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么你们就开始吧。”小智这个时候高兴地说道,那个老头儿他知道是这一代篮球场上的高手,他说他自己在这里打了几十年的篮球,基本上小智每次来都能看到他在这里练习投篮,甚至和别人打比赛,虽然年纪已经上了五六十,但是打起比赛来一点儿都不含糊。

“那我就先来了。”青年人说道。

小智和那个老人都点了点头。

只见青年人先站在右侧的底角拿起球,然后轻松地把球投了出去。

“唰!”球稳稳地落进了篮筐。

“叔叔好厉害,真是太厉害了。”小智高兴地喊道。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只不过进了一球而已,我也能够做到。”老者不屑的说道。

“唰!”

“唰!”

“唰!”

……

青年人连续在右侧的底角还有右侧45度的位置把球投进了篮筐。

“好棒啊,叔叔真棒!”小智跳着拍手叫道。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这个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老头不屑地说道。

“唰!”

“唰!”

“唰!”

“唰!”

……

青年人连续投进了八球,这一下,老头似乎被吓到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小子的运气也太好了吧?”老头儿不敢相信地说道。

“叔叔真是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唰!”

“唰!”

青年人十个球全部投进。

“叔叔果然不是一般人,命中率100%啊,真是太帅了,叔叔教我打篮球吧!”小智这个时候高兴地跳着喊道。

“呵呵,献丑了,献丑了!”青年人笑着说道。

“可恶啊……这一下怎么玩臭死跟他平局啊?虽然我的投篮很准,但是我也只能十个进个七八个,但是这小子竟然能十中十,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老者在心里说道。

“我说老爷爷,该你投了。”小智这个时候看着老头儿说的。

“算了,这一局就算是我的运气好吧,老人家,你也不用投了,咱们两个就算平局。”青年人看着老头儿笑着说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看不起我老头子吗,很好,我就让你看看我的实力,不就是十中十吗,对于我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老头不屑地说道。

“切,老爷爷吹牛。”小智不屑地说道。

“哼!”老头儿从青年人手里把球拿了过来,然后站在了三分线顶弧的位置,他习惯先从顶弧的位置投篮。

“一定要十中十才能和这个小子打平,难度还真是高啊!没想到这个小的上来就都投进了,这让我老头子怎么投,看来得多瞄一会儿了,要保证命中率才行。”老头在心里面盘算道,既然没有规定投篮用多长时间,他便要充分的利用这一点,尽可能的多花些时间瞄的准一点。

然而事实上,有时候你用的时间多了,反而不会准,因为你想的太多,顾虑的东西太多。

就好像老头儿这个第一球,投出去看上去特别的正,但是却直接砸到了篮筐的前沿,弹了起来,没有进去。

这下情况就比较尴尬了,老人这个时候已经输了,他都不敢回头看站在一旁的青年人和小智,只见他捡起地上自己的篮球,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球场。

“诶!打个篮球玩玩儿而已,不要当真的。”青年人这个时候喊那位老者,然而那个老头连鸟都不鸟,他直接大步离开了这里。

“叔叔你不用理他,他就是这个脾气,他经常在这里打比赛,输球以后就闹脾气,不过过几天也就好了,周围的人都不喜欢跟他打球儿,只有我没事儿跟他一块儿练几个球儿。”小智这个时候笑着说道。

青年人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叹了口气。

“叔叔你可真厉害,真不愧是我爸以前的队友,看你的实力,好像不在我爸之下。”小智拿着球看着青年人说道。

“怎么说呢?你爸比我大两岁,其实在我十岁那年,他的实力是比我强的,基本上和我的师哥差不多。”青年人想了想说道。

“叔叔,您现在算是职业运动员吗?”小智奇怪地说道。

“算是吧?”

“怪不得您这么厉害,您是职业运动员,肯定比我们这些普通的运动员厉害,没想到我还能在现实里边看到职业运动员,叔叔,您能不能教我打球啊?”小智高兴地看着他说道。

青年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我会给您学费的,我每天有一块钱的零花钱,一个月就是30块钱,您看够吗?”小智高兴地说道。

“我不需要你的钱,小智,我想问你,你真的很喜欢这项运动吗?”青年人问道。

“是啊!而且现在我每次打球的时候,都会想起我的爸爸,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希望有一天他还能够回来跟我一起打球。”小智说道。

听到这话,青年人不由得转过了身,他用手指擦了擦眼角。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