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雨忆满晴天 > (238)流氓!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静走了一段路,子忆突然停下脚步:“叶雨竹,你能专业一点吗?”

“我怎么了?”雨竹一脸懵,什么专业一点?

“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你看哪个女朋友离男朋友一米远的?”子忆冷着脸说。他不能牵她的手就已经很折磨了,竟然还要和她离那么远,他真的受不了。

“可是……”他们本来就是假的,离那么近她反倒不舒服。

“哦~我知道了,”子忆故意走近一些,压着头问她,“你是不是想跟我牵手啊?”说着,做出伸手的动作。天知道,他有多想拉她的手。

“你想多了。”雨竹忙后退道。这个人可真自恋,难道长得帅就可以随便牵别人的手么?

就知道她不会让自己碰她。子忆心里有点气,每次都退那么明显,好像自己会吃了她一样。“那你又不牵手又离我那么远,这还像个女朋友吗?”他极其不满地说。

“那我离你近点就是。”雨竹也气,自己造的什么孽,惹了这么个祖宗。

子忆眼神逮着她不放:“那你倒是过来啊?”

雨竹硬着头皮走近了一点。

“不行。”

又走近了一点。

“还不行。”

现在他们的距离都不到三十厘米了,怎么还不行?这个人真难伺候。

雨竹皱着眉又靠近了一点:“现在行了吧?”

“……勉强吧。”子忆牵强地说,他重新抬起脚步,不可置否,“以后一起走的时候至少这个距离,要不然咱们就牵手。”

这个距离目测不到十公分,本就是假装的情侣有必要靠这么近吗?雨竹撇撇嘴,却又不敢说什么。这个人看起来脾气就不好,等下惹毛他了肯定没自己好日子过。为了自身安全,还是顺从他一点比较好。

“听说,你还能徒手抓小偷?”子忆拖拉着脚步说。

“什么叫徒手抓小偷?”雨竹一脸问号,拜托,那叫见义勇为好么?

子忆故意说:“老师跟我们说的啊!”

“……”这确定是老师说的不是他自己编的吗?

“你勇气可嘉啊!”子忆悠闲道,“不过听说你抓完小偷就进医院了?”

“……”雨竹被呛一脸,这两句话并列在一起怎么总感觉有股讽刺的意味?

“所以,你究竟伤到哪儿了?现在好了么?”子忆虽然是为了不让她怀疑自己故意这么说,但他是真的担心她的伤势。

雨竹并不打算好好回答他:“要你管。”

子忆唇角弯起,虽然他知道现在的雨竹说的这句话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但在他听来还是有种打情骂俏的意味。他停下脚步,右手食指抬起她的下巴,直勾勾地望着她问:“你说什么?”

“没……没说什么……”雨竹赶紧摆开他的手,小声嘟囔道,“别动手动脚的。”他看着自己的那种又坏又痞的笑,总给她一种要被吃掉的感觉。

“那你倒是回答我的问题啊?”子忆拦在她前面,明显不回答就不让走的意思。

雨竹欲哭无泪:“我为啥要回答啊?”

子忆理所当然地说:“我现在是你男朋友,当然有权利知道。”

嗯?这个人是不是脑子不太好?“我们是假装的啊?”雨竹纳闷道,他忘了吗?

“哦?是么?”子忆又凑近一点,几乎要贴上她的脸,“那你意思是我们得变成真的喽?”

“……”这人理解能力不太好。算了,不跟他计较。雨竹想后退一点,但脚下没注意,被嵌起来的一块地砖绊了一下,身体整个向后倒。

正当她身子斜了四十五度的时候,一只有力的胳膊稳稳地揽住了自己的腰。只是这个揽她的人身子也随她倾斜,这样一来两人的脸贴的更近了,差点要亲到一起。

子忆的眼神毫不避讳,直勾勾地望着雨竹的脸蛋,最后停留在她的唇瓣上。她的身上真的好香,风一吹,直勾得子忆心痒痒。他再也无法抑制自己,头越埋越低,想要品尝那一抹芳香。

雨竹知道他接下来的动作是什么,忙捂住自己的嘴:“流氓!快放开我!”

子忆非但没有放开她的意思,那只揽着她腰的手反而愈紧了一些。他不依不饶地说:“那刚刚的问题?”

雨竹机灵道:“你放开我,我告诉你。”

“不行。”子忆依然紧紧地揽着她,“怕你跑了。”

这个人怎么还没完没了的?还让不让自己回家了呀?不能再这么拖下去了,她现在肚子饿得咕咕叫,得速战速决。雨竹依旧捂着嘴说:“那你稍微离开点,不然我不好说。”

嗯……她倒是挺会折磨自己。子忆咬了咬牙,极其不情愿地离开了十公分,然后又直勾勾地看着她等她回答。

“不行……”这回换雨竹提要求了,“再离远点。”

子忆却无动于衷,他才不会任她远离自己。“你最好赶紧说,我可没什么耐性。”说完,他垂了垂眼眸。

“……”雨竹不敢再说什么了,好女不吃眼前亏。她的手远离了一点嘴巴,但还是保持着捂嘴的动作,回答道:“就是伤到脑袋了,现在好了。”

“具体点。”子忆面无表情,“怎么伤到的?什么伤?”

“呃……”这个人还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能跟他一般见识,雨竹顺从他回答说,“我抓到那个小偷后,他就把我往后推了一下,正好脑袋撞在了石头上,当场就晕过去了。”

子忆的心狠狠地揪了一下。

“我说完了,能放开我了吧?”雨竹挣扎道。

“你傻吗?真当自己是女侠,敢和小偷徒手搏斗?”子忆怒道。他无法想象,如果那个小偷随身带着刀的话当时会发生什么。他知道他的女孩乐于助人,可她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是要自己的命吗?

“当时没想那么多啊!”雨竹有点着急,“你赶紧放开我!”

“放开你可以。”子忆冷着脸道,“还有个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