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看着面前这个男生,还是第1次有人在他手里夺烟,而且还不让她抽。

“为什么?!”莫渺渺不开心的说道。

“烟草中含有四千多种化学物质,超过七十种会诱发癌症,上百种物质具有毒性。吸烟可以引起慢性的阻塞性肺病、损伤气道并加重哮喘;吸烟也是造成口咽癌、食道癌等多种癌症的重要因素。”沈予怀深邃的眼眸,直勾勾的看着莫渺渺,严理坚定的神色看着莫渺渺一阵心颤。

“在学校我没看你抽过,不知道你还会抽烟,你是觉得你活的的太久了?”沈予怀和莫渺渺对视半刻,终于抵抗不住,自己先低下了头然后喃喃道。

“噗,谁说我在学校没抽过,躲在厕所里好吗~抽烟喝酒我莫渺渺都干过,你到底还是太干净了臭弟弟,hhh”莫渺渺嘲笑的看着沈予怀,但是笑着笑着,眼里就湿润了。

没错,他在沈予怀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

莫渺渺承认自己第一眼在电视上看到沈予怀的时候是讨厌的。因为他就像过去的自己,想让人撕掉。

但是慢慢的心里多了一种别样的悸动,厌恶以前的自己,同时又渴望回到以前,至少在他的身边会让人很放松。

莫渺渺看着天色,日暮已落。

“好了,好了。不抽就不抽嘛。到家了,那我先走啦。明天别忘了。”莫渺渺一蹦一跳地向2单元走去。然后转身对着沈予怀挥的挥手。

沈予怀看着在夜色衬托下的磨莫渺渺,心里居然有一丝的温暖。就是那种,莫名的感觉,说不上来。

直到看着莫渺渺消失在视线中。沈予怀才向小区里面走去,他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小区,但是离的却很远,一个是在2单元,一个是在12单元。

莫渺渺慢慢的走回家,看着客厅落地窗,里面的灯竟然开了。

这个房子就只有他和莫初的指纹,老哥?

“莫西莫西!莫初?你咋又来了?”莫渺渺一边换着鞋子,一边抬头向客厅里面看去。

莫初从厨房里面端出来一盆小龙虾。

“今天怎么回来还晚一些,是不是又在外面鬼混?”

“哪有,刚好绕了一条路,跟同学一起”莫渺渺有些心虚的低下头,把自己的书包直接甩在了沙发上。

“你今天没训练?”莫渺渺看着桌上的小龙虾,有点眼馋。但是看着莫初也是更奇怪。

“嗯……请假了,明天去海市,刚好回来看一下,明天你去吗?现场比赛”莫初抬了抬眸,有些期待的问到。

“去啊,刚好和几个同学一起”莫渺渺抓住一个龙虾腿,吃的满嘴都是油。

说话都有一些吐词不清。

“老哥厨艺又长了,味道不错哦”

“呵!也不看看你老哥是谁,上得了厨房下得了厅堂,嘿嘿”莫初有些骄傲的挑了挑眉。

“可惜啊,某人海鲜过敏,就享受不了这个美食了”莫渺渺一边吃的倍儿香,一边打趣到。

“gun!”莫初脸色一僵,有些痛心的怒视道。

“你几个同学,需不需要我给你票?”莫初从口袋里随手掏了三张。

“不用,不用,我这次去刚好是我同学他一起,靠关系不用票hhh”莫渺渺一脸得瑟。

莫初没有多想,还以为可能是现场的哪个赞助商的孩子。

又看着莫渺渺吃虾,吃得满嘴都是油。

有些无奈地抽过餐巾纸,然后弯下腰,给莫渺渺擦了擦。

修长的手指在莫渺渺的脑门上敲了。

“都那么大个人了,吃东西也不知道注意下形象”莫初一脸宠溺,但是还是非常嘴欠的说道。

莫渺渺眨了眨眼睛,要是他刚刚没看错的话莫初刚刚慢慢靠近她的时候,走路姿势有些奇怪。

“哥,你的腿怎么回事,是不是受伤了?我看看”莫渺渺皱了皱眉,放下手中的龙虾,一点担忧的问道.

莫初神色一僵,有些慌张地掩饰道“没事儿,没事儿,刚刚在厨房膝盖磕着柜门儿了,有啥好担心的,你吃你的,等一下我就走的,我要连夜赶去海市”

“噢~好吧,好吧。晚上回去注意点”莫渺渺没有放在心上,交代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