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与此同时,金角缓缓开口说道:“孙悟空你可敢答应?”

孙悟空闻言嘲笑的,对那金角说道:“你爷爷在此!”

随着孙悟空的话语刚刚落下,孙悟空便变成一束光,被那金角吸进了葫芦之中。

金角见状,连忙贴上一个贴,随后便转身离去,孙悟空进到他的葫芦中以后看见那葫芦里面乌漆嘛黑。

于是便使出变大之术,随后孙悟空的身体便持续膨胀,而那宝葫芦则纹丝不动,孙悟空见状,内心非常焦躁。

“当初我在山上的时候遇到了那两个小妖怪,曾经对我说过,这葫芦和这个瓶子把我装到这里面,过一小会儿就会化成脓!”

随后孙悟空继续想道:

“没事儿,想当初我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时候,被那太上老君放入八卦炉中练了七七四十九天,练成了这铜头铁壁火眼金睛,就这个葫芦什么时候才能把我给融化了?。”

孙悟空想罢便放下心来。

与此同时,那金角拿着宝葫芦对银角说道:

“我现在已经把孙悟空都已经装到这里面来了千万不要动等它化成了浓水再把这个盖子给开开。”

孙悟空闻言心中非常疑惑。

“我就这一个身子怎么才能摇的响,除非化成那汁水,要不然我还是撒一泡尿,等他摇着会响的时候,我那个时候逃跑。”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连忙否定了自己脑海中的想法。

“不行,这样子千万不行,如果我撒一泡尿的话,他摇的时候那些尿液一定会见上我的衣服,还不如我吐几口口水好了。”

孙悟空想罢便立马照做,随后孙悟空等了半天,那两个妖怪也不来,瑶这个瓶子孙悟空只能骗那个妖怪说道:

“我的天哪,这现在都把我的腰骨都给融化了。”

金角闻言立马对银角说道:

“现在都已经融化到腰了,想必过一会儿都能融化干净,现在揭开看一看吧。”

孙悟空闻言,连忙拔出一根毫毛,嘴里轻微念叨。

随后那猴毛变成了半截身子在葫芦底部,而那孙悟空则变成了一只虫子,一只趴在葫芦口的边上,等金角揭开盖子的时候,孙悟空立马飞了出去,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妖怪。

金角见到那半截身子的孙悟空以后,连忙对银角说道:

“快点把这个盖子盖上,他还没有融化完呢。”

银角闻言,立马把那个盖子给盖上了,然而孙悟空见状,则在一旁偷偷笑道:

“看着你们两个傻子在旁边嬉戏打闹,可是你们都不知道,我早都已经出来了。”

随后孙悟空变成了那个妖怪,便对金角说道:

“大王,你们现在在这里面喝酒,葫芦肯定是没有地方放,不如我先把葫芦给你们放到一个地方,等你们吃完以后再来这里看孙悟空究竟化成了如何。”

金角此时已经,酒精上头,对孙悟空说道: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你还是把它看管起来。”

孙悟空便拿到那个红葫芦以后,拔出一根毫毛变成了一个假葫芦,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金角突然想起了那个红葫芦便对孙悟空询问道:

“过了这么长时间了,孙悟空一定化成了脓血,你快把我那个葫芦取过来让我看一看。”

孙悟空闻言连忙把假葫芦递给了金角金角,见到那以后内心十分高兴,随后孙悟空便一溜烟跑到了洞口,外面在外面叫嚣道:

“妖怪赶快出来,你孙爷爷在此。”

金角闻言,顿时感觉内心非常吃惊,连忙跑了出去,突然看见孙悟空就站在门外,孙悟空就当要举起如意金箍棒,像金角打去的时候,金角突然说道:

“你先在这里等一下,今天我并不想和你打,只不过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金角说道:

“你只管叫我就敢答应,但是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金角闻言疑惑的对孙悟空说道:

“我叫你那是因为我手中有一个宝葫芦,你叫我你手中究竟有什么东西?”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金角说道:

“那么这样子实在是太巧了,我手中刚好也有一个葫芦”。

孙悟空语罢便拿出了那一个红葫芦金角见状顿时大吃一惊,心中想道:

“为什么这个猴子手上也有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葫芦?”

孙悟空仿佛看出了金角内心所想,脸自信的对那金角说道:

“我这个葫芦和你的葫芦出自于一个地方,你的葫芦又是从哪里来的?”

金角此时已经被酒迷得神魂颠倒,完全分不出孙悟空所说的话语,只能晕乎乎的对孙悟空说道:

“我这个葫芦乃是女娲补天的时候,落下了一个仙藤,上面结着的红葫芦,当初是太上老君所用。”

孙悟空闻言立马编瞎话对金角说道:“那真的是太巧了,我的葫芦和你出自于一个地方,只不过你的葫芦是母的,而我的葫芦是公的。”

那妖怪听见以后顿时感觉非常惊慌,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孙悟空闻言,满不在乎地对那妖怪说道:“你只管叫我在考虑,答应不答应?”

金角闻言便立马对孙悟空说道:“孙悟空在此,可敢报上名来?”

孙悟空闻言立马答应,而金角见状,那紫金葫芦半天没有反应,便一脸疑惑对孙悟空说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它会没有反应呢?”

然而孙悟空则是满不在乎的对金角说道:

“既然我都已经开口了,但是这个东西还是没有把我收进去,要不这个样子的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金角闻言,内心非常惊慌失措。

“天哪,只能说这个世界有一个一成不变的规矩,哪怕是一件宝贝母的也害怕,公的救我可该怎么办呀?”

金角想罢孙悟空便对金角说道:“金角大王!”

金角闻言,不敢不答应,只能紧闭伤嘴应了一声,随后金角便被吸进了孙悟空的那个葫芦里面。

孙悟空见状,顿时感觉非常高兴,心中得意的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