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竟然让你去那里住,你在家里住多好?还要收拾被褥,说句实话让你住在那里,我真的有点儿不放心。”小智的母亲这个时候说道,她一边说一边帮助小智收拾东西。

“妈,住到那边也方便,我骑自行车到那边至少要一个多小时,坐公交车的话,有时候堵车也会晚点,所以不如住在那里方便,而且听说那里的饮食非常的合理,对于我的身体发育也非常的有好处,所以您就不用担心了。”小智说道。

“你说的倒轻巧,把你交给那些人我能不担心吗?小智,那些人没有欺负你吧?”小智的妈妈说道。

“没有,妈,你放心吧。对了,妈,刚才他们的负责人给我打电话,说手续已经帮我办好了,明天的话我去育才小学办一下手续,然后就转到云梦小学里去了。”小智说道。

“你这是干什么呀?去那边儿住也就算了,为什么连你的学校也要转,不行,我绝对不同意。”小智的妈妈说道。

“妈,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云梦小学吗?小学里的篮球水平在全区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他那里出了很多当代的篮球明星,只有在那里深造我的出路才会大,妈,可不要因为你的私情而耽误我的前程啊。”小智说道。

“那你也要跟你的教练说一声啊,你不是在育才小学篮球队练球吗?”

“放心吧,刚才我已经给他打电话了,反正我在这个小学里也是替补球员,有我一个没我一个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小智笑着说道。

小智的妈妈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她知道小智很热爱篮球,对于篮球的热爱超过了一切,其实这是好事,比那些小小年纪就每天围着电脑手机转的孩子要好一些,起码在身体发育这一块儿要比他们有优势。

第二天小智来到了育才小学的篮球馆里和他的队友还有教练告别。

说是告别,其实主要是跟教练说一下,他和队友们的关系其实都不太好,因为很多的学生以为他是个单亲家庭没有爸爸,所以经常的嘲笑欺负他。

“小智,你小子真是交好运啊!以后到了那个小学要好好练球,千万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教练王建国说道。

“放心吧,王教练我一定会努力的。”小智点了点头说道。

“哼,也不知道这小子交了什么好运,竟然能被调到云梦小学里去,听说那个小学有很多的篮球高手,我们这些球员去了,连人家的三线球员都够不上。”这时就听育才小学的队长李敏重说道。

“可能他是走关系进去的吧。”中锋陈小希说道。

“我看啊,他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走运了。”首发控球后卫刘海屏说道。

“真是有些不甘心啊!我们的球技比他的好多了,为什么那些云梦小学的管理层就不过来挖一下我?”李敏重说道。

“我看八成是走关系,要不然就以他这个实力,人家肯定不要的。”陈小希说道。

“喂,我们待会儿出去问问他。”刘海屏说道。

几个人点了点头。

就在小智拿着自己的东西走出篮球馆的时候,陈小希他们出现在了小智的面前。

“咦?队长?你们怎么在这里啊?”小智看着李敏重说道。

“我说小智,你能不能实话告诉我们你是怎么进的训练营?一般的训练营我们也都能进,不过红星训练营的话想要免费进,我听说需要很高的天赋才行,不过你的球技在我们这里也不算是特别好的,为什么会享有这种待遇呢?”李敏重说道。

“我并不是免费进去的队长,我也是交了钱的,只不过这个钱是训练营的叔叔帮我交的,而且我也是从三队开始。”小智说道。

“训练营的叔叔?哪个叔叔?我看你就是走关系走后门儿进去的,自己没有本事专门儿靠关系。”陈小希这个时候笑着说道。

“不是的,不是的,那个叔叔说他看中了我身上的天赋,所以说就是先帮我垫付,我肯定会把钱还给他。”小智急忙说道。

“那你为什么现在不把钱还给他?而且他好像还帮你转学,还帮你提供地方住宿,你还说你和他们没有关系吗?唉,看来那个训练营也不是什么好地方,非常的一般嘛。”李敏重笑着说道。

“就是啊,我看着也一般,要不然怎么会给你提供这么优厚的条件,以前我还对这个训练营吧有好感,但是现在这种好感完全崩塌了。”刘海屏说道。

“他们以前都是我爸爸的队友,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让我那么做。”小智脸涨红了说道。

“你自己什么实力你自己不知道吗?你凭什么要受那么好的待遇?肯定是有关系啊!你看,现在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你的爸爸和他们有关系,哼,我们的篮球绝对会被你们这群人给搞坏了。”韩敏重冷笑一声说道。

“你说我可以,但是不许说我的爸爸!”小智指着韩敏重大声说道。

“说你的爸爸怎么了?”陈小希这个时候点了一下小智的头说道,“你还能把你爸爸叫过来怎么样?你爸爸还能过来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