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雨忆满晴天 > (244)打是亲,骂是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雨竹心里挣扎着,她不擅长撒谎,但现在又别无他选。“我喜欢他,怎么了?”她看了子忆两秒,然后迅速移开了眼睛。

子忆的嘴角突然挂上了笑。他太了解雨竹了,一看她那个躲闪的眼神就知道她在撒谎。“好,那你就继续喜欢他吧,但是也请别忘了,你现在是我女朋友。”子忆挑挑眉,“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一定都知道,对吧?雨竹宝贝。”他边说边凑得更近了一些,双眼直勾勾地看着雨竹。

“你……”雨竹左手被他钳制着,只有一只右手还算自由。她在又听到他叫自己“宝贝”的时候,心里突然串上一股怒火,不由得扬起手想打他一巴掌。

“打是亲,骂是爱。你打我绝不会还手的。”子忆坏笑着,把脸伸到她手跟前,做出任她打的样子。

“我才不打你!”雨竹哼了一声,放下手来。

“怎么?舍不得啊?”子忆贱兮兮地笑道。

雨竹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我嫌手疼!”

“是哦,那要不换一种惩罚方式?”子忆指指自己的脸,“就罚我被你亲一百下吧?”

“……”雨竹无语地瞪大眼睛看着他。

“别那么吃惊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么帅多少女生做梦都想亲我,现在我让你亲可不是便宜你了?”子忆看着灯光下雨竹的脸颊,像苹果花瓣一样娇嫩,总让人禁不住想尝一口。

他还真不是一般的自恋。雨竹没工夫跟他在这儿掰扯,趁他拉着自己的手松了一点的时候拽了出来,然后自顾自地往前走。

“又不等你男朋友了。”子忆两三步追上来,走在她外侧,逗她道,“刚刚我说的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到底知道不?”

雨竹没答话,懒得理他。

“不知道的话我可以提醒你一下。”子忆边走边说,“首先,别人问起来谁是你男朋友,只准报我的名字。其次,不准一个人跟他见面。最后,不准想他。你现在没有在想他吧,雨竹宝贝?”

雨竹本想告诉他自己有“男朋友”以后他会放过自己。没想到这货还更来劲了。她可不想让这个烦人精一直烦自己,便没好气地说:“没有!”

“嗯,很乖嘛!”子忆满意地点点头,还不罢休,“记住我跟你说的,否则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哦!”

“你还想怎样?”雨竹无语道,难道还要打她不成?

“我想想……”子忆玩味地笑道,“那就罚你被我亲一百下喽?”

雨竹咽了口唾沫,这人还真是没脸没皮的。她多一会儿也不想跟这个烦人精待在一起,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想赶紧回家。

但无论她走多快,子忆总是轻轻松松地跟在她身边。一路上,他小心翼翼地在她的左侧护着她,替她挡掉一切危险。路灯下,两人的影子由于靠的太近交叠在一起,倒像极了为了避免严寒紧紧相拥的两个人。

两人一直走到晚风小区门口,雨竹才松了一口气,心想终于能摆脱这个烦人精了。没想到,下一秒又被身后的人拉住:“等一下。”

雨竹绝望:“又怎么了?”

“你的手机号多少,我存一下。”子忆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准备添加联系人。

雨竹缄口不语,没有给他号码的打算。

“你要是想赶紧回家最好马上给我,要是不想咱们就在这儿继续享受二人世界,我可有时间陪你。”子忆把玩着手机,无谓地笑道。

雨竹气不过,一把抢过他的手机,极其不情愿地输进去自己的电话号码。在准备还给他的时候,她无意间看到已有联系人中第一个的备注是“宝贝”。她愣了一下,却没有多问,直接把手机塞给他。

“真乖!”子忆拿到手机又改了下备注,然后给她拨了过去,“我给你打过去了,记得存一下。”

雨竹没搭理他,转身就回家去。

子忆跟着她到了他们楼下附近,看着她上了电梯,才自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