的大师兄,孙悟空便放下了内心的警惕。

猪八戒一脸疑惑地对孙悟空说道:

“猴哥,我现在睡得正香甜呢,你为什么突然会把我叫起来呢?我还以为是咱们已经遇到了妖怪呢,你先说吧,究竟是什么事情。”

孙悟空听见猪八戒说的话语以后,一脸无奈的看着猪八戒,并把刚才所说的话语又给猪八戒重复了一遍,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猪八戒点了点头。

孙悟空见状,便使出腾云驾雾之术,则一下子飞到了皇宫之中。

与此同时,皇榜周围的下人们突然发现,皇榜早都已经不在了,顿时非常生气,连忙在四周慌忙寻找。

过了一小会以后,突然发现猪八戒的胸膛之中有一些黄黄的东西,定睛一看原来是皇榜。

那些下人们便向猪八戒走了过来,一脸疑惑地对猪八戒说道:

“是不是你把皇榜给接了下来?”

猪八戒闻言连忙摇头,因为猪八戒根本就不知道刚才所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那些下人们看见猪八戒的动作以后,冷笑一声便对猪八戒说道:

“你既然刚才说你没有接下来皇榜,但是为什么皇榜现在在你的胸怀之中。”

那几个下人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有几个胆大的便拉着猪八戒,并对猪八戒说道:

“既然皇榜现在在你身上,你赶快跟着我一起进到皇宫之中见到皇帝并为皇帝治病。”

猪八戒闻言,顿时感觉十分生气,便对着那几个下人们说道:

“我根本就没有接皇榜,我只是站在这里睡了一小会儿而已,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东西在我的怀中了,千万不要诬陷人家,而且我也不会治病。”

“这现在可由不得你了,我们只不过是奉命办事而已,会不会到时候见到了皇帝你再跟他说吧。”

那几个下人听见猪八戒说的话语以后,冷笑一声对猪八戒说道。

猪八戒闻言瞬间恍然大悟,便对那几个下人们解释道:

“其实这个环保是我的大师兄他弄下来的,他现在把我给丢下了,如果你能找到他的话,那你就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那个下人听见猪八戒说的话语以后,冷哼一声,便对猪八戒说道:

“你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了还在乱说瞎话,你自己把那皇榜给接了下来还叫我们去找谁,我现在根本就不管你,把你拽过去见皇上,你跟皇上说吧。”

那个下人的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便把猪八戒推推嚷嚷的带向了皇宫。

就当猪八戒到达皇宫门口的时候,猪八戒突然站住脚就如长在了地上一样十几个人推他,根本就推不动,猪八戒冷笑一声,对那些人说道:

“你们这些人根本就没有吃饭吗?我劝你们还是省一点力气吧,不要等着到时候我开始发脾气了,你们就怪我误伤你了。”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突然出来一个太监,那个太监看见猪八戒以后,顿时感觉十分吃惊便对猪八戒说道: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长得如此的怪异?”

猪八戒闻言便对那个太监恭恭敬敬地回答道:“我是跟随唐玄奘从东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经我师傅现在进入到你们的皇宫中倒换通关文牒了。”

“我和师兄来这里购买调料,我见楼下的人多也没有敢去,我的师兄让我在那里等候。”

“原来他早都已经见有皇榜了,就把那个皇榜揭了下来,趁我在睡觉的时候放到我的怀中,而我的师兄则早已经离开了。”

那个太监听见猪八戒说的话语以后瞬间恍然大悟,于是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个太监对猪八戒说道:

“刚才进去的那个白白胖胖的和尚,想必应该就是你的师傅吧。”

猪八戒闻言连忙点了点头,随后那个太监继续对猪八戒说道:

“那你的师兄现在究竟去哪里了呢?”

猪八戒闻言一脸疑惑便对那个太监解释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师兄究竟去哪里了,师兄在此之前捉弄了我,他现在应该是回到自己的会馆中了吧。”

那个太监从猪八戒的嘴里面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以后,便对周围的下人们说道:

“你们现在赶紧把这个长老给放开,跟着我一起去到那个会馆之中见到这个长老的大师兄吧。”

与此同时大街上的人吵吵闹闹的来到了会馆之中,猪八戒见状,连忙对大街上的人说道:

“要想进这个门之前,首先等一下我先给你们提一个醒。”

“我的师兄比我脾气暴躁,你们见了以后必须要行一个大礼,就叫他一声孙爷爷,他到时候就会听你们的话,不然的话他就会变脸,什么事情根本就不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