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命令你喜欢我 > 我们结婚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天晚上他们走的时候,沈予怀被莫云川叫到了书房里,慎重其事的将户口本交给了他。

沈予怀叫了莫云川一声爸,这一声来的很迟很迟,却是从未有的坚定。

莫云川看着眼前的大小伙,终于是欣慰的笑了……

年后就是4个人相聚的时间。

林澜和莫渺渺,积极的讨论着在过年发生的事情,还吐槽着家里的一些小孩子。

下午莫渺渺准备和沈予怀一起去领证,还有林澜和方旭。

4个人为了仪式感,不仅结婚要一起结,领证也要一起拿,以后的每个周年都要一起过。

下午民政局的队伍排的很长,过了一个年,年轻人都把自己的伴侣带回了家给爸妈报喜,然后得到了祝福,便拿着户口本来开开心心的扯证。

几人在拍之前还挺紧张的,但是整个流程走完之后,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变得舒爽了起来。

莫渺渺看着手里的红色小本本,终于是真的松了口气,第一时间拍了照片发微博。

4个人的户口本放在了一起,纷纷在互相的微博下面留下了评论,这一条微博又冲上了热搜。

?我们要结婚啦?

关于婚礼的VCR,他们从5月份开始准备拍摄,从校园准备校服,到拍摄场景课桌,老师都安排的好好的,仿佛真的是还原了当时的校园生活,莫渺渺他们梦回青春啊。

以前的同学不少都联系到了,都愿意回来参加拍摄为VCR.

李静还是老样子,她现在是一名中学的老师,有了一个孩子。

还请回了退休的班主任,在为他们讲最后一堂课。

我们肆意叛逆,潦草生长,在荒土中挣扎出一朵向下开的花蕊。

一条三个小时的VCR拍摄了三个月,从国内的校园辗转到马尔代夫的海边,几个人沿着海平面的落日,向前奔跑。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的7月。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4个人穿上了校服,戴上了墨镜还有帽子,开着小电驴,小电驴的后面还插着小旗子。

各大媒体同步跟着他们拍摄,天空之中,直升飞机盘旋着,各大商场,各大高楼的LED屏幕上面循环播放着他们各个时期的照片。

无人机在天空中换着花样组合着4个人的名字。

沈予怀莫渺渺,百年好合。

鱼苗夫妇,结婚快乐。

林澜方旭爱情长跑到达终点。

不过片刻全城的各大银幕循环播放着他们的视频。

4个人骑着小电驴,围绕着城市的主干道循环了一圈。

最后的目的地停在了云城最高的酒店天台。

早上的婚礼是云城环游,下午新郎新娘换上了礼服婚纱,正式在天台举行婚礼。

这一场婚礼没有繁琐的流程,只有对着彼此的一颗真心。

林澜和莫渺渺面带笑容,手牵着手,扔下了捧花。

两对新人在宾客的祝福中拥吻,交换戒指,许下誓言,这辈子皆为夫妻,忠诚于对方,永结同心,白头到老,无怨无悔。

从校服到婚纱我们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这一年的夏天,全城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参与了婚礼。

他们的爱情历经了6年06个月,莫渺渺今年26岁,沈予怀今年24岁。

19岁的莫渺渺遇见了17岁的沈予怀,就是夏日的烈阳遇到了冰糕,一点点将它融化。

但却不知冰糕早就是蓄谋已久的想待在了烈阳的身边,他们的故事最终是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沈予怀!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莫渺渺,渺渺兮于怀的渺,是你的妻子,是你未来孩子的妈妈,是下辈子也想和你在一起的人”莫渺渺侧身看着日落的方向,大声的对着沈予怀呼喊道。

“我叫沈予怀,渺渺兮于怀的于怀,是莫渺渺的丈夫,是他未来孩子的爸爸,虽然很俗气,但是我还是想说,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此一人”沈予怀牵着莫渺渺的手眼里是化不开的深情。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那个人,陪你看每一次日落,直到你的人生落幕

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正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