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秦博涵和戎渊两人一个对视,戎渊低头笑了笑,他这个岳父大人可真是了不起啊。

这么多年,因为腿脚的问题,足不出户,虽然生意做的大,可是他连京城都没有离开过,但是却将一切都能了然于胸。

秦博涵也知道戎渊看明白,遂而道:“有关于诸丁山,你可以让你的人再好好查一查。”

诸丁山?

戎渊点头:“我知道了。”

两人都默契地没有再说下去。

可是越是如此,越让人觉得奇怪,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几人又在说了一些,秦博涵就道:“都回去吧,虽然现在那位没心思盯着你,但是也不能小心。万一,想起来了,你总是往我这里跑,若是抽疯,也会有所怀疑的,回去吧。越是这时候,越不要稳住。”

戎渊起身,拱了拱手:“好。”

戎渊和秦潇潇正准备走,那边秦博涵又道:“这些日子不管听到什么风声,都要心平气和。”

戎渊立刻想到了什么,眯了眯眼睛,然后点头:“我懂了,多谢岳父指点。”

秦潇潇在一旁听得心一抽一抽,她家这个老头子,又在说些什么啊。

她好似听懂了,又好似没听懂。

两人一上马车,秦潇潇就凑了上去:“什么风声?关于父亲和大哥的?”

想来能让戎渊现在着急的消息,也只能和父亲和大哥有关了吧。

戎渊点头:“其实,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说到父亲和大哥的消息了,不过,我和母亲都没有和嫂子和你说,怕你们跟着担心。”

虽然说,父亲已经再往西北撤退,可是在撤退过程中突然失去了消息,这也是很麻烦的。

“连你手下的那些暗卫也没了他们的消息?”

“是。”

“我估计,我父亲和大哥是中了埋伏了。但是,恐怕岳父是知道些什么,而且很快我父亲他们中埋伏的事情估计就该传来了。”

“那谁在控制这个消息?而又是谁对父亲他们出手?而我父亲既然这么说了,必然是父亲和大哥都没有事儿。那么既然没事儿,我父亲刚才为何不说清楚?或者说,现在他们不能和你们联络?”

但是他家老爹没必要瞒着他们啊。

戎渊也在思考。

秦潇潇又道:“也不对啊。其实,如果消息传来了,咱们也是安静,难道不是越奇怪?母亲的性格根本不会如此安静啊!就算母亲对东南不感兴趣,但是肯定要关心父亲和大哥的消息啊!”

他们家老爹怎么会这么说。

戎渊眼睛一亮,随后,抱着秦潇潇,狠狠亲了一口!

“岳父大人这是在点我呢!这是让我回去和母亲商量,我们太安静了。反而不对了。”

“啧,”秦潇潇一脸嫌弃,“我爹怎么不直说,我们之间还需要来这些?”

他们家老爹怎么变风格了?

“傻,和咱们当然不用拐弯抹角,可是这是要让我母亲去和皇上闹去呢,岳父大人怎么也不能指挥我母亲啊。”

哦,那是长公主大人。

也对。

秦潇潇很敏锐地看向了戎渊:“是不是要大乱了?”

戎渊很坚定地点头:“是。”

“你打算去东南?”

戎渊看向了秦潇潇,想了想,再次很坚定地点点头:“是。”

“那我想和你一起去。”

“潇潇。”

不等戎渊往下说,秦潇潇道:“留我下来,你不放心我,我也不会放心你。我看得出来,无论是舅舅家,还是我爹,恐怕都要安排女眷撤离了,我想,你应该很快也会安排嫂子带着小瑾儿离开,不管怎么样,戎家要保住一个血脉。”

长公主不能离开,但是小瑾儿必须等要走。

戎渊艰难地点点头。

他和母亲确实有这个意思。

“所以我和你一起。母亲身边不需要我留下来照顾,而你身边需要我。就和在西戎一样,我能帮到你。而且你们要对付的不仅仅是那几个人,更重要的还有秦洇洇。”

秦洇洇这人,不得不防!

戎渊想了想:“这事儿,我不能马上答应你。我要得到岳父大人的同意。”

戎渊和秦潇潇两人对视一眼。

秦潇潇想了想,恐怕父亲早就和这个臭小子聊过了吧。

这个人凑了上去,将戎渊牢牢给抱住了:“你我夫妻一心,你要为我争取,知道吗?”

声音软软糯糯的,让人的心一颤。

戎渊笑着说道:“好。”

割了一日,一大早,京城就传开了,长公主怒闯紫金殿,和皇上在大殿上吵了起来,随后姐弟二人都去了御书房,里面也是争执不断。

京城之中人心惶惶。

隐隐约约好似是镇国侯出事儿了。

那可是镇国侯,能出什么事儿!

而如果镇国侯都出事了,东南怎么办?

一时之间,谣言纷飞,京城之中人心大乱。

遂而,也不知道是谁说出来的,这次大齐的军马之所以一直频频出事儿,那是因为有内贼,而且手段和当年西北的手段一样。

所以说,西北军平家当年是死在内鬼手上,而不是平家军叛国。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下,所有人都不好了。

一个时辰后,就看到长公主面色憔悴地从皇宫自己一个人走出来,出了宫,很快就上了马车,有人更是传言,长公主差点晕倒,是被人搀扶上了马车。

那可是长公主,大齐最坚强的长公主。

原本平静的湖面,从湖底好似旋转出巨大的震动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竟然有人传出,恐怕大齐要有问题了。

等祁兴天刚刚缓过神来,这消息都已经控制不住了。

贾清和贾连两人都跪在了御书房外。

祁兴天听完所有的消息,将御书房给砸了,可是又能怎么样?

祁兴天冷冷地说道:“诸丁山真的称王了?”

贾连沉声道:“是。而且很有可能和镇国侯出事儿有关。镇国侯是中了埋伏。而京城的传言并不是都是假的。那个埋伏的手段,和刺客的手法,真的和当年西北一样。”

诸丁山!

好一个前刹万剐的诸丁山!

当年西北,也是这个人献计的。原来从那么早,他就开始预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