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不过他斩了一头龙王,而那头龙王到达了地府以后又暗中作恶,让我国的皇帝现在生病,于是就写了一封信带给了我。”

“当初唐王的确是死了,但是三日的时候又起死复生。”

国王听见唐玄奘所说的话语以后,又叹了一口气对唐玄奘说道:

“我早就知道,你们大唐是一个天朝大国皇帝非常的仁义,而大臣非常的忠诚,像我已经生病了这么长时间了,怎么没有一个大臣能够救得了我的。”

唐玄奘闻言便偷偷的看下了那位国王,只见那位国王面黄肌瘦,感觉身体被掏空一般。

正当唐玄奘想要问那位国王究竟是为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时候,突然有一群官员走了进来对唐玄奘说道:“国王下旨想让你一起和他去吃饭。”

唐玄奘闻言便点了点头,随后这件事情也被唐玄奘抛之脑后。

与此同时,孙悟空在会馆中安排着沙悟净做饭,沙悟净看了一小会儿以后,则对孙悟空缓缓说道:

“猴哥这饭容易弄熟,但是蔬菜的话却不好做呀。”

孙悟空闻言一脸疑惑的看着沙悟净,然而沙悟净看见孙悟空脸上的表情以后,便继续对孙悟空解释道:

“柴米油盐酱醋茶,咱们这里什么都没有。”

孙悟空听见沙悟净所说的话语以后,认真地思考半天,便把自己的衣服后面那个口袋中剩下的几个铜钱拿了出来,对沙悟净说道:

“你现在带着猪八戒一起去街上面买。”

猪八戒闻言,立马摇头不干,猪八戒懒惰的说道:

“这件事情我才不去呢,就凭我长得这幅模样去到大街上面,指不定又会惹出多少的事情,到时候惹出祸来的话,师傅还会怪我呢。”

孙悟空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对猪八戒轻声细语的说道:

“要不现在这个样子吧,公平交易,你只管给他付钱,然后拿东西就可以了,其他的你就不要再管那么多了。”

猪八戒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气打不来的,对孙悟空说道:

“你这个该死的弼马温,你是刚才没有见吗?在大街上的时候有多少人都被我丑陋的面貌给吓跑了。”

“而且还有多少人在冲我丢石头,我可不想出去了以后又遭受这种罪行,那实在是太可恶了。”

孙悟空闻言笑着拍了拍猪八戒的肩膀对猪八戒说道:

“你这个呆子知道周围都是什么东西吗?你光知道师傅不让你看周围。”

猪八戒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一脸疑惑,随后便对孙悟空问道:

“周围的小摊上面究竟装的都是一些什么东西啊?”

孙悟空闻言神秘的对猪八戒笑了笑,并对猪八戒说道:

“既然你不知道的话,那我还是来告诉你吧,那大街上面各种酒楼,米铺,磨坊,甚至还有好多的小吃,以及那金灿灿的烧饼点心。”

猪八戒听孙悟空说的,口水直流咽了咽嘴里的口水以后,跳起来对孙悟空说道:

“猴哥买那些调味品的东西都来交给我吧,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也请你去吃东西,你看如何。”

孙悟空闻言便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孙悟空和猪八戒来到了门口,那两位官员见到孙悟空和猪八戒以后,一点疑惑的对孙悟空和猪八戒说道:

“二位长老,你们打算去哪里呢?”

孙悟空闻言,不假思索地对那么两位官员说道:

“其实也没什么,我们只不过是看做菜的时候根本没有一些调料而已,我们想去买一点调料,很快就会回来的。”

那两位官员听见孙悟空如此的诚恳也不再拐弯抹角,笑着对孙悟空说道:

“你们从这条路直直的往前走,随后向左转便看见一个酒楼旁边有一个杂货店,那里面油盐酱醋姜椒茶都有,而且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孙悟空和猪八戒闻言,便两个人一同上街去了。

孙悟空路过了几个茶房,几家饭店根本就不看,那些只是奔着自己的目的地前去,猪八戒见状便立马拦住孙悟空,笑着对孙悟空说道:

“猴哥你走那么快干什么呀?咱们不如在这里买一些吃的不就好了吗?”

孙悟空在此之前,对猪八戒所说的话语都是在骗猪八戒,因为孙悟空根本就不会跟猪八戒买,只听孙悟空对猪八戒说道:

“你现在先忍一忍,到时候到目的地的话我给你买一个大的好了。”

猪八戒闻言顿时感觉非常开心,于是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便继续上路。

就在他们两个在外面闲逛的时候,有许多的人发现了猪八戒和孙悟空,顿时感觉非常好奇,于是连忙过来查看。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鼓楼那边有无数的人在那里推推搡搡,顿时路堵的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走。

猪八戒见状,便立马对孙悟空说道:

“侯哥接下来该怎么办呀?我不打算去那里了,那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如果到时候把我抓住变成烤乳猪,这该怎么办啊?”

孙悟空闻言便就着猪八戒的耳朵,不由分说地把猪八戒一下说道,那人堆之中。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对猪八戒说道:“你在那里胡扯什么呀?咱们当和尚又没有犯法,他们能拿我怎么样呢?咱们就现在走过去,去那正佳店里面买一些调料回来。”

猪八戒闻言,便看了看周围的人们顿时拍了拍身上的灰对孙悟空说道:

“那也就这样吧,反正我也不闯祸,到时候如果有人挤我的话,那我就趴在地上吓唬吓唬他,到时候能吓死几个是几个,我偿命就好了。”

孙悟空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对猪八戒说道:

“如果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这样下去也不是什么办法,你先在这里等我一段时间,我去买一点东西过来,到时候再给你买一些面饼吃。”

猪八戒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于是便用脸对着那墙根站立起来,死死不动。

孙悟空刚好走到酒楼旁边的时候,那里面果然人山人海,听见人群里面有人在轻微的嘟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