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群人分头进了商场。

莫渺渺他们去了4楼,服装区。

方旭和林澜,去了老年用品区,象棋,按摩椅,这些东西。

狐狸他们就比较实在,去了食品区看了补品。

遇到合适的他们就用手机联系,然后拍个照片。

林澜{渺渺,你看这个衣服怎么样,今年上新的最新款花衬衫,穿着贼好看,就是那条街最靓的仔(图片)}

……莫渺渺嘴角抽了抽,看着那大花衬衫和一个大裤衩子,疯狂的咽口水他如果真的买这个礼物过去,莫云川的脸可能就直接垮了下来。

身为警察的他,穿这种衣服简直就是……狗血。

莫渺渺{不不不,相信我,这不是他喜欢的款式(哭哭)}

林澜{哈哈哈,好的好的}

苏落落{渺渺,这个收音机怎么样?好像可以听戏曲,这不是中老年人最喜欢的吗(图片)}

莫渺渺{……相信我肯定是中老年人最喜欢的,但是绝对不是他喜欢的,而且我爸他根本没时间}

莫渺渺肯定自己都没有发现,无论是在打字的时候,还是在审视礼物的时候,就已经忽略了直呼其名,而且她也没有发现,自己有多了解莫云川。

狐狸{老大,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补品,调养气血,是中年人最好的补品和药品(图片)}

莫渺渺看着狐狸发来的话,又盯着照片上拍的一堆的补品,和一些中药看了半天。

突然想到了上次周晚晴说的话,低着头想了想。

莫渺渺{这个不错,我来看看}

“沈予怀,我们去养生的专柜看看”

沈予怀以靠在一个柜子边,用着手机,修长的双手在手机上面操作,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听见了莫渺渺的话,他抬头看了一眼。点了点头,才收起了自己手机。

眼神无意般看了看莫渺渺手机。

莫渺渺叫大家都去了卖补品的地方在那里等着,也不用那么复杂,等一下买完就可以直接走了。

“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店员看见一下子进来那么多学生,稍微惊讶了一下,但是还是保持着良好的态度,礼貌问道。

莫渺渺看见狐狸他们在的地方,走过去对着那一排的柜子上面摆放的补品看了看。

有补气血的,补维生素,还有脾健。

沈予怀上下打量了一下,还没有等店员开始介绍,就开口道“对于平和体质的中年人来说,其实并不需另行补气养血,这些营养物质都是可以在日常食物中获取到的,只需补充流失的钙和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即可。”

狐狸和老许听着沈予怀I专业的语气瞬间有一种敬佩的感觉。

方旭他们表示已经习惯了,沈予怀真的是无所不懂,居然对这些还有了解。

林澜看了看养肝胃之内类的,想了想也开口说道“如果选择健脾类补品或者直接补充气血的补品。对于日常饮酒过多或者是口服大量药物的人,推荐选择护肝养肾类的补品,有利于减缓肝肾损害”

苏落落这一旁直点头。

“嗯嗯,每个人并不是适用于所有的补品,想要提高中年人身体机能,建议首先了解中年人的体质后再行选择补品更为合适。”

旁边的店员都傻了眼,看着这几个穿着一中校服的孩子,几个店员互相看了一眼,都有些自愧不如。

“对的,几个小同学说的都对,所以你们打算要买什么类的呢?或许我们可以给你推荐一下”其中的一个店员礼貌地上前开口询问道。

呵!莫渺渺震惊了,好家伙,这些都懂。

老许和狐狸的眼睛已经开始发光,这就是知识的力量啊,真的感觉自惭形秽,明明年龄都差不了多少。

方旭不爽的捏了捏拳头,好家伙,欺负他理科不好,生物也不懂那么多,对于这些人体机能的问题,他更是一点都不了解。

突然,方旭看着店里面的食品商标,眼神一挑随后非常装逼地说道“《食品安全法》对掺假食品有相关的说明在第一百二十四条法规中,有明确的要求,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并可以没收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等物品;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并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一万元以上的,并处货值金额十倍以上二十倍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销许可证。”

这一条法律说完,店里面的店员很明显的是被气势给吓住了。

“小同学可千万别乱说,我们这里都是通过食品安全鉴定的,都是有国家准许的……绝对不会假冒食品安全也不会出现问题”店员有些哭笑不得,这来的都是一群什么大佬。

“好啦好啦,行了行了那就买了个补气血的吧我是来买东西的,不是让你们来秀智商的!”莫渺渺打开手机,把补气血的一个套盒全部都直接拎到收银台那里。

“好的,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吗,没有的话,我们就直接给你开小票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