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叹了口气,转身进了房间,不想再听底下的两个人在那里打情骂俏,污染祖国的小黄花。

莫渺渺:(男朋友,我回家了)

男朋友:(出院了吗?怎么没有告诉我一声?)

莫渺渺:(又没事儿,我哥来接的我,不用担心)

沈予怀:(嗯)

莫渺渺:(我想你了)

莫渺渺这4个字发过去,哪怕是隔着屏幕,好像都能感觉到屏幕另一边一个小女生在那里撒着娇。

而沈予怀现在是上课时间,他一只手拿着笔轻轻的扣着桌面,眼神扫过黑板上老师所出的题,右手在草稿纸上随便写了一下,便算出了几个答案。

左手在桌子底下,飞快的单手打字回复。

而莫渺渺的“我想你了”四个字,明显让某人的心情好了不少,嘴角都勾了勾,眼睛里都闪着光。

“这个题我都讲了两遍了!怎么还有那么多人不会问了半天一个答案都没说对!沈予怀,你上来讲,你们都给我好好听听人家是怎么做出来的!”

老师在讲台上砰砰砰的把桌子拍的声音特别大。

讲台上的粉笔灰,飞的到处都是坐在前排的。同学一脸苦哈哈的憋着气,都求救似的看向沈予怀。

沈予怀轻轻挑了下眼角,将桌子上的《金融学时》合了起来,他现在已经开始尽量的进修大学课程,果然还是跨了知识领域书上的东西晦涩难懂,几乎每天都要去图书馆。

男朋友:(我也是,晚上我做饭)

沈予怀单手飞快地打好字,然后将手机关机放在了抽屉中。

慢悠悠的走上讲台,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用了才不到几十秒的时间。

在老师看来也就是他合上书发了一下愣的时间。

沈予怀折断了一只粉笔,骨节分明的手微微弯曲,看了一眼题目,把题目中的重点画了出来。

便开始在黑板上写起了答案,字如其人,清镌而不失凌厉的笔锋,写的一手好字。

底下的同学纷纷摇头,果然你大神还是你大神。

莫渺渺在房间看着林澜和方旭给她整理的一些学习资料,都是很基础的题目。

除了语文和英语,几乎每一科都标注的很明确。

作业的旁边还放了手机手机页面上的信息停留在了沈予怀回复的最后那一句话。

莫渺渺看着那句话,一会儿傻笑起来。

“咚咚!”

莫渺渺的门被人轻轻敲了敲,随后莫初探了头进来,难得看见自己老妹那么用功,他还有点不习惯。

“走,哥带你去逛超市,我下午有事儿就离开了,给你冰箱里添点东西”

莫渺渺,咋了,眨眼睛心想,反正他也不在自己家吃饭,冰箱里有没有食材也没多大问题。

但是她这句话却不敢说出来,以莫初这个妹控的属性,要是知道自己妹妹天天跑去别的男生家蹭饭,哪怕是男朋友也不行。

肯定会被教训一顿,而莫初也觉得。现在谈恋爱也不过是过家家,走不走得下去还不一定,所以他并没有在这件事上多管。

如果是莫渺渺20多岁谈恋爱,他肯定要好好考察一番,但是现在高中青春萌动很正常,他也不想多管,那个男生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具体是怎么样的并没有多接触。

只要他不欺负自己的妹妹,就行。

“好”莫渺渺,也不推辞,两个人型提款机,甚好甚好。

莫渺渺,随手套了件白色卫衣,换了一双运动鞋,将桌子上的书全部摆好便下楼了。

方傲辰刚刚倒完垃圾回来,而莫初还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莫渺渺有些受宠若惊的接过垃圾桶。

身价十几亿的大总裁,给自己做饭洗碗也就算了,还倒垃圾,她家可是在小区,人多眼杂,而且这里大部分都是白领住的地方,向方傲辰这种经常在电视财经频道出现的人物报纸上面杂志上面都有他的身影。

要是被有心人拍去,明天头条,就会变成方总包养小娇妻?或者金屋藏娇?钻石王老五,隐婚?

想想这些,那简直就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