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下着大雨的天气,一名小男孩儿匆匆地往公园儿的篮球场跑去,早上因为把球借给了朋友玩儿,自己在场边看球,但是玩儿完以后,说朋友们和他都忘记把球带走,所以当他想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时分了。

此时下着大雨,他打着伞匆匆地跑过街道,来到了公园儿里。

“喂,小智,下这么大雨赶紧回来,等雨停了再去拿。”妈妈给他打过电话来说道。

“不行,那个是爸爸给我买的,如果丢了的话,我不会原谅自己。”小智说道。

说完他便挂掉了自己的儿童电话,然后快步跑到了公园的球场,其实他现在心里也明白,很有可能自己丢的篮球已经被别人偷走,但是他的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他希望看门儿的老大爷能够捡到他的球,或者是希望他的球没有人认领,还是放在球场上。

他飞快地跑着,心里面想着球儿千万不要丢,可是光想是没有用的,该丢的话也找不回来。

最终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了球场边上,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特别奇怪的一幕,只见在球场上站着一个穿着黑色t恤衫的大个子,这个大个子长得很高,伞遮住了他的脸,完全看不清楚他长的什么样子,他慢慢地走了过去,然后发现这个人手里边拿着一颗篮球,而那颗篮球正是自己的。

“我到底要不要去?要不要去呢?”小智在心里盘算着,那个人打着一把黑色的雨伞,完全罩住了他的脸,看上去好像有点儿吓人,但是如果不去的话那岂不是要不回来自己的球,那可是爸爸临走之前给自己从美国买回来的正宗篮球,他的爸爸是一名海员,基本上常年在海上,难得回来一次,后来在一次出海的过程当中,发生事故,便再也没有爸爸的音讯,也不知道生死。

所以爸爸给他买的所有的东西他都格外的珍惜。

小智想了一下,然后坚定地点了点头大步走地过去。

“这位大哥哥,这个篮球是我的,能还给我吗?”小智这个时候站在那个人身后说道。

黑衣人慢慢地转过身,露出了一张让人看到以后特别喜欢的面庞,他长得很帅,一脸的笑容,看上去完全不像坏人。

“你说这颗篮球是你的,你有什么证据吗?”这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笑着说道。

“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还有我爸爸的名字。”小智说道。

“那我问你,你的名字和你爸爸的名字是什么?”黑衣人笑着说道。

“我叫做齐双智,也叫做小智,我的爸爸叫做齐无名。”齐双智说道。

“无名?那个名字叫上去好个性,好像是武侠片里面的名字。”穿着黑色衣服的大哥哥说道。

“你说的没有错,爸爸在我心里面就是天下无双的侠士。”小智说道。

“恭喜你,你说对了,这个球还给你吧。”大哥哥说道。

“多谢大哥哥,大哥哥你看上去不像是个坏人,我说实话看到你的第一眼,我把你当成坏人了,你不会介意吧?”小智说道。

“哈哈,当然不会了,不过小智你能告诉我,你很喜欢篮球吗?”大哥哥说道。

“当然喜欢了,说句实话吧,我最热爱的就是篮球比赛。”小智说道。

“能告诉我原因吗?”大哥哥看着他说道。

“因为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带我去看篮球比赛,我的爸爸很喜欢篮球,他经常跟我在球场上一起打球,所以每次我打篮球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的爸爸,他是一个热爱篮球的狂热爱好者,家里的那些篮球杂志篮球海报多的都数不清了。”小智说道。

“看来他一直没有放弃篮球。”大哥哥这时看着远方说道。

“大哥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认识我爸爸吗?”小智说道。

“怎么说呢?算是认识了吧,对了,我真没有想到能在这里碰到你,能捡到这颗篮球,说句实话,我都吓了一跳,因为上面那个名字,和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很像,你爸爸现在在哪儿啊?”大哥哥笑着问道。

“你的意思是说你和我爸爸以前是朋友呗?那我得叫你叔叔了。”小智说道。

“说的没错,小智,你爸爸现在在哪?”

“我也不知道,自从爸爸有一次出海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妈妈说他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得过几年才能回来。”小智说道。

“你说什么?”听到这个话,这个黑衣服的青年人,手中的雨伞突然掉在了地上。

“你怎么了?叔叔你的雨伞掉了。”小智抬头奇怪地看着这个黑衣服的青年人说道。

“啊?没……没什么……那个小智啊,身为你爸爸的朋友,我能见见你的妈妈吗?”黑衣服的青年人问道。

“当然可以了,不过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我爸爸的朋友?我要是把你带到我家去,你要是……”

“你看!”这时只见这个黑衣服的青年人拿出自己的手机,从自己的手机里面翻出一张老照片。

“小智你看,这个是你爸爸跟我在十二岁时候的照片,看这个人是不是你爸爸?”黑衣服的青年人指着手机上的照片笑着说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