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期五可以算是过得很平淡。

方旭去学校的校长办公室,拿了获奖证书和一些礼品。

因为下周要月考,所以这个星期老师们都得提前把一些试卷给印出来。沈予怀和林澜也算是比较忙的,开学的第1场月考的自然是要严格把关,学生会那边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而莫渺渺本来对这场月考没什么太在意。但是自从想到了要走设计路之后,她真是陷入了迷茫。

准备这个星期看完比赛之后回一趟莫云川那里,把妈妈以前学设计的一些书拿过来。

学设计要学到很多东西,美术功底自己是有的,但是其他东西还是需要了解,在设计界有很多都认识李芝安,设计大师。

如果凭着妈妈这点人脉的话,应该是可以找他的老师学习到很多东西。

妈妈的老师……莫渺渺陷入了沉思,看样是必须得要回去一趟了。

“渺渺姐!出来出来”下课时候方旭在理科班的门口,大声的对着莫渺渺叫道。

因为林澜和沈予怀都在学生会,方旭只能来找莫渺渺。

苏落落,叫了叫莫渺渺。示意她向门口看去。

“等一下,怎么了?”莫渺渺从座位上站起,把耳机摘了下来。悄悄的看了看走廊,走廊上没有多少学生好在是下课没有老师。

一中在学校早恋这一块抓的也是非常紧。

要是被误会了,那可就不好了。

“我这里有三张票,你那个同学,叫苏什么来着,我没有给他拿票,因为提前通知了我哥哥,然后你们没有说又多加了一个女生,怎么办?”方旭有些不自然的看了看,A班教室里面的人,然后有些纠结的说道。

“不用,你给他他可能还不会要呢,因为她有票,安啦”莫渺渺,挑了挑眉。没想到方旭这家伙还挺细心的。

“噢噢,那就好,那就好,那我先回教室了,到时候明天的话,我们就直接在游戏场外集合吧”方旭挥了挥手。

两个班教室的同学都好奇地向外面看了看。莫渺渺在一中的人员感觉又上了一个等级,本来应该是人人远离的对象,但是学校的几个大佬都把他当朋友。

即便是这样,其他的同学还是不敢过多的接触,毕竟莫渺渺的劣迹是摆在那儿的。

沈予怀从学生会回来的时候,眼神都是疲惫,还有淡淡的红血丝。

莫渺渺看见了沈予怀戴的眼镜。这应该是她第2次看见吧。第1次是在小巷子里。

还别说戴着眼镜的沈玉怀,就是一个很斯文的大学霸,跟游戏里面,处处求保护的大神完全成了反差萌。

“很累吗?”莫渺渺歪了歪头,对着沈予怀说道。

“还行,这几天的事情比较多”沈予怀用手捏了捏鼻翼两边,淡淡的说道。

“那简单,来这个给你,这个是苏打水,刚好买了两瓶”莫渺渺把抽屉的苏打水拿出来,放到了沈玉怀的桌子上。

把另一瓶递给了前面的李澜。

“谢谢渺渺,啊,今天累死了,我统计了半天学生的名单,眼睛看电脑都看瞎了”林澜嘟着嘴,叫苦连天。

嗯哼,莫渺渺不语。

现在除了同情他们两个,自己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忙的,话说这是月考。阿西,这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

“不要拉低班上平均分”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突然开口道

“啊嘞?”莫渺渺诧异的转过头。

看着自己的班长大人用那么认真的眼神看着自己。莫渺渺都觉得如果这次自己考得非常差,简直就是对不起他。

“呃……我尽量吧,hhh,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来这个班完全都不是因为成绩啥的”莫渺渺也很无奈,白净的小脸也是委屈巴巴。

“嗯,等一下你把那个试卷给我,我给你压几个题”沈予怀叹了口气,慢慢来吧。

“噢噢,好的”莫渺渺随声应付道。

莫渺渺不笨,她只是不想学习,以前他她的成绩也属于是学校比较优异的学生,但是因为中间已经有一年多都没有学过了,所以中间的一些知识就很欠缺。

但是好在莫渺渺的脑子灵光,很机灵,就是没有用到正确的地方。

晚上的时候,林澜,沈予怀,还有苏落落三人,分别压不同科目。

林澜棒莫渺渺压化学,苏落落压生物,沈予怀拿着物理和数学试卷,在上面写着解析和标注。

莫苗渺渺的试卷和书本,还有一些辅导资料,都被这三个人瓜分,准备带回家去。

因为今天放假,所以他们高一和高二提前放学。

因为学校里面还有一些是住宿生,以往都是5:30放学。

今天是4:30,提前了一个小时。

但是午间的自习没有了,其实这样想,今天也没缺啥课。

“明天看完比赛,渺渺,到时候我和你去墨香图书馆,班长和落落也来吧,咱们三个人一定要帮渺渺,不然这次考试结束,指不定班主任要搞些什么”林澜计划到,然后看着另外三人询问意见。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