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小智高兴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一边收拾,一边吹着口哨。

“小智,你怎么了,好久没有看到你这么高兴过了。”小智的妈妈笑着说道。

“妈妈,真是太好了,昨天来咱们家的那个叔叔说要带我去红星训练营,妈妈,你听说过那个地方吗?那可是全国篮球精英出产最多的地方。”小智笑着说道。

“你……你说什么?”小智的妈妈这个时候惊讶地说道。

“妈,我的意思是是说,那个叔叔答应让我去红星训练营练球,而且还是免费的,您想想看,到底有什么样的运气,才能碰到这么好的事情。”小智笑着说道。

“不……不行,你不能去!”小智的妈妈这个时候突然大声说道。

“怎么了,妈,我听说,我爸爸以前就是从那里出来的,爸爸跟我说他是因为受伤,所以很遗憾没有再打下去,要不然现在也就成了球星了。”小智说道。

“那个……那个……小智,你也知道,现在骗子很多,你怎么能保证这个人就是好人呢,万一他是个骗子,你不就吃大亏了吗?”小智的妈妈这时抚摸着小智的脑袋说道。

“可是他以前是爸爸的队友啊,怎么可能骗我?”小智说道。

“啊?你爸爸的队友……”小智的妈妈这时奇怪地说道。

“没错,就是爸爸的队友,你看……”这时就见小智从抽屉里拿出了当年齐无名的照片,这是一张当年比赛留下来的合照,只见小智指着其中的两个人说道,“你看,这个是爸爸,站在左边第一个的是那个叔叔,我跟您讲啊,那个叔叔可厉害了,三分球十投十中,他是我现实里见过的最厉害的选手了。”

“小智,你听不听话?”小智的妈妈这时看着他说道。

“我当然听话了……”小智说道。

“那就好,小智,你听妈妈的话,不要去了。”小智的妈妈这时摸着他的脑袋说道。

“啊?为什么?”小智不理解地说道。

“因为……因为……因为我不许你去!”小智的妈妈突然严肃地说道。

“为什么,妈,为什么不让我去啊,我就是要去,这么好的机会,如果耽误了我的前程,你负得起责任吗?”小智大声说道。

“我……我……反正我不能让你去,你想去哪里都可以,等你稍微大一点了,妈妈可以花钱让你去别的更好的训练营,你别去了。”小智的妈妈说道。

“妈,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我对别的训练营不感兴趣,我就要去红星。”小智说道。

“不行,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去,如果要是你去了,就再也别回这个家门!”小智的妈妈大声喝道。

小智瞪了妈妈一眼,然后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小智的妈妈想要跟进去,但是房门却被小智锁了起来。

“唉,小智,你不要怨恨妈妈,妈妈其实是不想让你……”小智的妈妈这时难受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第二天一早,青年人一早就来到了操场,就在他练球的时候,就见从一旁走来了一位妇女。

“是你啊嫂子。”青年人笑着说道。

“别叫我嫂子,我们两个很熟吗?”小智的妈妈说道。

“您是专程来找我的吗?”青年人说道。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为难小智?”妇女瞪着青年人说道。

“您说我为难小智?没有啊,我说把他带到红星训练营里面训练,我想对于从小就热爱篮球的他,应该会非常高兴。”青年人笑着说道。

“这么说你当年确实认识无名?”妇女说道。

青年人点了点头。

“当年是不是你们诬陷无名?”妇女看着他们说道。

青年人一愣,然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句实话,听到妇女说这个话,他的心情瞬间变得非常的低落。

“如果要不是你们,无名也不会放弃篮球这条道路,也不会去海上做海员,更不会到现在也杳无音讯,而且他有九成的概率是已经……”说到这里,妇女不由得哭了出来。

“对不起大嫂,是当年我们冤枉了他,对此我也感到非常的内疚,大嫂,是我们错了,所以我想十倍百倍的对他的儿子补偿回来。”青年人低头说道。

“补偿回来,人命都没了,还能补吗?你们早干什么去了?”妇女说道。

“对不起啊大嫂。”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你们这群恶人每天在电视里面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每天吃香的喝辣的,你们心里面可曾想过你们当年的兄弟?你们可曾想过他的处境?你们一个个都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他呢?为了养家糊口,只能出海……唉……”妇女说到了这里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来,现在她已经完全忍不住了。

“大嫂,这是我的银行卡,密码我已经设成了小智的生日,你拿着吧。”青年人这个时候从兜里面拿出一张银行卡说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妇女瞪着他说道。

“没有什么意思,大嫂,我只是想帮你们一下。”青年人说道。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