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完饭之后,方傲辰提议出要送他们回云城的建议。

但是被莫渺渺委婉的拒绝了,私家车就在海市,林澜家的车。

莫初和方傲辰相互看了一眼。

“行吧,那你们晚上回去的时候慢点”莫初对着莫渺渺嘱咐道。

“OKOK,那你也早点回去吧……”莫渺渺看了看时间对着莫初认真说道。

“那个……爸的生日……”莫初想了想最终还是叫住了莫渺渺试探性的询问道。

“不要提这个,跟我没关系。他不缺我们回去给他过生日,像他这个大忙人,他有时间?”莫渺渺大声控诉道,感觉自己被气笑了。

“爸他……”莫初皱了皱眉,还想要再说些什么。

“好了,我要回去了,明天要在家写作业,很忙的,如果你想回去,那你回去吧”莫渺渺打断了,莫初说话。

方傲辰摁住了身边人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再多说。

莫渺渺挽着一脸不明所以的林澜就向酒店门口走去。

“渺渺?……”

“嘘,不要问好吗?拜托了”

莫渺渺眼神暗淡,抓住林澜的手,微微祈求道。

“呃……啊我想说你要不要吃冰淇淋,或者是糖吃了这些心情会好一点”林澜愣了一下有些心疼的说道。

“谢谢”莫渺渺道了一声谢谢,握住自己纤细的手腕坐进了私家车。

林澜刚进私家车,就被方旭拖到一边,和他坐在一起。

“我要去安慰渺渺……你干嘛”方旭直接揽过林澜的小蛮腰,然后挑了挑眉道“渺渺现在要的可不是安慰,比起说这些话,还不如让她自己静静,而你在她旁边就是无法让别人安静下来,所以你还是乖乖跟我坐吧!”

林澜感觉到方旭精瘦的臂弯,还有靠近时散发的,淡淡男性荷尔蒙的气息,瞬间红了脸。

急忙推开了方旭的胳膊。

“手放哪呢,拿开!”林澜坐在位置上瞪了一眼方旭。

“我天,就你那些小肥肉,我还不稀奇呢!”方旭不爽的,撇了撇嘴,入怀的馨香就这么飘走,方旭还有点淡淡的可惜。

苏落落看着车里面的两对,完了她想跳车。

沈予怀理所当然地坐在了莫渺渺的身边,大长腿微屈,精致的面容紧绷着,修长的双手就这么搭在自己的腿上,余光看了一眼身边的莫渺渺,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莫渺渺向着车窗外看了一会儿,又转头看向了沈玉怀的侧脸,深吸了一口气。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

莫渺渺突然想起了6个字,齿编贝,唇激朱。

突然想起了昨天捏沈予怀念脸的那个手感,又滑又软,感觉比女生的皮肤都还要好。

“我可以摸摸你吗?”莫渺渺突然对着沈予怀说道。

本来还在发呆的沈予怀突然一惊,有些迷茫的看着渺渺,玛瑙色的眼眸微愣,仿佛以为自己听错了一般。

还没有等沈予怀开口回应,莫渺渺伸出纤细的小爪爪。手如柔荑,肤如凝脂,沈予怀一直觉得莫渺渺的手甚是好看。

若是生在古代,一定是养尊处优的富家小姐。

若是在现代,一看便是于万千宠爱于一身从未吃过苦的女生。

莫渺渺捏上沈予怀脸,和记忆中的一样,软软的滑滑的,皮肤很好。

莫渺渺承认非常羡慕,长得好看,温润儒雅,话不多,智商在线,干干净净的男生,情商低。

此人只得天上有,人间怎见几人回。

“你是吃猪皮长大的吗?皮肤那么好”莫渺渺捏了捏脸,突然注意到沈予怀的睫毛,像欲飞的蝴蝶,有浓又密还长,从正面看就像是自带眼线一样。

“艹”莫渺渺松开手,不在看他了,现在心情好多了,果然帅哥具有治愈心情的神奇功效。

“方旭!”莫渺渺突然叫了一声,方旭突然惊醒,一脸懵逼的扭过头看一下木苗苗。

被某人盯了半刻后,莫渺渺上下打量一般,然后满意的摆了摆手。

“没了,就扭过去吧”

“??”方旭本来还一脸紧张的看着莫渺渺,突然就无奈了,这丫头没事找事,幼不幼稚。

莫渺渺深吸了一口气,果然多看几个帅哥,心情就会好起来。

沈予怀看着方旭的背影,眯了眯眼睛,声音低沉的凑到莫喵喵的耳边“我想捏回来”

莫渺渺瞳孔微缩,像是一只受惊了的小猫,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

“你想要捏我?你这人太小气了哼!”莫渺渺白了沈予怀一眼,看上他的脸颊上有两个红红的印子,突然就不说话了。

自己也没有使多大的力气呀,这孩子的皮肤也太嫩了。

“那……那你亲点,本姑娘要是毁容了,把你头切下来”莫渺渺别扭的把脸伸道沈予怀那边,闭着眼睛等着沈予怀的制裁。

“噗”脸上的疼痛没有传来,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嗤笑声。

莫渺渺睁开一只眼睛,看着眼前放大的脸,此刻的沈予怀眉眼弯弯,和莫渺渺一样低着头躲在座椅后面。

桃色的薄唇微微抿起,露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