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雨忆满晴天 > (247)你是我的优乐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早自习下后,大家要么在桌子上趴着睡觉,要么去食堂吃饭,教室里安安静静的。雨竹瞅瞅桌兜里的面包和奶茶,又摸摸自己空空的肚子,犹豫了几秒还是选择接受他的好意。

她去后面饮水机冲了奶茶,然后撕开面包吃。她一边嚼一边想着今天早上的事,想到子忆因为自己哭了慌张的样子,就不禁想笑。

“哇,好香啊!”王蕾吃完饭从食堂回来,刚进教室就闻到一股空气中弥漫的香甜奶茶味,坐到座位上才发现香味的源头就在这里,不禁好奇地问雨竹,“雨竹,你吃的什么好吃的,怎么这么香!”

雨竹自己并没有闻到什么香味,她一手拿着面包,一手端着奶茶,半信半疑地问:“香么?”

“就是这个味道!”王蕾仔细看了看那杯奶茶,然后像知道了什么一样坏笑着说,“咦……原来是优乐美呀!怪不得……”

“什么优乐美?哪呢?”王蕾前排的杨怡睡醒坐起来,扭头看着雨竹手里的奶茶,和王蕾相视一笑,“哇哦!”

雨竹一头雾水,不解地问:“优乐美怎么了?”不就一杯奶茶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你是我的优乐美呀!”王蕾解释道,“你不知道么?”

雨竹摇头,搞不懂她在说什么。

“你是我的优乐美,这样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杨怡进一步解释说,“你真不知道呀?”

“……”雨竹无语。好好的一杯奶茶,非整这些幺蛾子。她嫌弃地把奶茶放一边儿,摆手道,“不喝了,不喝了。”

“别呀!你这岂不是辜负了人家的好意?我们想要还没有呢。”杨怡和王蕾劝道。

“就两三块钱,谁还买不起了?”

“那哪能一样呀?”她们哪是缺优乐美,明明是缺一个男朋友好吧?

“等下,你们怎么知道的?”雨竹突然想起什么,问道。

杨怡以为她在说优乐美,笑道:“那广告词看过电视的人都知道吧?”

“不是这个。”雨竹皱了皱眉,“你们刚刚说辜负了人家的好意,指的是谁?”

“还能指谁呀?当然是你男朋友啦!”王蕾和杨怡异口同声地说。

雨竹被说的脸通红,小声道:“你们……你们咋知道的?”

“拜托,全年级都知道的事,我们不应该知道吗?”杨怡觉得雨竹问得好笑,“虽然我们刚来不久,但也多多少少有所耳闻,怎么可能一点也不知道。”

“……”雨竹吃了一惊。他们这才“确定关系”第二天,就全年级都知道了?虽然她答应帮他忙,但也不至于搞得人尽皆知吧?要哪天传到老师耳朵里可怎么办?雨竹心里气鼓鼓的,可为了不露馅儿又不能说什么。

“雨竹,虽然我们知道,但还真没见过他几次。听说他叫方子忆,长得也很帅,改天你带我们认识一下呗!”王蕾提议。

“就是就是,我们都想看帅哥,你就满足一下我们嘛!”杨怡也随声附和道。

“……”雨竹扯扯嘴角,心想我跟他都不熟,还介绍你们认识。给他一个人表演就够累了,还来俩观众,这不是更让她下不来台?

“怎么样嘛?雨竹?”俩人摇着雨竹的胳膊,不依不饶地问。

“好吧好吧……”雨竹被她们缠得没办法,只好说,“放学的时候你们跟我一起走,就能见到他了。”

“好滴!”听到雨竹答应了,俩人才就此作罢。

中午放学后,雨竹在一旁收拾东西,王蕾和杨怡两个人在一边等着。宋惜城见此情状,奇怪地问:“你俩干嘛呢?”

“看帅哥呀!”杨怡美滋滋地说。

宋惜城咽了口唾沫,回头跟雨竹打了声招呼:“雨竹,我先走啦!”刚走出教室,就看到外面站着的子忆。原来还以为他们闹别扭了,可看样子又很正常,自己也是白担心了。宋惜城冷眼看了一下子忆,转身便走了。

雨竹收拾完东西刚走到门口,果不其然就看见了那个大魔王。

他正斜靠着栏杆,向楼下张望。一张侧脸如同一幅完美的画,十月的风吹拂着他稍显宽大的校服,隐约勾勒出矫健的形体。

别说,虽然他烦人得很,但这张脸确实无可挑剔。他要是不烦自己,能一直这么安安静静的,经常看着养养眼也挺不错。只可惜……雨竹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顿了顿,轻声喊道:“子忆!”

刹那间,子忆仿佛听到了失忆以前的雨竹在喊自己。那份藏在声音里的温柔,如同一束光照在了他的心底。他猛地回过头来,明亮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雨竹……”

他本想看到雨竹像以前一样跑过来拉着自己一起下楼,却没想到看见两个陌生的女生在笑着跟自己打招呼。而站在中间的雨竹,两只手分别牵着她们,一动不动地跟自己介绍道:“她们是我的同学,王蕾和杨怡。”

子忆眼里的明亮顿时暗了下去,他冷冷地说了一句“哈喽”,便拉过雨竹来直直地往前走。

雨竹被他拉得难受,可又怕被王蕾她们看出破绽,只好把苦憋在肚子里。直到下了楼梯,他拉着自己往停自行车的地方走的时候,雨竹才尴尬地笑着回头跟她们说:“我和他去推自行车,你们先走。”

王蕾和杨怡闻声点点头:“那我们先走啦,拜拜!”

见她们走远,雨竹才挣扎着说:“你赶紧放开我!”

子忆冷着声音问:“谁让你叫那些电灯泡跟着的?”他怕的是那些人看出他们的异常,知道雨竹不记得他的事。

“你以为我愿意啊?要不是她们非说要看看你这个大帅哥,谁稀罕跟你介绍。”雨竹嫌弃地说,“我配合你一个人演出已经够累了,还带俩观众,我吃饱了撑的。真不知道你有啥看的,又不是大明星……”

原来刚刚那句让他心动的“子忆”只是一场表演。虽然挺让人心凉,但好在她没有故意让别人看出什么异常来,否则更难办了。

“谢谢你。”子忆低低头轻言道,“肯帮我的忙。”

雨竹抽出自己的胳膊,边揉边说:“既然我答应了你,就不会出尔反尔。你不要太为难我就好。”

子忆爽朗一笑:“我宠你都来不及,哪舍得为难你。你说是不是,雨竹宝贝?”

又来了……雨竹拍拍脑袋:“我先走了,大魔王!”

子忆正准备开锁,一看雨竹已经先跑了,忙追着喊道:“等等我呀!雨竹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