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命令你喜欢我作者:U耽耽

关于命令你喜欢我:
    (已完结)十七岁的沈予怀遇见了十九岁的莫渺渺,骄阳似火的热恋,爱意灌满了整个夏天。云城无人不晓莫渺渺无人不知沈予怀。前者是打架出了名。后者是学神人设,正所谓别人家的孩子。莫渺渺说:你叫沈予怀渺渺兮予怀的予怀沈予怀说:你叫莫渺渺,渺渺兮予怀的渺渺。“早餐味读书声成堆的卷子解不完的题闷热的教室老师的催促声越来越少的倒数日但还好那时还有冰激凌可乐喜欢的歌单成群的小伙伴温柔的风美丽的晚霞和喜欢的那个她。青春的不过是两两相惜,懵懂而又羞涩的爱恋,是山顶的烟火盛开的那一瞬间,是校服在操场的留下的残影,是湛蓝青空之下未道别的他。我对你的爱不会在不见面的日子里被新鲜事物冲淡爱意只会随着想念越来越深.又一个夏天,莫渺渺和沈予怀结婚时,全城见证了他们的婚礼,参与了他们的青春。双向奔赴的初恋甜文,咱们好好努力,顶端相见(欢迎入坑,撒糖撒糖)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命令你喜欢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