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卷子全部搜完,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出了考场,莫将手伸进了衣兜里,掏出了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拆开了包装纸放进了嘴里。

浓浓的草莓酸甜味卷席了口腔,刺激着味蕾,使人的心情顿时放松了不少。

“莫……莫渺渺同学?你在这个考场吗?考得怎么样?”莫渺渺被一个女生给突然喊住了,他转身向身后看去。

是一个短发妹子,穿着学校发的冬季校服,个子有些矮矮的。

莫渺渺在脑海里飞快地找着这个女生的信息,最终想了起来。

别看这个女生小小的,是A班的生物课代表,年级前五之一,乍一下好像没什么交集,细细地回忆了一下才记得,只不过帮了个小忙。

因为周文文的个子比较小,其他班有一些男生就很喜欢逗周文文玩,有一次周文文抱着书从办公室走了出来,最后不小心撞到了一群男生书也掉在了地上,那些男生把树捡了起来,周文文找他们要的时候,那些男生不给,故意将手伸的高,让周文文跳起来去拿那些书。

就在周文文快要急哭的时候,莫渺渺出现了,直接一脚踹在了最前头那个男生的膝盖上,那个男生差点跪在地上,但是看到莫渺渺的瞬间禁了声,直接把书还给了周文文,然后带着其他的几个兄弟都跑掉了。

“啊,周文文?我考得还不错吧,你这是去哪……”莫渺渺有些不太自然地打着招呼,平常他们有些同学看见她都是绕道走,这样主动来跟她打招呼,目前除了方旭他们以外,周文文是第1个。

而周文文显然很紧张,连说话都有些结巴,更是没有想到莫渺渺居然会记得自己的名字,顿时有些受宠若惊“对……对呀,你记得我呀,我现在准备去上个厕所,你考得好就行,毕竟是我们班长教的,他可是很厉害的,加油”

周文文圆润的小脸上顿时红润了起来,很开心的对莫渺渺说道。

“加油……那个,你吃糖吗?”莫名有些尴尬的揉了揉自己的胳膊,感觉浑身不自在,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找话题才显得不尴尬,毕竟两人并不是很熟,不能像和林澜一样讲话,但是也不能显得特别生疏。

“嗯?谢谢啊,但是我前几天刚补好牙齿,不可以吃甜的”周文文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轻轻的挥了挥手,继续说道“那我先走啦,拜拜”

说完转身像欢快的小鸟一样跑开。

莫渺渺的手有些尴尬地停留在空中,有点热情啊。

就很尴尬。

突然想起还有正事要办,也迈开了腿,向一班的教室那边跑去。

因为刚考完第1场考试,现在一般的走廊上还有很多学生在外面透气。

原本在对提的两个男生,其中一个看见了莫渺渺,有些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的挥了挥手“莫渺渺?你是来找班长还是林澜啊?”

莫渺渺有些微微喘气的转身,笔仙和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看向了对他说话的那个男生的方向,是一个很高的男生,好像是a班的体育委员。

“嗯……我找沈予怀”

“噢噢,班长现在在教室,我还以为你要来找林澜,她刚刚被方旭给叫走了”

“啊,谢谢你啊”

“嘿嘿,不谢不谢,毕竟如果不在的话,你不是白跑一趟么”

莫渺渺对着那个男生微笑的点了点头,转身进了a班的教室。

而此刻,那个体育委员则是被那明朗的笑颜给晃到了眼

“靠,她笑得好可爱,我要是有板正一半帅,我肯定追她”

他身边的另一个男生。非常鄙夷的白了体育委员一眼,毫不留情的打击道“也不知道是谁在莫渺渺刚转来的时候在那里落井下石,说什么10个你都不够她打,现在知道人家是可爱的小女生了?你也配?”

“嘿!四眼仔我可告诉你,你再这样说,我下节课就不跟你对答案了!还是不是好兄弟啦,就不能给我亿点美好的幻想吗?”

“呵,人家脑内装的都是大脑器官和神经元,你有没有感觉到你的脑袋里面有鱼在吐泡泡?”

“艹.现在就完了,你居然敢说我脑袋进水!”

莫渺渺刚进教室,一眼就看见了沈予怀。

一边喝着茶,一边居然在玩手机!?

“哎哟我去,这不是我们的沈大学霸吗?手机可是违禁物品,居然敢正大光明的在教室里玩,不以身作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