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安公园在莫渺渺家不远。

花苑小区算是一个比较老的小区,这里住的大部分都是青年人,有一些退休的老年职工会图个清闲,便把房子买在了这里。

这里远离市中心,只有几百米处的一个南安公园。

吵闹声音是传不进小区的。

再加上这里的房价还算便宜,也有很多同学会选择把房子租在这里。

唯一缺点可能是……

莫渺渺看着小区1单元那边路已经坏掉的路灯,但是好在那里有一个24小时营业便利超市,

莫渺渺小跑起来

突然听到身后有一阵脚步声,整个身体都僵硬起来,整个人处于戒备状态,随时准备回首掏。

突然一只手拽住了她的书包。

莫苗苗反手一巴掌,“啪”多么清脆的巴掌声。

莫渺渺转身的那一瞬间彻底愣住了,抬头有些心虚的看了看面前的男生。

“沈沈予怀?好巧啊,居然在你家小区遇见你hhh”

莫渺渺心虚的收回自己的手。

突然庆幸自己长得矮,因为身高差距,那一巴掌直接拍在了沈予怀的胳膊上。

她看抬头看了看了看,某人已经黑了的脸。

突然觉得,还好拉,一巴掌没拍在脸上。不然自己可能要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

嘶……哦,老天爷呀,请原谅自己的眼下瞎。

“呵,是挺巧,你是被人绑架了吗?那么晚才回来?”沈予怀蹙眉,平常面无表情的精致面容上,今天居然带着淡淡的怒气。

“咳咳,怎么说话呢你,好歹姐也是成年人,话说你那么晚在楼底下干嘛,同情弱小搁楼底下喂蚊子呢”莫渺渺一副姐比你大,你管我的傲娇小表情儿反问道。

这次轮到沈予怀心虚了,深邃的眼眸一紧,不动声色地向后面的便利店看了一眼。

“我我下来买个夜宵,刚好看见你了”沈予怀眼神瞟了瞟,然后准备直接向便利店走去。

“哟!这不是予怀吗,刚刚看你在楼下溜达,老半天了,原来是在等你的小女朋友啊!”这时一个老太太牵着自己家的狗狗,散步回来。

多嘴了一句。

然后匆匆从两人面前过去。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莫渺渺一脸疑问的看向沈予怀“别告诉我你在楼底下遛圈,就是为了找便利店……我不信,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奶奶,你听我解释……我不是他……”莫渺渺前面的话说了一半,突然反应过来,急忙转身想要给那个老奶奶解释些什么。

但是看见已经走远的人,也只好挫败的叹了口气。

然后眯着眼就这么不怀好意的看着沈予怀。

“我顺便散步,有问题”沈予怀低着头,僵硬地勾起一丝微笑。

伸出手把莫渺渺的脑袋转了个过,不想让她看到自己这副无处可隐藏的表情。

“哦~~我信了,那行吧刚好我也没吃饭,咱们一起去买夜宵吧。”

“走走走”莫渺渺突然闪到沈予怀的背后,然后推着他精瘦的后背,往前走去。

这个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的,员工也是倒班,服务还挺到位,可能因为这个小区里的小年轻还是挺多的,而且学生也很多,很晚放学或者下班回家的人也是占绝大多数,有时候凌晨都还会有一些人从外面刚刚回家。

“小姐姐,还有些什么好吃的呀”莫渺渺熟络跟柜台的小姐姐聊了起来。

“哎呀!你们来的刚刚好,今天下午的水果沙拉刚好卖完,店长刚刚做了新鲜的水果沙拉,还有速食的咖喱饭,也是今天刚刚进货的,尝尝吗?”小姐姐热情的招待道。

就在莫渺渺和柜台小姐姐热情交谈中。

沈予怀已经从货架旁边手里拿着两盒水果沙拉两瓶酸奶,然后两份咖喱饭向柜台这边走过来。

“哟!这小哥哥挺积极的哈,挺聪明的呀,居然知道这个东西放在哪”柜台小姐姐被沈予怀的颜彻底收买,毫不吝啬的夸奖道。

“前两个柜子是零食区,后面有生活用品,超市的最里面有两扇窗户,比较通风,水果沙拉应该会放在通风的地方。而咖喱饭应该是属于速食区,你们那个牌子上标记的有”沈予怀淡淡的开口,把手里面的东西全部放到收银台上。

“哈哈哈,小哥哥观察挺仔细哈”柜台小姐姐一脸暧昧的眼神在两人之间徘徊。

弄的莫渺渺都有些不好意思“我跟他同学!我我我来付钱,莫渺渺还没打开手机沈予怀就已经扫了码”

“支付宝到账36元”

“好的,欢迎小哥哥下次光临”

收银台小姐姐面带微笑地鞠了一下躬。

莫渺渺有些尴尬的挥了挥手,抱着东西向门外跑去。

“你你你,你这人付账不拿自己买的东西?干哈呢!”

莫渺渺恨铁不成钢,三步并作两步的跟着沈予怀。

“慢点慢点!”

“疼疼疼”

沈予怀突然停了下来,莫渺渺似毫没有防备的直接撞在了他精瘦的后背上,没想到看起来那么瘦,后背还是硬邦邦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