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待莫渺渺他们走后,林澜有些反应迟钝的问道“我今天早上一直感觉你和渺渺怪怪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刚刚那一场画面,我感觉你们更加奇怪了……”

沈予怀没有说话,拿过主持人的稿子

默默的引开话题“再对最后一遍吧,没什么好改的了,等一下就直接去后台”

神经大条的林澜成功被带偏“好的”

莫渺渺一边往回走,一边鼻孔出着气,听见沈予怀不领情的时候,自己差点没给打一顿。

“渺渺姐,你是不是对班长有点意思啊……?”苏落落很是细心的发现莫渺渺对待班长有点不一样。别人都说莫渺渺是一个坏学生对天对地,惹谁都不怕。

学校还护着她。

偏偏他感觉莫渺渺对待沈予怀的态度是不一样的,总觉得是很特殊的。

“哈?别开玩笑了……老师让他给我补习,我跟他是等价交换互惠互利!我要是喜欢他,我还不如单身一辈子,就他这种闷骚还是一个小弟弟,我可对老刘吃嫩草没啥兴趣……”莫渺渺不知道怎么突然的慌张起来,急忙的否认到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什么狗屁理由全部都出来了。

苏落落无奈的笑了笑,莫渺渺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个大姐大,反而有点儿像小孩子一样。死要面子活受罪,小孩子才做解释。大人都是一笑而之好不好。

两人匆匆忙忙地回到教室。副班长在讲台上正在说一些事情,看见两人从外面回来,点了点头,示意他们直接进教室。

然后在讲台上大声的说道“今天下午的第1节课就是等一下1点多的时候,在体育会馆举行我们和二中的辩论赛,到时候你们直接跟着我,本来是在操场搭建的,但是考虑到天气突发事件,所以校方临时决定到达体育会去”

下面的同学稀稀落落的应了一声。

教室慢慢地又恢复了以往的安静。

慢慢的翻书的声音越来越大,然后笔尖与纸的摩擦声。

莫渺渺拿出素描本,是一本很厚的本子,但是封面看起来有些破旧。

上面写着“李芝安”

翻了翻树苗本,里面全部都是一些衣服的设计稿。

衣服款式比较符合大众化,有普通的衣服,也有好看的晚礼服,小裙子。

但是以现在的角度来看,这些款式有的还是比较落后。但是有的却很新颖,而且很好看。

莫渺渺翻了翻素描本,这是她昨天晚上找衣服的时候在衣柜里面看见的。

这还是他几年前刚离开那个家时从哪里带过来的唯一一件妈妈的物品。

莫渺渺的妈妈是一位设计师,也是经过大公司签约的,但是嫁给莫苗苗爸爸之后便辞了这份工作,只是在家里当作兴趣。

平常会给莫初和莫渺渺做一些好看的小衣服。

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家里的孩子付出也配合莫云川在外的工作。

莫渺渺下定决心一般,她决定要继续帮妈妈完成梦想。

她从小除了跟爸爸在家学习一些基本的格斗术和散打之外,还会被妈妈拉去学一些油画素描,美术功底是有的。

小时候也被妈妈熏陶过,对设计也有一定方面的了解。

莫渺渺在对色彩搭配上很有天赋。

有时候在荣耀之心里面,莫渺渺还会自己给一些英雄设计一些衣服。

就是利用网络来构图,设计完之后保存,然后又把文件删掉。

仅仅只是为了给自己欣赏而已。

如果说真的要开启这条路,莫渺渺还是有些犹豫,自己总是有一些头脑发热的想法,如果以后干不来怎么办?如果生出来退缩之意,如果自己不适合这条路怎么办?

“唉,苏落落你有什么打算?对以后的”莫渺渺突然开口对着苏落落问道。

苏落落和莫渺渺隔着一个走廊,她想了想悄悄的说到“我想当医生呢,外科医生。我外婆很希望我当医生,但是我们家里除了我的外婆之外,我的爸爸妈妈都是老师,其实他们都很想让我当老师的啦,但是如果说开始当医生只是想完成外婆的遗愿,但是上高中之后,我觉得当医生这个便是我的目标”

“为什么?”莫渺渺有些好奇。

“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一种执念吧,有些东西你或许开始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时间久了,他就会慢慢深入你的骨子里,你的潜意识里所有的行动都是跟着他来的,所以我现在那么努力,只想为我以后的路,减少一些挫折。”苏落落眼里闪着光。

莫渺渺知道,苏落落是很坚定的在走着自己的路。

来日方长,何惧车马慢。

莫渺渺突然低头,笑出了声。

“嗯,很羡慕了你呢”

“啊?”苏落落愣住了,自己突然被人羡慕了,又是什么鬼?

“没什么,你忙你的吧,等一会儿一起下去”莫渺渺收起素描本,叹了口气。

轻轻地笑了笑。

苏落落还是有点懵逼,但是也没有再问些什么。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