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辰哥,你今天怎么也来了呀?”三个人闹了一会儿,便上餐桌吃饭。

莫渺渺一边扒拉着饭菜,一边赞不绝口,没想到方傲辰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居然还会做饭。

平常工作不也挺忙的吗?几个月都看不见他的声音,天天应该都是泡在办公室里处理着上亿的文件,这才像一个总裁的样子,但是此刻出现在自己家里的方总,此刻坐在他面前的这个方总,正端着饭菜喂着还在赌气的莫初!

我的妈呀,霸道总裁和小娇妻?

“啊,你要出院了,我就陪莫初来看看你,他说你经常不好好吃饭,我就想着就来做一顿饭吧,我们三个人都没有在一起单独吃过饭”方傲辰轻轻的笑了笑,平常不尽人情的大老板,此刻就像一个家庭聚餐的长辈,一边哄着自己的妻子,一边照顾着晚辈。

连话都多了起来。

“谢谢辰哥,真厉害,居然会做饭,我哥他都不会,还死难吃”莫渺渺,又塞了一大口红烧肉,毫不吝啬地竖起了大拇指。

软乎乎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一个小仓鼠,莫初捂着心脏,太萌了,不愧是他妹,小时候软乎乎的,像一个小白兔,长大了叛逆了,也不喜欢撒娇。

白瞎了那么一张软萌的脸,太具有欺骗性了。

方傲辰有些不自在的咳嗽了两声,很显然反应是和莫初一样的,有那么可爱的一个妹妹,谁不喜欢。

宠着就对了。

“我也是才学,莫初不喜欢做饭那以后就是我做,所以随意学了一点”

莫渺渺默默的放下了自己的碗,喝了一口水,心里的打call,这俩人也太甜了吧,她都感觉腻死了,辰哥也太会了。

“哥,你打算什么时候跟爸说啊?”

“快了,等我拿下世冠,我就去找爸拿户口本,顺便和他摊牌”

莫初顺着方傲辰喂过来的饭,吃了一口,才慢慢开口,面色如常,就像是很平常带着男朋友回家见爸妈的表情。

丝毫的感觉不到慌张。

“你不怕爸不同意吗?”莫渺渺,说出了自己的忧虑,他都快被这件事情操心死了。

莫初低低的笑了笑“你把咱们爸想的太狭隘了,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更何况思想又不封建,相信我,没事的,他回答应的”

莫初非常坚定的对着,莫渺渺保证,虽然很不理解他哥为什么那么肯定,但是莫渺渺就是莫名其妙的就相信了。

“好吧”

莫渺渺扒拉完自己口中的饭,拎着书包上楼写作业。

莫初和方傲辰面面相视了一会儿,他伸出自己的腿踹了踹身边坐姿端正的男人。

“你洗碗”

“不是说好的,以后我做饭你洗碗吗?”方傲辰挑了挑眉一把抓住了莫初瞪着自己的腿

“我我反悔了,我不想洗碗,你去你去快快快”莫初想抽回自己的脚在那里乱蹬。

“你今天晚上腰是不是不想要了?”方傲辰威胁的伸手,捏了捏莫初精瘦的腰。

“艹,别别别”莫初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耳根通红,但也是真的害怕的,向后缩了缩。

他上次直接被这个家伙给弄晕过去了,上了几天的药。

方傲辰莞尔一笑,扁起了衬衫的袖子,端着盘子向厨房走去。

边走边温柔的说道“今天晚上我要收利息”

“我不”莫初气愤的将手中的抱枕,对着方傲辰的后背丢去。

谁知正在收拾碗筷的男人背后像是长了个眼睛一样侧身躲过了。

他缓缓的开口,又加了一句话“今天晚上别哭”

莫初:我日你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