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叔叔,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你曾经跟我的爸爸到底有什么渊源?”小智说道,“怎么感觉,你好像有很多事情瞒着我?”

“呵呵,小智啊,有些事,你知道总比不知道的好……等以后,你大一些了之后,我会把这些事情,完完本本地告诉你。”展御笑着说道,他好像很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晚上,师兄弟五人坐在一起吃饭。

“恭喜你啊,大师哥,终于收到了一个好徒弟。”杨紫枫这时举起酒杯说道。

“你确实应该恭喜我,不过小枫师弟我要谢谢你。”展御这时主动给杨紫枫倒了一杯酒。

“为什么要谢我?”杨紫枫奇怪地说道。

“是你帮了我,知道吗,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后悔的事情,但是仅仅就是这件事,就是我一辈子心病,但是你小子却给了我一个解决这个心病的机会,小子,这次我真的要感谢你。”展御说道。

“呵呵,这种话我还是头一次听啊,大师哥,你会感谢我?”杨紫枫笑着问道。

“大师哥这一辈子做的最错误的事情,你给了他挽回的机会,他当然得谢谢你了。”徐宁笑着说道。

“可是大师哥,你到底想怎么训练他呢?”杨紫枫说道。

“当然是按照训练你们的方法训练他们。”展御说道。

“我去,别啊,你对我们的那种训练没有人能够受得了。”杨紫枫说道。

“是啊,师哥,差不多就行了,我想让他快乐的打篮球就很好。”徐宁说道。

“那是你的想法,我要把他培育成数一数二的高手,让他的成就超过我们所有人。”展御说道。

“喂喂喂,大师哥,差不多得了啊,他的天赋先不说能不能超越姬阵如,就说大河师哥他比得上吗?”杨紫枫说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小枫师弟,好像我是咱们几个人里天赋最差的那个!”田龙河瞪着杨紫枫说道。

“不不不,我才是最差的那个。”杨紫分急忙说道。

“我擦,能不能不要这么虚伪,老子最看不上你这点,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那么虚伪干什么!”田龙河不满地说道。

“是是是,你说的对,呵呵,师哥,你说的太对了。”杨紫枫笑着说道。

“你这小子,又在敷衍我,老子最反感别人敷衍我,奶奶的!”田龙河说道。

“师哥,你也太难伺候了吧,到底怎么样,你才满意呢?”杨紫枫无语地说道。

“哈哈哈哈……”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大师哥,还有其他的师哥,这个小家伙,我就拜托给你们了,希望下次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成为球星了。”杨紫枫笑着说道。

展御徐宁他们全都点了点头,然后几个人同时端起了酒杯。

第二天四点半钟,突然有人闯进了小智的房门。

“喂,小子,都几点了,还在睡觉,该起来了,你想睡到什么时候!”展御这时拍着小智的脸蛋说道。

“啊?几点了……”小智打了个哈欠说道。

“现在都快四点半了,你怎么还在睡觉?”展御厉声说道。

“啊?四点半?时间还早啊,我再睡一会儿吧。”小智揉了揉眼睛继续说道。

“还睡什么睡,现在给我起来。”展御说道,“残酷的特训开始了!”

说玩展御拍了一下小智的头说道。

然而小智这个时候还窝在被窝里面不起来。

“很好!”展御说道,“看来你是想和睡眠一起做伴儿到底了。”

小智没有理他,依旧倒头呼呼大睡。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不然一瓢冷水浇在了他的头上,他的枕头和被子完全都湿了,就见小智“啊呀”一声从床上跳了起来,这一下他完全清醒了。

“怎么样?小子?看来是清醒了很多。”展御冷笑一声说道。

“您怎么能这么做呢?哪有您这么做的?”小智这个时候跳起来大声说道。

“这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我会让人把你的被褥洗干净,然后晾上,现在赶紧给我穿衣服,真正的训练开始了!”展御厉声说道。

“可是现在才四点半啊,哪有四点半就开始训练的?”小智有些不满的说道。

“难道你忘了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了吗?科比在30岁左右的时候还能保持良好的习惯,你为什么就不能?职业球员一边努力一边奋斗,你一个没有资历,没有实力,而且还年轻的小队员怕什么?你连一个30岁左右的人都比不上吗?”展御说道。

“世界上只有一个科比啊。”小智不服气地说道。

“世界上也只有一个小智。”展御说道,“如果你真的热爱篮球,我会把你训练成职业运动员,走吧,如果连自己的行为都不能约束的话,未来怎么能打好篮球?”

小智无奈地点了点头,然后跟着展御走了出去。

两个人刚走出宿舍的大门,小智就听到了外面淅沥沥的雨声,这是难得的秋雨。

“竟然下雨了,天气好凉啊,大叔,我看我们还是改时间再训练吧。”小智说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