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过了一会儿,莫渺渺看了看时间,还在一中门口。

“走吧,我们去前面”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莫渺渺警惕地向一中周围看了看。

然后叫着沈予怀。

过了一中的马路,好家伙,刚好被堵住了。

面前站着几个拦着黄绿毛儿和上次在小巷里遇到的小混混是一样发型儿的一群不良少年.

跟上次不一样的是这次的不良少年还带着武器棒球棍和管制刀具。

莫渺渺有些紧张的呼了口气,要是自己的话,或许还能跑上一跑,但是沈予怀……

“莫渺渺?哥几个等你好久了,打我兄弟的账,你说该怎么算”领头儿的红毛儿开口,有些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了一下莫渺渺。

莫渺渺的皮囊是真的好看,论外貌论身材,在女生当中可谓是称得上校花级别的。

但是这群人可不傻,没有被她的外表所欺骗,毕竟他们可是见识过这个女生的狠辣,但是因为人多,增加了一些底气,再怎么想一个女生也不可能打得过十几个男生。

不仅他们怎么想,连莫渺渺自己心里都没谱。不能打,没把握的架,这事不好弄啊。

莫渺渺把手伸进校服口袋,拿出了自己的小铁环,这算是一个小型的防身武器,铁环只要甩一下就能变成一个环状的棍子。

“明明是他们先找我麻烦的,怎么?没打够”莫渺渺的脚步向后退了一下靠近沈玉予怀。

“我管你,早就看你不爽了,一个臭女的没见过这么嚣张的,要不要考虑跟哥哥,虎哥罩着你”旁边的一个灰门儿,长相猥琐的男生开口。

“呵呵,想要姑奶奶你们也不撒泡liao看看自己太上老君给你们的自信?”

莫渺渺像是听到一个笑话般不屑的开口道。

“臭女的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也不过是不知道经谁手的臭婊biao子”红毛向地下吐了口口水。

突然感觉眼前一个白色的身影一晃。

肚子一疼直接飞了出去。

莫渺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发现身边的沈云予怀直接给人来了一脚。

WC,牛逼。

“嘴巴放干净点”沈予环脸色非常阴沉的看着面前的红毛,气压降到了极点,浑身散发着冷气。眼神阴沉的可怕。

“就这?”莫渺渺差点笑出来声,然后指着面前的一群人说道。

“你们最好能把今天姑奶奶打死,不然别怪姑奶奶,直接找到你们府上去把你们打残”莫渺渺活动了一下手指,拉着沈予怀的袖子,拉着他向自己的身后推了推。

“你站在我后面,不要出去”莫渺渺侧头对着沈予怀小声说道。

莫渺渺交代完,听见后面传来的一阵脚步声,猛的回头。

“老大!你没事儿吧”

躺在地上的红毛看形势不对,但是咽不下这口气,恶狠狠的对身边的兄弟说道“敢打小爷我,你们你们给我上,把那个臭biao子给我教训一顿”

周围的不良少年有些纠结的看了看对面的一群人的他们还是下定了决心,其中一个男生拎着自己的棒球棍就向前跑去,刚好那个棍子准备要打到沈予怀身上。

沈予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身边的人一把拉过。

莫渺渺一个侧踢,就把那个不良少年给踢翻在地。

狐狸阴沉的看着对面。

“王虎,好大的胆子,上次只是给你们一个教训,怎么?咽不下这口气?”

狐狸双手插兜,一脸愤怒的看着刚刚被扶起来的红毛。

身后的一群男生,抱着滑板,就这么直直地盯着那群不良少年

莫渺渺看着他们,心里一股暖流划过。

他们是在周围,然后一路跑过来。

王虎不服气。

“莫渺渺咱们有种单挑,叫人算什么本事”

“呵,你想跟我单挑?那你正大光明啊~”莫渺渺放下书包准备向前迈去。

狐狸开口说道“你是不是脑子摔坏了想跟我们老大单挑,开玩笑呢?”

说真的,狐狸很放心,他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单挑,打得过莫苗苗。

莫渺渺向前走的步伐突然被人拉住了手腕。

莫渺渺扭头,看着沈予怀。

“不打架,行吗?别去”沈予怀紧紧抓着莫渺渺的手腕,眼神里甚至带着一些紧张。

他虽然见识过不莫渺渺的身手,但是谁知道对面会不会耍诈,而且那个叫王虎的他们也一点都不了解,万一人家也是个练过的。

沈予怀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莫渺渺过去,心里很紧张也很害怕。

莫渺渺感受着手腕上的冰凉,他的手骨骼分明捏在自己的手腕上,感觉到一点点的僵硬。

莫渺渺看的出来,沈予环应该是学过一点点防身的技能,但是在真正的打架时候,根本起不到一点作用。

“你很紧张?安啦,不用害怕,我不会吃亏的,我也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莫渺渺抽了抽手,发现他捏的很紧,居然拿不出来。

还是一个小弟弟一样。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