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御书房中的祁兴天大笑,终于明白,自己养了一匹狼。

半天又道:“祁玹真的出现了?”

祁兴天的声音阴沉,能感受到他的压抑。

贾连抬头看了一眼祁兴天,嗯了一声:“如今东南已经谣言四起,都说当年......”

看来当年的事情压不住了。

祁兴天一拳打在了桌案上,不用说,这事儿肯定也是诸丁山安排好的,这人一步一步早就算好了。

祁兴天深深吐了口气,摆摆手,让人出去。

御书房中一片安静,过了会儿,从暗室走出一个女子。

女子拧眉,然后说道:“如今你还想考虑吗?若是在考虑下去,我怕。”女子没有在继续说。

“宁家应该也有问题吧。”

女子愣住了,然后看向了祁兴天,眼神中透着一点点的担忧。

看到那抹担忧,祁兴天突然笑了:“信不信,如今真的担心朕的人,恐怕也只有你了。也许你也是有目的的。”

“皇上,我......”

不等说完,祁兴天就抬手打断了女子的话。

“如果到了今天,我还看不清楚的话,那么只能说我蠢。恐怕我那个好皇姐一直没有动,也在找寻时机呢。这么巧,这时候镇国侯那对父子就出事儿了?”

“长公主闹着要见您。”

“随她闹吧,不过装装样子。如今这些人都在耍弄朕呢。”

再一次,一拳重重打在桌上。

祁兴天明白这一世,他就是一个笑话。如今更是,虽然他成为了皇上,恐怕在这些人眼中没有人把他当成皇上,一个个都想取而代之。

祁兴天起身:“告诉你背后那个人,朕同意了。”

“皇上。”女子,有些尖叫出来,到了现在,她反而担心祁兴天了。

“去吧。这些人都想要朕的天下,那朕不要了,就给他们,看看他们谁有这个本事儿能抢走?”

祁兴天目色阴冷,仿佛做了一个天大的决定。

很快,女子再次离开了宫殿,一辆轻便马车迅速出了城。

而皇宫外不远处,一辆马车上。

“公主,那辆马车就是上次咱们找到的,有可疑。”一个老嬷嬷斜坐在一旁。

长公主淡淡一笑:“我们回去吧。”即便没有见到祁兴天,但是闹一闹,目的也达到了。

祁兴天也不是蠢人,如今若是在看不明白,那么将来就算是死了,也没有人同情他。

半个时辰后,长公主的花厅中,戎渊和秦潇潇两人就走了进来。

长公主看了看两人的脸色,便道:“送你们嫂子和小瑾儿离开了?”

戎渊点点头:“母亲真的不走?”

“不走,想走也走不了。即便祁兴天现在也知道自己蠢,但是也绝对要拖着我和太后的。我不能走,我要在这里守着,守着你们,守着太后,守着咱们的家。”

只是,长公主看向了秦潇潇。

“潇潇要跟着一起去?”

秦潇潇点头:“是。不去,我不放心。”

长公主点点头:“去吧。”

当初,渊儿放弃一切官职到是好的。现在他除了一个晋王的头衔,什么都没有,即便离开京城,最多祁兴天会发怒,可是只要她还在,祁兴天就也没有办法。

想到这里,长公主决绝道:“今夜就走吧。以防夜长梦多。那个女人今天也入宫了,若是我对祁兴天的了解没有错,他一定要做出决定了。他绝对不会让诸丁山这些背叛他的人好过的。”

不得不说,长公主还是非常了解祁兴天的。

是夜,此一时彼一时。

前些日子,戎渊还不能自由行动,担心若是他们都离开,祁兴天会对母亲下手。

但如今,祁兴天应该没有这么多功夫了。最多就是生气一些,他现在要对付的是东南那几个。

不仅仅是诸丁山,那里还有祁玹。

祁玹是闵王之子,闵王当年暴毙,多少大齐人心中难过。现在百姓们都知道,这里面有皇上的手脚,祁兴天这个皇位已经风雨飘摇了。

若是现在他再敢对长公主动手,无疑是真的觉得自己这个皇位做到头。

一夜的功夫,戎渊已经带着秦潇潇进入了北直隶。

到了这里,祁兴天想找到他都没有那么容易了。

两人直接进入了戎渊的产业。

包先生和白睿已经再此等待。

一见到两人,包先生就先道:“放心。镇国侯和世子都安全。当初咱们发现的密道到是帮助了我们。如今,他们俩已经直接去了西北。到了西北,那就是咱们的地盘。”

即便看似平家军已经撤离,西北军早就是平家军的魂,只要镇国侯一到,整个西北,就别指望还能有别人可以指挥得动。

西北已经在他们囊中。

等到祁兴天知道后,他的大齐已经完全不是他还能控制的大齐了。

戎渊点头:“比我们想的浪费了些时间,发生了什么?”

“当年害平家军的人找到了。”白睿在一旁咬牙切齿道。

“谁?”

戎渊这话说完,就看到包先生脸色有些难看。

戎渊和秦潇潇都是极为聪明的人,两个人眯了眯眼睛,一个对视。

包先生自己苦涩一笑:“也瞒不过你们。恐怕你们也猜到了。就是我那个师兄。他的背后还有人。或者说,他的背后还是天山。天山上还有一股势力。我师父已经给我书信了,天门如今也已经乱了,他如今已经......”

包先生一阵哽咽。

这几天,谁也不知道包先生的内心是有多么的痛苦。

尤其是看到自己师父的绝笔书。

其实他师父早就感受到天门中的不对劲了,当年也算了一卦,只可惜,并未勘破天机,只是知道包先生必须送下山。

才有了后来,让包先生陪着戎渊一起下山的机缘。

戎渊拍了拍包先生的肩膀,并未说什么去安慰,此刻任何话都是多余。

秦潇潇看向了包先生:“看来这次东南也有天山的人了。”

包先生点头:“是。而且之前我们猜得没错。暗枫阁也和天山有关系。暗枫阁表面是前朝之人,其实,这些人也早就和天山的人勾结在一起了。这些人这些年没少密谋。我那个好大师兄还真是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