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众人都已经来到了酒楼之中。

国王兴奋的看着唐玄奘,并对唐玄奘说道:“既然都已经到齐的话,那就快点准备开饭吧。”

猪八戒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连忙跑到国王身边,把国王吓了一跳,只听猪八戒说道:“这些饭菜只够我吃一小顿的,你们还不快把更多的饭菜全部都给我盛上来”

国王闻言只能点头答应,猪八戒根本就不管那些好的坏的只管敞开肚子吃。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猪八戒感觉自己吃的不过瘾,随后便大声说道:“这个碗太小了,再给我换一个大的来。”

下人们闻言,连忙把猪八戒的碗给换了下去,随后端上来一个盆,猪八戒见状顿时感觉非常高兴,于是往嘴里猛填食物。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唐玄奘缓缓站起来说道:“国王现在都已经吃饱喝足了,还请你赶快召唤通关稳点,让徒弟明天趁早出去。”

女王闻言连忙拉着唐玄奘一起来到了那皇宫上,随后赶忙给唐玄奘让位,唐玄奘见状连忙说道:

“这万万不可太师说过了,明天才是黄道吉日,我才敢坐上这个位置,今天你先赶紧把这个官印给他们,让他们明天就走吧,我才放心坐上这个位置。”

女王闻言便听取了唐玄奘的建议,随后便坐在那张宝座上,又拉了一张金色的座椅,让唐玄奘坐在旁边。

随后又叫唐玄奘的徒弟们拿上那通关文牒,孙悟空解开包袱取出通关文牒,随后双手奉上。

女王拿到那通关文蝶以后看见上面全市所有国家的印章,过了一小会儿以后还还看向唐玄藏,并对唐玄奘说道:

“你们都路过了这么多的城市才来到这里,然而你是唐朝的,为什么你的徒弟们却都不是唐朝的呢?”

唐玄奘闻言缓缓对女王说道:“我那三个徒弟都是天上的,大徒弟是东土神州傲来国的人儿,二徒弟则是西牛贺洲的人,三徒弟是流沙河的人。”

女王闻言顿时感觉非常吃惊,过了一小会儿以后才缓缓回过神来,对唐玄藏的说道:

“我与他们三个在这背后备注一些法名,怎么样?”

唐玄奘文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才缓缓点了点头,随后女王便取出一根毛笔在上面缓缓写到孙悟空猪悟能和沙悟净三个人的名字。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才取出印章,端端正正的印了上去,孙悟空见状顿时感觉非常高兴,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女王又取出一些碎银子递给孙悟空。

“这些你们就拿踏当路费了,到时候你们西天取经完毕,从回来的时候我还有重谢。”

孙悟空见状,连忙摇了摇头对女王说道:“女王,你这又是何必呢?我们出家人根本就不受这些银子路途之中自有乞讨的地方。”

女王看见孙悟空半天不接,又取出来一些衣服对孙悟空说道:“我看你们这些衣服上面都伤痕累累了,我给你们一些衣服,你们穿着在路上也能避寒。”

孙悟空闻言又摇了摇头,继续对女王说道:“这些东西我们不穿,因为这些东西太过于昂贵,我们这些出家人穿这些东西成何体统呢。”

女王看见孙悟空不接银子又不接,便认真思考了半天,把目光缓缓看向猪八戒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便继续说道:

“那要不这个样子吧,我现在给你们一些饭,到时候才能顶一顶。”

猪八戒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连忙就接了下来,放在包袱之间。

孙悟空见状,便向猪八戒打趣说道:“你这个呆子,平常挑行李的时候你都嫌重,现在怎么有力气挑这些饭呢?”

猪八戒闻言笑着对孙悟空说道:“猴哥呀,你可不知道这些米可是慢慢消化的,到时候吃的时间长了,他就缓缓变轻了。”

唐玄奘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便继续说道:“陛下请让我和他们一起送出城,我给他们交代几句话让他们好去西天取经。”

国王闻言并不知道这些就是计谋,便缓缓点了点头,随后便一起出城。

孙悟空和猪八戒内心非常高兴,来到门口外边大声的说道:“陛下你就不用再送了,我们到这里就此别过吧。”

唐玄奘闻言也连忙,对国王说道:“贫僧和他们一起去西天取经了,你就放过我吧。”

女儿国的国王闻言大惊失色,连忙拉住唐玄藏的衣服,并对唐玄奘说道:

“哥哥我愿意用全国的金钱来向你求亲,明天这个宝座就是你的了,为什么今天突然变卦了呢?”

唐玄奘闻言还没有开口说话,猪八戒就忍不住了,便对那个女儿国国王怒斥道:“我们这些和尚哪有和这粉色骷髅做夫妻的,快点放我们走。”

女儿国的国王闻言顿时大惊失色,感觉非常害怕,只能就此作罢。

唐玄奘缓缓上到白龙马上过了一小会儿以后,路旁突然闪出了一个女子,大声的说道:

“唐玄奘哥哥,你想往哪里去呢?不如和我一起走吧。”

沙悟净闻言顿时感觉非常生气,连忙举起手中的武器向那个人打去。

而那个人则变成了一阵旋风,把唐玄奘给拐走了,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知下落。

众人见状顿时感觉十分担心,因为他们不知道那个刚刚把唐玄奘抓走了,那个女子究竟是不是妖怪。

与此同时,孙悟空和猪八戒正要使出法术,把那群妇女全部定住,突然听见有一阵风吹过,沙悟净在那里吵闹,连忙扭头却突然看不见唐玄奘。

孙悟空连忙向沙悟净问道:“究竟是谁把咱们的师傅给拐走了?”

沙悟净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缓缓对孙悟空说道:

“是一个女子弄了一阵风把师傅给拐走了,也不知道那女的到底是不是妖怪。”

孙悟空听见沙悟净说的话语以后,连忙对沙悟净说道:“既然他都已经做到这种份上来了,你觉得她是不是妖怪呢?走赶快和我一起去救师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