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你是?”展御这个时候看着青年人手里拉着的那个小智说道。

“我叫齐双智,叔叔我认识你,你是这里的负责人,而你们全都是名人。”小智笑着说道。

“小子,你既然知道我们是名人,为什么见到我以后一点都不激动呢?”青年人笑着说道。

“我见到你激动什么,我爸爸曾经跟我说过,不管是看到谁,不管是见到谁,哪怕是国家总统来了,也要把他当成和我一样的普通人来看带,如果你看到谁都要变得紧张的话,那么你就不会强大。”小智说道。

“果然是老师教出来的学生才会说这种话。”展御说道。

“我说大师哥你这是什么话?难道你不相信我的话吗?”青年人有些不满地说道。

“不是不相信你的话,我只是想确认一下。”展御说道。

“好了,小子,我带你去报名。”展御说道。

“那我得交多少钱呢?”小智这个时候问。

“猫仔,我看还是算了吧,他的孩子我们还要钱的话,我们还是人吗?”孟熊说道。

“就是啊,猫仔,你就破这一次例吧。”田龙河也说道。

“老师定下来的规矩谁也不能破,就算是高官总统来了都不能破!”展御严肃地说道。

“叔叔,他的脾气好可怕啊!我要是留下来的话,千万不能让我在他的手下训练。”小智这个时候拉着青年人的手说道。

然而这句话竟然被展御给听到了。

“小子你放心吧,我会特殊关照你的,你跟我碰面的机会少不了,而且我会亲自监督给你比别人大两倍的训练量!”展御瞪着小智说道。

“叔叔,您干嘛这么跟我过不去?您说多少钱,我让妈妈给就是了?”小智说道。

“跟我过来,我带你们去报名。”展御说道。

“猫仔,真的要让他掏钱吗?”田龙河说道。

“喂,是不是太过分了?”徐宁跑到了展御面前说道。

“我感觉也不太好。”孟熊也说道。

“我说过了,规矩就是规矩,不能因为某个人和我们有私情就破坏了规矩,跟我过来。”展御瞪了青年人一眼说道。

“我说大师哥啊大师哥你还真是……”青年人无奈只好跟着他走了过去。

小智站在他们身后,非常紧张地跟着他们两个。

“真是受不了他,当年的那些事情难道他都忘了吗?”徐宁不满地说道。

“唉,我也对他有些失望了。”田龙河也叹了口气说道。

“我相信他有他的想法,你们两个还是不要在这里胡乱说话了。”孟熊瞪着他们两个说道,“赶紧去训练吧!”

“我说大河,如果这个孩子真的进了三队的话,你看着办吧,反正我认为应该给一些特殊的照应。”徐宁说道。

“你放心吧,你们都把心放在肚子里,我绝对会好好照顾这个孩子的,而且我要把它训练成一等一的高手,超越他的爸爸。”田龙河说道,“这样也能赎清一些我的罪过。”

“我一猜,大师哥肯定会这样,他的脾气,就连他自己儿子来了,他也得收费。”徐宁叹了口气说道。

“虽然我们都知道他的脾气,那就顺着他好了,毕竟咱们也没有办法不是吗?我们这几个人谁能改变他的想法?”孟熊说道。

所有人都摇了摇头。

展御带着小智还有青年人来到了报名处,此时的报名处坐着一位19岁的长得很漂亮的女生。

那个女生看到展御走过来,急忙坐了起来。

“展先生,您来了。”女生说道。

“小娥。”展御跟那个女生说道,“报名。”

“啊?哦!好!”小娥急忙拿出一张报名表。

展御将那张报名表装在自己的衣兜里,然后拿出了手机说道:“交费!”

“啊?”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愣了。

“大师哥你这是干什么?”青年人是有些不理解地说道。

“交费!”展御瞪着小娥说道。

“哦哦!好!”小娥这个时候急忙把二维码拿着出来。

展御扫了一下那个二维码,然后打了钱过去。

“展先生,您这是做什么呢?”小娥说道。

“我说大师哥,你这不是多此一举吗?反正这些钱赚了也是你……”

“扯淡!我有我的工资,这些报名的费用全都是训练营的,谁也不能动,包括我在内。”展御严肃地说道。

“唉,我真是烦死你了,你就不能一切从简吗?”青年人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这是原则问题,报名表我后面才给你,这个小子先加入三队。”展御说道。

“好的!”小娥说道。

展御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小智的脑袋,说道:“走吧!”

“啊?去哪?”小智问道。

“我帮你安排个住的地方,以后你就住在这里。”展御说道。

“啊?为什么?”小智惊讶地说道。

“废话,你的家又不在这里,我听说是在城外的郊县,每天光来这里的时间都有一个小时了,再回去也是有一个小时,每天你要耽误两个小时的时间,一个月可就是60个小时,60个小时可以增长很多的技巧,所以从今天开始你要搬到这里来住,还有,你的学校我要给你迁过来,你要在云梦小学读书。”展御继续说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