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出了商场。

莫渺渺和沈予怀是一路的,两人一起回家。

方旭打算送林澜回去,然后顺便去一趟公司找一下自己老哥。

狐狸和老许就是在最近的电玩城,几个兄弟叫他们去开机。

“老大,那我们先走了。回去的时候慢点哈”狐狸笑嘻嘻对着莫渺渺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方旭,姐们儿不用你送,我自己可以回家!”林澜瞪着眼睛,一脸有些不甘心的看着方旭。

什么嘛,把自己当做一个小孩子。

“林猪婆,就你我怕你长得太丑,吓着路边的人,所以我这是为为了大家牺牲我自己,别这么自恋好不好,我这叫顺路这是一个绅士该有的风度”方旭低着头,用手戳了戳林澜的脑袋,然后急忙向一边闪开。

林澜顺手准备还一拳回去,但是奈何身高的差距根本打不到。

“方旭!渺渺我先走了!”林澜望着方旭跑的方向大叫了一声,然后转头匆匆忙忙的对着莫渺渺打了一声招呼,便追了上去。

噗,莫渺渺看着两人笑出来声。

“他们两个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嗯,方旭对她有感情”沈予怀应了一声,然后看着莫渺渺的眼睛说道。

“嗯?你说是方旭他……”莫渺渺惊讶了。

“他们两家在商业上是有联系的,虽然也认识了很长时间。但是方旭现在不会告诉林澜的,在他自己还没有能力以前,以及不能给她一个确定的未来以前,他是不会说的。”沈予怀难得在学习以外说那么长的话。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陈述方式的事情时候就这么盯着自己的眼睛,那深邃的眼眸好像一个漩涡,仿佛要把人吸进去一般。

但是沈予怀的目光认真且坚定,好像又在说着另一件事。

莫渺渺无辜的眨了眨眼,为什么感觉这个小弟弟怪怪的。

“哎呦,你们现在都还没成年呢,像我这个老阿姨我都没想那么多,你居然比我懂的还多,好好学习吧你!”莫渺渺突然跳了起来,一只手搭在了沈予怀的肩膀上。

随着脖子上力道的加深,沈予怀不得不弯下了腰。

莫渺渺就这样一手框着沈予怀的脖子,一手提着东西。

沈予怀的脸靠近莫渺渺的肩膀,闻着身边似有若无的甜甜的香气。

白皙的脸,瞬间红了起来,顿时有些口干舌燥,沈予怀用余光看了一下莫渺渺的侧脸,雪白的小脸,细细的绒毛,在夕阳的学斜照照下,打过一层阴影,颈脖间的青色血管,也是无比的清楚。

“姐姐跟你说,我都没谈过恋爱,你们可别都抢在我前面”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沈予怀调整了一下位置,把书包从肩膀上拿了下来,然后有些心不在焉的问道。

莫渺渺感觉到脸边一阵热气,身边人的声音细细的划过耳畔极好听。

莫渺渺愣了愣,她不知道什么是喜欢,是对哥哥的那种?还是另一种特殊的感情。

“不知道唉,你这种的吧!成绩又好,又有耐心,长得又好看!你说是不是?嘿嘿开个玩笑啦,可能就是那种独当一面的男人吧,有责任感的,长得帅的!”莫渺渺想了想,然后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

沈予怀听着莫渺渺的话,陷入了沉思,即便莫渺渺说是开玩笑的,但是当他听见莫渺渺说他这种的时候,无疑心跳还是掉了一拍。

“那你呢,你喜欢啥样的女生,是不是温柔,成绩又好的,嗯?”莫渺渺一脸坏笑,顺带捏了捏沈予怀的脸揩了一把油。

沈予怀被莫渺渺戏谑有些脸发烫,不敢在扭头看她。

“你这样的。”沈予怀有些心不在焉的,但是又带着几分认真的说道。

“噗,好家伙,现学现卖可还行,但是就凭你这句话,本姑娘高兴了!”莫渺渺自然而然的觉得沈予怀在开玩笑,哈哈的笑了起来。

沈予怀愣了愣,他也感觉到说这话的确有点像在无稽之谈,脸色冷着睁开了,莫渺渺的禁锢。

直起身子整理了一下衣领,然后大步的向前走去。

咦,莫渺渺看着跑掉的某人,怎么回事,怎么又生气啦?现在的男孩子怎么比女孩子还难哄啊

回到了小区,沈予怀连招呼都不打一声,直接向家走去。

莫渺渺跟在后面撸了撸嘴,什么人嘛!小气鬼。

赌气一般也自己回到家。

随便的把礼物扔在了桌子上。

端着自己死机的手机,左看右看。放在桌子上磕了磕,然后重新开机了一下。

看着亮起来的屏幕,莫渺渺到了怀疑人生的时刻。

“WC,故意的?果然就是欠敲打吗?”莫渺渺冷静了一下,发誓明天一定要去投诉。

打开了微信,找到了沈沈怀的聊天框,转了2350过去。

但是沈予怀迟迟没有理,也没有回信息。

莫渺渺看了看,没有再理会。爱领不领,哼。瞧,把这孩子惯的。

莫渺渺拎着书包回到房间,想到明天考试就头疼的要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