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即使身在考场,莫渺渺也没有忘记要完成的任务,今天可是要想办法量到沈予怀的手腕尺寸。

第1场考的是数学,莫渺渺拿了卷子之后大概的看了一眼,一中的出题难度从来都没有变过,毕竟这里可是重点中学,学霸居多,自然不会拿小儿科的题来月考。

不过大部分选择题,填空题和后面的前几个小题都是基础题,神奇的是很多题都是沈予怀出题,同类型的题考过的。

莫渺渺心里很清楚,也非常有自知之明,凭着自己现在的基本功和所学的知识后面的大题,特别是倒数的几个题,基本是没有动笔的可能,那就要把前面能拿到的分必须拿到手。

所以莫渺渺在写选择题的时候,选择题到最后两个题看都没有看,直接随意选了两个,但是前面的题都是通过计算得出来的,填空题也一样,除了最后一个填空题,她根本没有认真读题目,暂时先控制前面的填空题她有8层的把握可以写对。

好歹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年级第一,再加上这几个月的疯狂补习,不争面子也要争口气,名师必须出高徒,可不能给男朋友丢脸。

莫渺渺旁边的一个男同学,本来应该左顾右盼的,想着办法瞟几眼答案,但是看到莫渺渺的时候,下巴都差点惊掉了。

传说四中的莫瞄瞄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学渣,成绩差也就算了,隔天差5都要和校内校外的人打架,打架也就算了,每次都会被抓进局子,抓进橘子也就算了,甚至警察局局长都去找过四中的校长,要求对,莫渺渺严加看管。

成绩差到次次考试都稳着年级倒数第一的宝座。

但是此刻坐在他右手边的女生,该不会是同名同姓的吧?

他已经用余光观察的女生好半天了,草稿纸上已经写满了验算公式,函数图像也画了好几个,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从前面几个考场排号排错了才到这里来的,卷子已经被翻三倒四看了个遍,然后即使隔得比较远,也能稍微看清楚卷子上一些圈点的痕迹,答题卡前面的大题已经写满了,后面倒是空了一片,但是男生心理安慰了不少。

这题难度可不小,至少比他们前几次的月考都难很多,因为前几次月考只是考部分内容,已经经过那么长时间学了那么多知识,所有的知识都糅杂在一起没点基础根本下不了手

“同学们还有15分钟收卷,请大家注意好时间,答题卡记得填,姓名班级记得写”

监考老师在讲台上报了一下剩余的时间。

莫渺渺有些紧张地松了口气,看了看自己答题卡后面空的三个大题,除了倒数第3个大题立体几何图形第1小问比较简单写了之外,剩下的两个根本无从下笔,有点超纲了。

但是至少前面她没检查出什么大问题,现在他担心的就是下一场的物理考试。

自己的物理水平她心里还是有点底的,经过那么多天的训练,勉强及格都不错了,至少不会考几分。

看了看表上的时间,莫渺渺从草稿纸上撕下来了一个纸条,然后悄悄的收进了衣兜里,准备考完试之后就去找沈予怀。

“叮铃铃”

“起立!请各位同学停止书写,答题卡在上,试卷在下,最后一个同学起来搜试卷,答题卡放在桌子上,老师收答题卡”

教室里哗啦啦都是椅子移动摩擦的声音,监考老师从第1个人一直收到最后一个收到,收到莫渺渺面前的时候将女生上下打量了几眼,又看了看莫渺渺的卷子,然后直接收走。

倒数的前三个考场有这种反应倒是挺正常的,大部分都是一点点基础上高中之后不好好学,即使中考考进了重点高中,但是只甘堕落,或者是家里有钱有事有点关系,然后给扔了进来,聚集在这倒数前三个考场基本上都不会动笔,要不只涂个答题卡写个填空大题,能像莫渺渺这样把正面全部写完的倒是真的没有几个。

也难怪老师讶然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