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悟空想罢便随后继续有想道:

“如果我拿出这几件宝物用来对付他的话,有可能这几件宝物还会再听从那几个妖怪的话语,这不就耽误了我的时间吗?”

“那我还不如使用幌金绳对付他。”

孙悟空便拿出那幌金绳困住了那金角,那金角也是有一番本领的,他看见孙悟空把自己捆住了以后,连忙使用松绳咒把自己给解脱出来像孙悟空扔了过去。

然而却紧紧缠住了孙悟空。

孙悟空苦苦挣扎半天也不见脱身金角便使用七星剑,向那孙悟空头上砍去。

“嘭!”

一声清脆的响声过后,孙悟空的头皮也没有半点伤痕,金角见状,则咬牙切齿对孙悟空说道:

“你这猴子头挺硬的,算了,我不打你了,赶紧把那两个宝贝还给我。”

孙悟空闻言依旧嬉皮笑脸,看着金角,并对金角说道:“我什么时候拿你两件宝物了?”

金角见状谈判不妥,便上下动用,在孙悟空身上搜出来一个红葫芦和那玉净瓶,又把绳子牵了回去,待到洞里面高兴地对银角说道:

“弟弟,我把那孙悟空给捉拿过来了。”

银角见状,连忙拍着金角的肩膀说道:

“哥哥,还是你厉害,把他拴在那柱子上面,让他自己荡悠吧。”

金角闻言便把孙悟空拴在了一个柱子上面,而随后金角和银角便回到大堂里面喝酒。

与此同时,孙悟空在那根柱子上艰难的爬行,突然惊动了猪八戒,猪八戒被吊在那房梁上,见悟空的样子以后哈哈大笑道:“猴哥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呀。”

孙悟空闻言,一本正经的对猪八戒说道:

“你在这里过得挺逍遥自在的嘛,我现在就能出去,根本不救你们。”

猪八戒闻言连忙,对孙悟空放低姿态说道:“猴哥,我刚刚说错了,千万不要这个样子呀!”

孙悟空并没有理会猪八戒所说的话语,只是拿着一根猴毛变成了一个锯子在那绳子上来回的锯着,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绳子便断开,孙悟空就跳了下来。

孙悟空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小妖,猪八戒见状连忙大声吼道:

“不好了,那现在拴着的那个孙悟空是个假的,真正的孙悟空早都已经跑下来了。”

金角闻言,一脸疑惑对银角说道:“这只猪八戒现在在那里好什么好,都已经吵到了我们。”

银角闻言立马对金角说道:

“这个猪八戒呆头呆脑的,谁知道他在那里胡说什么?”

与此同时,孙悟空闻言立马跑到金角银角身边对他们两个说道:

“猪八戒这个人天性顽皮恶劣,所以他是在那里瞎吆喝。”

银角闻言立马说道:

“还说那猪八戒老实原来如此的不老实,就应该打他几棒子,让他长长记性。”

孙悟空闻言,连忙对银角说道:“大王这种事情怎么能劳烦您呢?您在这里尽情的喝酒,我去帮你处理这件事情吧。”

金角闻言连忙拉着银角,继续坐在位置上,面对银角说道:

“听见没有弟弟,你赶紧坐在这里,咱们两个继续喝酒吧,这种事情就不用你出手了,你这个妖怪一会儿下手的时候麻烦狠一点,不然的话不长记性。”

金角默默看向孙悟空随后递给孙悟空一个棍子。

孙悟空接过那一根棍子以后,咧嘴大笑来到猪八戒身边,猪八戒见状连忙向孙悟空求饶道:

“你可要轻一点打我,如果你打我重的话,我可又要喊了。”

孙悟空闻言立马对猪八戒说道:

“你这头蠢猪,我变成这副模样,是为了救你们,你却非要揭穿我。”

“而且还有我已经变成这副模样了,其他洞里面的妖怪都没有认出我,为什么只有你能认出我来?”

猪八戒闻言立马哈哈大笑道:

“你变化多端,但是你只变了头和脸,你没有变,你屁股上的那两坨红色,我看见那以后便知道他就是你。”

孙悟空闻言连忙拐到了厨房之中,在那黑乎乎的锅底上面抹了一把,随后擦了擦自己的屁股。

猪八戒见状,立马哈哈大笑起来,与此同时,孙悟空都已经到了大厅之中,仍然想要偷他的宝物。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扯了扯其中一个妖怪的腿说道:

“大王,你看孙悟空现在都已经被绑在那个柱子身上了,孙悟空左晃右晃的肯定会磨破那个绳子,所以你还不如找一个结实的绳子来。”

金角闻言连忙从身上解开了皮带,递给了孙悟空送空接过那根绳子了以后。

连忙换下了那个法宝,随后又把拽下一个毫毛?吹了一口仙气,变成了金黄黄的幌金绳双手给那个妖怪。

那金脚趾因为现在已经喝酒喝多了,也没有仔细查看,便已经收下了孙悟空所变化的那一根幌金绳站到门外大声吼道:

“妖怪你孙爷爷在此,赶快把我的师傅给放了。”

金角此时喝酒喝得正开心了,突然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顿时有一丝丝的生气,于是便立马披金带甲来到了孙悟空的面前,对孙悟空说道:

“你怎么又回来了?我不是记得已经把你绑到了我的洞府之中了,你是怎么逃脱的?”

孙悟空闻言冷笑一声,对那金角说道:

“你仔细好好瞧一瞧洞口中的把的究竟是谁。”

金角闻言正准备往洞口看去时,这时银角突然跑出来对金角说道:

“大哥不好了,孙悟空早都已经解开了,那一个绳子逃跑了。”

金角闻言连忙,对孙悟空说道:“我知道你会耍一些手段,但是你在我面前还是掀不起什么大浪。”

孙悟空闻言看见金角此时正在摸自己口袋中的宝贝,孙悟空立马提高的警惕性。

与此同时,金角拿出了一个红葫芦来对孙悟空说道:

“现在两个宝贝都在我的手中,我叫你一声名字,你敢答应吗?”

孙悟空闻言不屑的对那金角说道:

“你孙爷爷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这又有什么好怕的,你只管叫我只管答应。”

金角闻言便举起手中的红葫芦对着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