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开着机车把整条街都炸得轰隆隆的响。

狐狸很明显地感觉到老大的心情不对,要是说开始回莫家的时候,只是带着很平静的心情,但是出来的时候感觉就不是特别高兴,倒也不是说生气愤怒这些过激的情绪。

狐狸看着她飙车心里有些咯噔。

想要加快油门超过莫渺渺迫使她停下来。

但是莫渺渺的技术很好,不论是压弯还是漂移,狐狸虽然看着心惊胆战,当时也没出过什么问题,路上的行人都离两人远远的,生怕波及到自己。

终于要到市中心的时候,莫渺渺的车速减了下来,郊区一般不会有交警巡查,但是市中心不一样,摄像头各个角落都有,红绿灯也很多,最容易出现交通事故,而且被警察叔叔逮到,可是要去局子里喝上一杯。

老许现在在三中的奶茶店等着,和一群兄弟正打着扑克牌就等着莫渺渺回来,他要把机车开回去。

不然莫渺渺根本没有地方停放,小区里面的停车都是需要收费的。

而且还不能保证车的安全。

老许家是开摩托店的,停车位当时不用担心,莫渺渺的车平常没有用的时候,就一直放在店里,洗得干干净净,而且有很好的保养。

“谢了老许”莫渺渺在微信给老许转账了2000,这行的规矩,虽然老许没有主动开口要这些钱,毕竟人家也是自愿的,但是莫渺渺总是知道人情,不想欠别人什么。

“老大,你这是?”老许看着赚来的钱迟迟没有收。

莫渺渺笑了笑说道“这是我车的保养费之外,还请你有时间请兄弟们吃点东西算我的,这可不是给你乱花的哈”

莫渺渺手里抱着头盔,就这么笔直地站在老许的旁边。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老许心里清楚,下一次出去吃饭肯定又是莫渺渺的付钱,相当于2000块钱,还是自己的。

但是最后倒也没有推脱,自然是知道莫渺渺的性格。

“等等老大,突然发现你的发色以前好像是黄色的,现在怎么变成黑色的了”狐狸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叫起来。

老许站在一边像是看傻子的眼神,默默的白了狐狸一眼。

老大这头发都快染了有一个多星期了,期间他们见面都好多次。

这家伙现在才发现老大换了头发?

狐狸看着老许一脸怪异的表情,有些心虚的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人一向不注意细节,而且老大以前也经常换头发颜色,一会儿红的一会儿黄的,黑色的我以前不也看多了吗,然后这事就没啥注意,你那个表情能不能正常一点”

莫渺渺摆了摆自己的头“其实我挺喜欢以前的棕色但是学校有规定要抓穿奇装异服染发的,一中校规制度特别严,我不想因为一个人拖累整个班,理科A班我也不好意思啊”

老许对着莫渺渺竖了一个大拇指“这样的老大才对嘛,咱们都是初中都认识的,我们那还是希望你做回原来那个发光的自己,有事尽管告诉我们,只要是兄弟们能帮上的,一定力所能及”

“嗯嗯,在一中好好搞啊。有认识的妹子,记得给我介绍几个嘿嘿”狐狸一脸调侃道。

“死性不改去去去,我先回家了,还有点事情要忙”莫渺渺顺手把头盔挂上了机车把上,校服外套就这么随意的挂在肩上。

直径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老大路上注意安全!”身后传来狐狸的叮嘱声。

莫渺渺背对着他们笑了笑,抬起雪白的小手挥了挥。

到了公交车站,莫渺渺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没有车了,最后一班车在10分钟前已经发了,华苑小区要搭2号线路的车。

看了看车站周围出租车,莫苗苗叹了口气,在2号线路这里的出租车收费30多块钱,有点儿小贵,还不如自己走回去。

这么想着莫渺渺一个人穿过灯红酒绿的夜市,在大路上慢慢走着,经过了广场公园,晚上之后,迎着晚风还是有不少人出来散步的,毕竟这也才到夏季末,天气有在慢慢转凉,但是有时候空气还是非常闷热。

旖旎的灯光晃的人头发晕,纵横交错的马路上,此起彼伏的车鸣声。

莫渺渺走了很久,被一个天使喷泉吸引了视线,这里是蓝空公园,这是莫渺渺有记忆起,都存在的一个公园,这里被翻新过,慢慢改,造成了半商业化城区,周围全部都是商铺,公园的空地上还有跳着舞的大妈,但是这个公园不论怎么改变,这个天使喷泉从来都没有转移。

因为这个喷泉承载着很多人的美好回忆。

包括莫渺渺和妈妈的。

思绪像是被拉到了远方。

“妈妈,这个天使为什么只有一个翅膀啊”幼小的莫渺渺奶声奶气的扯着扯着一个女人裙裾,

“妹妹是个笨蛋,这个肯定是工人叔叔忘记做了!”年幼的莫初叉着腰,像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在那儿嘲笑。

“呜呜呜,这个天使会不会很疼啊,他与他周围的伙伴都不一样”莫渺渺眼泪花马上就要流了出来,哄着小鼻子啜泣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