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看着自己盘子里的鱼,缓缓的喝了一口水,犹豫了一下,然后慢慢的把自己盘子里面的仔仔细细的把刺儿挑出来。

然后又从小火锅里面夹了几个小龙虾。

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莫渺渺戴着手套把降智一个一个剥好。

然后趁着另外三人聊得正起劲儿,把自己的盘子向沈予环那边一推。

沈予怀愣了愣,突然抬起头看向莫渺渺。眼里流露出惊愕的神情。

莫苗苗看着沈予怀突然想用手捏捏他的脸,沈玉怀不苟言笑的时候像一个男神,清冷的气质但是吃东西的时候居然会有奶膘。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嘴里面的食物都还没咽下去,就这么一脸惊讶地看着自己。

莫渺渺表示自己有被萌到。

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这个挺好吃的,尝尝”

莫渺渺对着沈予环面前盘子里的鱼和虾昂了昂首,然后低头吃着自己碗里的鱼肉。

沈予怀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看着盘子里面的鱼肉,桃色的唇瓣紧紧抿着。

眼里流露出一丝的茫然,看着盘着发起了愣。

回过神来才慢悠悠地捏起鱼肉和虾,有一些不知所措的全部都吃进了嘴里。

莫渺渺抬头看着旁边的男生。他吃东西的时候,两个面颊鼓鼓的,有一点点的奶膘,现在的这个样子和学校里的沈予环简直就是另一种人格。

莫渺渺的老母亲心泛滥,感觉自己养了一个儿子。

苏落落看着对面的两人,默默的担起自己的汤,喝了一口,没有说话。

反倒是沈玉怀吃完了东西,看着莫渺渺的眼神暗了暗,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咳咳!咳!水……刺……!”突然,强烈的咳嗽声从林澜那边传过来,几人都向那边望去。

方式最快反应过来,急忙把桌子上一个碗里的醋给林澜拿过去,

“林猪,你是不是傻吃个鱼都能被卡住,跟一个三岁小孩子似的,不会吃鱼就不要吃嘛!”方旭气急败坏的说道。脸上有着着急的神情。

“咳咳!你……才是猪!咳咳”林澜卡着嗓子说不出话来,感觉嗓子的刺痛,眼泪差点飙了出来。

“好好好,我猪,你快点把这个醋给喝下去,快快”方旭把装着醋的碗放在了林楠的嘴边,直接喂着她喝下去。

过了一会儿。

你懒皱着脸,咳嗽了几声才慢慢缓过劲儿来。

“WC,好酸,咳咳,好多了,我不喝了”林澜直接用嘴在方旭的衣服上一抹。

然后得瑟的看着方旭,像一个骄傲的小孔雀,像偷腥的鸟儿。

方旭一愣,给了林澜一个暴栗。“林猪,我可是救了你,你就这样报答你的救命恩人,看我的衣服上都被你弄脏了,你太恶心了,我嫌弃你……”

“呸!谁要你救了,哼!”林澜傲娇的一扭头,就看着另外三人一脸暧昧的视线在他和方旭的身上来回扫视。

她有一些尴尬的别过脸,“吃饭吃饭,等一下去弄几个包子和牛排,hhh……”

莫渺渺撇了撇嘴,没有说话。

苏落落叹了口气,这是无形的狗粮,最为致命。

太狠了,下次出来吃饭,自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要不要出来了

一行人吃完饭,莫渺渺和沈予怀便直接向车站的那个方向走过去,但是莫渺渺突然收到了电话。

是司机打过来的。

“喂,李伯伯”

“小姐,少爷说让我开车来接你,你在哪里吃饭?一个人回家太不安全了,你把地址报给我,我现在就过来”

莫渺渺看了看身边的沈玉怀。然后报出了一个地址。挂断电话后对着沈玉怀说道“等一下和我一起回家吧,反正咱俩住在一个小区这大晚上的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沈予怀愣了愣,感觉脸上有一些燥热,却也不敢说话。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大男孩,就这样一米八几的个子站在莫淼淼的身边,还低着头,像一个小弟弟一样。

莫渺渺苗总觉得这两天的沈予怀老有点儿不一样,在自己的面前感觉显得过于乖巧。

好清纯的一个男孩子。

啧啧啧,不会是爱上姐了吧?哈哈哈操

“唉,沈予怀,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姐了吧,哈哈哈哈,这副样子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莫渺渺打趣道,开这玩笑对着沈予怀坏笑。

沈予怀打量了一下莫渺渺,脸上的神情全部都收了起来,恢复了以前那个生人勿近的神与怀,甚至这次周身的气压还很低“我不喜欢成绩差的……”

“啧,这话说的,姐姐的心好痛,等一下跟我一起回家”

“我不是你弟弟,你不要乱说”沈予怀认真地看着莫渺渺,非常坚定地说道,语气里还带着一点的委屈。

啊嘞,莫渺渺瞪大了眼睛,然后不自在地转过头。

“行行行,不是弟弟,是同桌,朋友行了吧”

两人无言,相对了一会儿。

一辆黑色的加长房车停在了莫苗苗的面前。

“小姐,上车吧”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