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最后一节课,各班组织学生安排考场的位置,由班长贴考号。

所有的新生或者是插班生都将会被安排在最后一个考场。

年级前20名考场在实验楼的阶梯教室,那里是由副校长监考,前后两个摄像头,虽然说普通教室也都会安排两名老师监考,加上摄像头,但是实验楼相对于更加严格一些。

普通教室一个班30人。

开学的第1场月考会决定很多因素,说不紧张是假的,垫底同学将会被转班。

莫渺渺虽然说是身份特殊,但是也没有老师愿意有学生拖自己班的后腿。

但是不得不说,临时抱佛脚还是有点儿用的,前一个月学习到的东西并不是很多,考试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基础的东西。

林澜和沈予怀并没有说要求莫渺渺要考很高,只要不是低分不拉低班级的平均分就可以。

教室里面只留30张桌子,剩下的桌子将会被搬去杂物间。

沈予怀有秩序的组织着,林澜在教室贴考号,第1个考场并不在他们理科A班。

最后一个考场也安排在了实验楼,但是和第1个考场的距离很远,一个在楼顶,一个在楼下。

所有的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排座位的期间,班主任来看了两次。

由于每个同学的书都很多,随后老师临时决定所有的书,住宿的搬回寝室,不住宿的都可以拎回家,考完试之后再搬到学校来。

“不会吧,我的试卷,各种竞赛的资料全部都在,我要搬到猴年马月去”同学A崩溃了。

“我的也是!我要分好几趟运吧”同学B很无奈道。

可能全班同学就只有莫渺渺感到非常轻松,因为她刚来除了一些日常做的基本试卷和一些书以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辅助资料了。

一趟就能运回去,那都不是事儿。

林澜看了看几人的桌子上面的书,突然灵光一现。

“渺渺,班长,要不你们都把书放到我家吧,等一下放学我让我管家和司机过来,我们家里有一个很大的图书室,我们都放到那里吧,到时候再一起运到学校来”

苏落落非常感谢,但还是拒绝了。

“林澜,我家比较近,然后我给爸爸妈妈说了,等一下放学他们就会来帮我把书带回去,谢谢你啊”

“啊!没事没事,嘿嘿,那就这么定啦,渺渺等一下你把书给整一下,我们三个人的书就放在一起,放学之后我们就直接去商场管家和司机自己上来搬”林澜翘咪咪的眨了眨眼。

“那恭敬不如从命啦!谢了老妹儿!”莫渺渺松了口气,本来还想让李叔过来的,现在看来就不用了。

“嗯”沈予怀淡淡的应了一声。莫渺渺非常优雅的对着他翻了个白眼,真是个闷骚。

放学铃声响起。

各个班的收尾工作也差不多做完,老师在班里面讲了一下考试需要注意的事件。

莫渺渺本来打算空手回家的,但是硬生生的被沈予怀逼着带了理科的复习资料回去。

就连林澜也非常的支持,还多塞了几本。

“渺渺,虽然说明天考试,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啊,今天晚上回去一定要复习一遍!”

“过基础分”沈予怀皱着眉头,深邃的眼眸好像要把莫渺渺看穿一样,带着非常认真让人无法抗拒的神色。

莫渺渺躲了躲“咳咳咳,好嘛好嘛,知道了”

三个人的书就这么放在了讲台上,摆的整整齐齐。

苏落落的爸爸妈妈上来后,他们就离开了。

几人步行着去商场。

方旭,最后才跑着过来的。

“歪歪,你们怎么都不等一下我,我忙得跟个陀螺一样,一眨眼的时间你们班里就没人了!”方旭死死的盯着林澜,如果他没有猜错,肯定是林澜提议先走的,这个丫头每次都那么狠心。

“咋的,自己慢,还想让我们为了你一个就耽误时间嘛,你怎么面子这么大,呵!男人”林澜也毫不客气的怼回去,脑袋翘的高高的,像一只高傲的孔雀。

“你……!”方旭有气无力,根本不想再争辩什么。

“行了行了,都别说了,咱们出来是干正经事的,你们吵架的这点时间还不如好好想想,该送老年人一些什么样的礼物”莫渺渺初来平息,绷着白净的小脸蛋,用着一副大人的口气。

“老年人?”除了沈予怀以外,其他人都莫名其妙。

“……莫云川,不算老年人吗?”莫渺渺摸了摸头,一脸疑问。

“渺渺姐,你爸……呸,莫云川,顶多才四十多岁吧……那也算是个中年人,怎么就变成老年人了”方旭,皱着英气的眉毛,有些好笑的说道。

沈予怀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们在那里争论这种根本没有必要的问题。

时刻注意着马路上来的车辆,时不时把莫渺渺往里面挤一点,站在莫渺渺的旁边,让她走里面。

一行人来到商场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

毕竟现在是半晚,大部分都是学生放学,然后下班的人,吃完晚饭后就来到商场逛一逛。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