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场辩论赛的时间并不长,也就一个多小时。

方旭下场后,他们班的班主任是带头鼓掌,眼里满满的欣慰与赞赏。

林澜也迈着小步伐跑过去,对着方旭挑了挑眉。

“小伙子不错呀,干得漂亮!”

沈予怀对着方旭点了点头,这是一种肯定的表现。

“不错,和菜市场的大妈不分上下”沈予怀难得开一次玩笑。

方旭瞬间捂住自己的小心脏“还是不是好兄弟了,每次都这样打击我,人家的小心灵会受到创伤的……”

“滚”沈予怀就知道不能给这压得一点儿阳光。不然他恨不得变成皮卡丘,来一个10万伏特。

莫渺渺,那是全程都是很认真,让他完全对这种流里流气的大少爷,完全颠覆了认知。

没想到平常看起来很不正经的方式,有那么A的一面,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这让莫渺渺想到了曾经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天空黑到一定程度,星星就会熠生光辉。)

“没想到啊,你小子那么优秀,就凭着你这张嘴,我觉得以后我去买东西一定要带上你,你帮我砍砍价呗”莫渺渺打趣道。

方旭也来了小脾气“哎,你们这一天天的都是损友,什么叫辩论赛,都是根据实施发展的情况,从经济社会中来开始进行辩论,还有你那什么砍价那啥玩意儿,我可能开口不到十句都能被菜市场大妈ko,一天天的尽想些啥呢你们”

谁还不是个有脾气的小公主了。

一直持续到晚上放学,学校里已经传遍了方旭辩赛上的精彩瞬间。

老师还拍了有视频传到了校园的官网上,方旭又收获了一大堆的小迷妹。为了庆祝方旭比赛拿到胜利。

方旭说请客,而且是在一个酒吧的旁边,听说那里有很好吃的自助餐。

规模很大,室内的装修风格是欧式的,分1楼和2楼。

室内周围都是玻璃柜,然后走廊中间会横一个长长的桌子,不挡路菜肴齐全。中式,西式,日式料理都有。

饮料,甜品,海鲜。

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肯定是一笔不小的消费。

而且这个自助餐还专门设置的有包间,单独包间是要钱的。

方旭很豪爽的卡一刷,直接领着一群人去包间。

先是上了一个小火锅底。

莫渺渺他们便去选自己喜欢吃的菜。

方旭明显是这里的常客,不一会儿服务生很自觉的把一个小车推过来,上面摆着一些菜。

是沈予怀平常吃的和方旭一般在这里吃的。

突然方旭想起来,后天他们要去看电竞比赛的事情。

便给他哥打了一个电话。

“喂……哥,就是听说你们公司后天要举办一个电竞的活动,不是跟艾欧赞被签约了吗?我想带几个朋友去一起看”

“嗯嗯,4个。好的,谢谢哥”

两人对话极其简单,莫渺渺摸了摸下巴。初步推测,方旭的哥哥应该是属于那种霸道总裁?而且性格应该属于那种冷漠点的,跟沈玉怀的冷应该是不同的,像那种职场上面的冷漠,应该是自带的生人勿近。

沈予怀是很清冷的。

果然还是小鲜肉符合自己的胃口。

“话说你们明年就要过18了吧,你们都是几月份的?”莫淼淼突然冒出来这一个疑问。

把包间里面的几人问道了。

方旭想了想,还特地掏出学生证看了看。

“噢!我好像是3月份的,不过话说我感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生日了,以前的生日都是吃点面条,买个小蛋糕,打发一下,有时候直接都忘记了”方旭有些尴尬地摸了摸头,能把自己生日忘记的人,他感觉还有点挫败。

“一月”沈予怀淡淡开口。

莫渺渺眼神一凌,她19岁还没有过,明年十九,今年的1月份才过的十八。那么巧,居然是同一月。

莫渺渺突然想起了自己的18岁生日,就是和狐狸他们一群人一起过的,他老哥在他生日的前一天特地回来了一趟,给自己买了一整套的电竞装备。

而莫云川,直接往莫渺渺的卡上打了钱,还有一个快递,是从莫家寄过来的,里面是一些相框,还有一件漂亮的雪纺连衣裙。

不出意外,应该是那个女人寄来的。那么会装的吗?贤妻良母都表现出来了。

那件白色的雪纺连衣裙直接被莫渺渺压箱底,放在了衣柜的最里面。一般衣柜里面放的都是一些不要的衣服。然后等到春节的时候一起捐赠出去。

苏落落吃了一口蛋糕,然后想了想说道“我是7月的,明年7月的,我的17岁三个月才过”

“渺渺,我是五月的,你呢,你问了我们的,自己却不说”林澜挑了挑眉,期待的问道。

“嗯?我是一月的,跟那个家伙一样”莫渺渺默默地朝着沈玉怀翻了一个白眼。

沈予怀有些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看着莫苗苗给他翻白眼。

然后把头低下去,暗戳戳的吃着自己的牛肉,从方旭的那个方向看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居然感觉沈玉华有一丝的委屈。

我丢。

几人一边吃饭一边夸着天儿,从游戏聊到学习。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半天,这个家伙,鱼不吃,虾子也不吃,仔细看好像带壳的都没吃过。

莫渺渺撇了撇嘴,这是什么怪癖?

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在莫淼淼的脑海中一闪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