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傲辰和莫初正式定居在国外,两人环游世界,到处旅游拍照。

一年一次的家庭聚会,这才使他们从国外飞了回来团聚。

“快点把火升起来!”林澜一只手拿着鸡腿肉,一只手拿着竹签,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食材。

方旭在一旁手忙脚乱,他是个富家大公子,可没做过这些活,连个火都不会升,气的林澜差点没有一巴掌呼在他的脸上。

“爸爸怎么那么笨啊~”方小小在一边看着自己的老爹和老妈斗嘴,忍不住吐槽的方旭。

“臭小子怎么说话呢?你爸我以前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方旭狠狠的白了自家小子一眼。

“你还好意思说!看看人家沈予怀你也不多多学学”林澜被气笑了,一只手拎着方旭的耳朵,一边吐槽。

“我错了我错了,学学!”方旭弯着腰直认错。

沈予怀和莫渺渺这边格外的和谐,一人炒菜,一人洗菜,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沈久安看着自己的爸爸,满眼的崇拜,就只差冒星星眼了。

“爸爸好厉害啊~做饭也好好吃”沈久安小屁股一扭一扭的扒着沈予怀的腿不放开。

莫渺渺偷吃了几个炸虾仁儿,急忙将沈久安抱在了怀里,向一旁躲开,然后警告的说道“赶快出去找外公玩,厨房不是小孩子该进来的地方,小心被油溅着了!”

“啊~可是……”沈予怀刚想反驳,但是下一秒就被沈予怀打断了说话“安安听话,等一下爸爸就去找你玩,先去找外公外婆好不好?”

“好嘛好嘛,那爸爸一定要来找我哟!”沈久安嘟着张嘴,虽然很不开心,但是还是很听爸爸的话。

这让莫渺渺感觉到了一丝挫败感,也嘟着张嘴吃醋了,什么嘛?女儿都不黏自己了。

沈予怀看着沈久安离开,将莫渺渺搂进了怀里,含笑地说道“安安也很爱妈妈的,连个小孩子的醋也吃多大个人了”

“哼!你们父女俩就一唱一和吧!”莫渺渺非常的不开心,赌气的说道,沈予怀有些无奈,低头在莫渺渺的嘴上轻轻啄了一下。

“渺渺听话,不气”沈予怀讨好的说道。

“烧烤啦!出来出来!都出来”林澜的大嗓门从前院传到了后院。

莫云川正在和方傲辰下棋,听到这声音,吓得手一抖,黑子直接落在了棋盘上。

莫初吓的直接手机摔到了地上,忍不住骂街。

沈久安在一旁嘲笑着莫初“妈妈说舅舅最爱吹牛皮,这不就死了吗?也不过如此嘛!哈哈哈”

“沈久安!你妈天天到底在跟你说些什么呀?就这么诋毁我的?今天那么开心的日子,别逼我把你挂在房梁上!”莫初故作生气的捏起拳头,好似真的要把小家伙拎起来捶。

沈久安吐了吐舌头快速的跑进了莫云川怀里。

“外公!舅舅要打我!”莫云川一手搂着小孙女,一手捏着茶杯,横眉冷对莫初忍不住的训斥道“多大个人了还和小孩子闹脾气,过一边呆着去”

眼看着莫初就要出头理论,方傲辰及时将莫初拉离的战场“走,烧烤,不置气”给人顺好了毛,莫初冷哼一声跟着方傲辰离开。

后院里热热闹闹,几个大人忙着烧烤,沈予怀一手护着莫渺渺,方傲辰一手护着方旭,兄妹两个在那里打闹。

这个场景有点回到了小时候的样子。

“莫渺渺,你又偷吃!”

“哎嘿,莫初你还说我,你刚刚不也吃了?贼喊捉贼”

“行了行了,你俩可别吵了!”

林澜及时出来打圆场。

“方小小,你快点把糖果还给我”

“沈久安你个小骗子,说好今天要帮我拼图的,反悔了,就不给就不给”方小小一吐舌头,又溜到了一边,气的沈久安直在后面大叫。

周晚晴和莫云川坐在一边,喝着茶水,吃着水果,眼角的皱纹拉长了岁月,凸显了光阴。

莫云川的头发有了几分花白,眼角微微耸拉,也不再有年轻时的阳刚戾气,锐气早就随着年龄打磨殆尽。

“孩子都长大了啊,也算是了了芝安姐一番心愿”周晚晴忍不住感叹道。

“哈哈,是啊,老喽,求的孩子们事业美满,家庭幸福就行了”莫云川眼里含笑,看着夕阳下忙着的孩子门,眼前好像浮现了那时候的他们小小的一直在后院里奔跑着,跑着跑着全部都长大了。

夕阳西下,万般年华,风过云捎,惊扰了岁月,红尘往事,已经落幕,只剩下细水长流的风景。未来时间还有很长很长,他们的故事永不停止……

(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