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雨忆满晴天 > (242)不务正业,务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行吧!”子忆如是说,手上的力度却没有减轻丝毫。反而把雨竹往前一拉,轻轻松松把她带到了自己怀里,然后没容她反应就吻在了她的唇上。虽然雨竹的唇让人欲罢不能,但子忆了解她的性子,这个时候如果吻得太强硬过分她一定会生气,所以只是蜻蜓点水一般落下三秒。然后朝她耳语道:“既然你不想假装,那我们只能做真的喽!”

雨竹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几乎要哭了出来。她挣脱着他的怀抱,一边抹着嘴巴一边怒道:“谁要跟你做真的?”

“我知道你不想,但我可以追你呀!”子忆勾着唇角,“追到你愿意为止。”

“你、你就不能做点正事吗?”雨竹纳闷,他怎么那么闲,莫不是个学渣吧?

“我不就在做正事吗?”子忆反问道,然后盯着她的脸蛋道,“还有什么比你更重要的?”在他的心里,她永远是第一要紧啊!

“你……”雨竹耳根通红,她不太会骂人,半天才道,“你还真是不务正业!”

子忆恣意一笑:“不务正业,务你呀!”

“……”雨竹无言可对,他还真是“执着”。

“所以,你是要继续假装我女朋友,还是让我追你,选一个吧。”子忆仍然搂着她,深深嗅着她身上淡淡的花香味,简直让人神魂颠倒。

明明都是强迫自己,还说的那么好听。雨竹腹诽道。可眼下她又不得不暂时屈服,因为看他的样子,如果不选一个他估计不会让自己去吃饭了。想了想,雨竹拧着眉道:“那我继续假装行了吧?”

“嗯,这才乖嘛。”子忆稍稍松了松,问道,“那去吃饭?”

雨竹不情愿地点点头。

“那走吧。”子忆这才松开她,“别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要是再跑,我可是不会再放过你哦!”

雨竹听出了他话里的“威胁”,便乖乖跟在他身边走着。虽然还是挺不情愿,但想着自己也算有个伴陪自己吃饭,不至于太孤单,也不那么抗拒了。

晚饭雨竹要了一碗粥和一个包子,子忆要了一碗牛肉面。二人找了个座位面对面坐了下来,雨竹埋头喝着粥,没有和他说话的打算。

但当她抬起头的时候,却看到子忆将碗里的几片牛肉全夹出来放在了她碗里。

学校食堂的牛肉面说是牛肉面,但几乎全是面,牛肉不过三四片,但他还是全部给了自己,从某方面来说倒还挺会照顾人。

但雨竹不想吃他的饭,便还把肉片夹给他:“我不吃牛肉。”她撒谎道。

子忆放下筷子,脸色不太好:“是不吃牛肉,还是不吃我给你的牛肉?”

竟然被他看穿了。雨竹咬了咬嘴唇,默默吃着包子无话可说。半晌,见他脸色铁青,也没有再动筷子的意思,又感到“于心不忍”,便说:“快吃吧,都凉了。”

“你不吃我也不吃。”子忆依旧不动筷子。明明他的女孩最喜欢吃牛肉,现在却因为排斥自己告诉他不喜欢吃,子忆心里真的不是滋味。一点儿吃饭的欲望也没有了。

“服了你了,我吃还不行吗?”雨竹无可奈何,又夹过那几片肉来一一放在自己的嘴里吃完。

子忆见她乖乖地吃了肉,才又拿起筷子来吃了几口。

二人吃完饭回教室,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子忆心情确实不太好,而雨竹倒觉得不说话正合她的意。

一直走到四楼,雨竹见他不回自己的教室,还跟着自己走,才说:“你该回教室了。”

子忆的脸上这才泛起了一丝笑意:“你是在关心我么?”

没等雨竹回话,他又道:“我当然要送你先回教室,我亲爱的女朋友。”

雨竹咬咬牙,她就不该多嘴的!她闷哼一声,直冲冲地上楼。

子忆倒也不气,默默跟在她后面。直到她走到教室门口,才宠溺地道:“雨竹宝贝,放学记得等我哦!”

雨竹气不打一处来,把门重重一关,捂着耳朵进了教室。

“雨竹,你来啦!”王蕾见她脸色不好,问道,“你怎么啦?”

“没事,就是遇到了个烦人精。”

“别理他就好啦,不气不气!”王蕾安慰她道,然后问,“你跟谁吃饭了呀?”

“跟……”雨竹不想告诉别人她跟男生吃饭的事,便说,“跟另一班的一个朋友。”

“哦……”王蕾像知道什么一样点点头,也没再问下去。

晚上是一节数学和一节英语,下自习时间在十点。

下自习后雨竹坐在自己位置上,继续写了一会儿题才开始收拾书包。教室里已经没几个人了,她有点后悔自己刚刚不该再写题的。这大晚上的让她一个人走夜路,实在有点害怕。不过那个方子忆可能还在等自己,这个时候她倒有点儿想和他一起走了。

但她走出教室看了看,门口并没有站着人。可能因为太晚先走了吧。雨竹嘴上告诉自己没关系,心里却有点失落。?

不就是一个人走夜路吗,有什么大不了,她可是叶雨竹,啥也不怕的。雨竹强给自己打气。

但她刚下楼看见楼里昏黄的声控灯毫无征兆灭了一下,心里还是打了个寒战,急忙叫了一声让它亮起来。

可那个灯像故意和她作对,咋叫也不亮。偏偏这个时候后面传来了一个尖叫的男声,雨竹不禁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却正好踩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