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来到了食堂。

莫渺渺在打饭的窗子前看了看,点了一份比较清淡的,有鱼,有蔬菜,还有汤。

又看了旁边比较辣一些的,点了一份麻婆豆腐辣子鸡,外加两个小鸡腿,林澜的。

沈予怀吃的东西好像比较清淡,少油的那种。

每天早上都看他吃的粥豆浆。连饼都没看见过他吃。

苏落落,看一下莫渺渺的眼神,居然带了一丝讶然。

“没想到渺渺姐那么了解他们的口味啊,真稀奇”苏落落真心的崇拜道。

“嗯?你说这个呀,跟他们吃过几次饭,有时候就会注意到,可能我的记忆力比较好吧,哈哈哈哈”莫渺渺打趣道,如果只说林澜一个人,莫渺渺肯定大方承认,但是加上一个沈予怀,那就很容易引起误会了。

“方旭会不会也没有吃饭?”莫渺渺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

“这个不用担心啦,因为他们是参加辩论赛的,所以老师会专门帮他们带饭可能还是从校外带的,比我们吃的都好!”苏落落俏皮的眨了眨眼睛,示意莫渺渺不用操心。

“噢噢”莫渺渺一个人就拿了三份饭。

“渺渺姐,我来帮你拿一个吧”苏落落把饭盒拿过放在自己手中。

周围看着他们两个的眼光,居然带着惊讶与探究,弄得苏落落很不好意思。

怕是把她们两个当成大胃王了。

毕竟在其他人眼里,如果两个女生能吃那么多身材,还能保持这样,那简直真的是很引人注目了。

学生会在实验楼,在高三那边,专门为学生会空出了两个楼层。作为一个会议室和一个平常的活动区。

学生会一共有20个人。

分别管理不同的地方,有的会巡查教学楼的卫生,有的会考核,每天的课堂上学习状况。

然后分成小组,学生会之间小组也会有比拼。

就是很优秀。

莫渺渺和苏落落带着饭,向学生会的活动室方向走去。

路上还遇到了几个学生会成员,应该是刚吃完饭返回活动室的。

“那个,你知道林澜在哪吗?”莫渺渺拦下了一个男生。

这个男生长很清秀,矮矮的像一个初中生。

男生微微昂头。

上下打量了一番莫渺渺“你找她干嘛?”

“那个我们是送饭……”苏落落在一旁弱弱的开口。

莫渺渺还没有等男生开口“管你屁事儿,带路,麻溜的”说完狠狠的瞪了男生一眼。

把这个小男生吓了一跳。

卧槽,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男生弱弱的在前面走着,时不时回头看一眼。

终于认出来了,莫渺渺。

这不是昨天刚打架的那个吗?这怎么跑到学生会来了,难不成想来学生会搞一架?

终于上了4楼。

男生指了指活动室的门。

“就是那里,他们现在应该还在对稿,你们敲门进去吧”

说完男生再次看了看,莫渺渺

被莫渺渺再次瞪了一眼,直接拔腿就跑。

“噗,渺渺姐,你好像把学生会的何升吓到了”苏落落悄咪咪的打趣道。

“何升?长高的意思?”莫渺渺皱了皱眉,小家伙挺矮的呀。

“没没没,我们进去吧”苏落落在心里暗暗想着,要是被何升那小子知道,估计又要画个圈圈,诅咒她了。

苏落落本来想礼貌的敲门。谁知道莫渺渺直接一脚就把门给踹开。

活动室里面的三人都看向莫渺渺,林澜眼里闪过一丝惊喜。

向莫渺渺这边跑过来“唉,渺渺,你怎么来了?哟,手里拿的是给我们的饭”林澜开心的接过饭

然后直接吃了一大口,一边吃一边说道“我都快饿死了本来想着今天中午随便吃点面包算了,渺姐,你真是我的救星!”

莫渺渺对着林澜笑了笑,然后看一下沈予怀。

有些尴尬的把手里另一份饭往背后藏了藏。

苏落落眼睛贼亮,然后俏咪咪的说道“渺渺姐,班长的饭赶快给他呀,等一会凉了可不好吃了”

沈予怀将视线放在了莫渺渺手中的一份盒饭上。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

然后淡淡的开口道“我不饿……”

莫渺渺本来还挺不好意思的,听见他说这话瞬间来了火。

大步的走向沈予怀。将盒饭直接放在了桌子上。

然后盯着沈予怀恶狠狠地说道“本姑娘好不容易大发慈悲给你带饭,你居然不想吃?咋的?不给我面子?我跟你说,今天这份饭你还必须给我吃了,不吃你别想从这个地方走出去,信不信我揍你!”

说完重重地哼了一声。

转身接过了苏落落手中的盒饭,自己大口吃了起来。

林澜吓的嘴里面的饭都忘嚼了,就这么张着看着莫渺渺。我的妈呀,这也太彪悍了。太帅了!

活动室里还有一个女生是专门写这次主持人的稿子的。

有些尴尬地站在墙边,然后小声说道“那会长我先出去了,你们先吃”说完麻溜的跑掉了。

苏落落不好意思地对着沈予怀笑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低着头扒拉着自己的饭。

沈予怀叹了口气,慢慢的打开盒饭,看着里面的清淡的菜。

眼神愣了愣,看了看莫渺渺,某个女生还呕着气背对着沈予怀,大口大口的吃着饭。

还非常不爽地发出了吧唧吧唧的声音。

林澜差点笑出了声,感觉莫渺渺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跟自己赌气,也是跟沈予怀赌气。

沈予怀看向盒饭的眼神温柔了许多,然后拿起筷子小口小口吃了起来。

活动室里面很安静。

莫渺渺一会儿就吃完了

“我吃完了,我先走了,晚上放学我请你们吃夜宵,都给我来”,最后一个来字儿落重音,莫渺渺还特地看了一眼沈予怀

苏落落收拾了一下垃圾,看了看莫渺渺有看了看林澜两人非常有默契的别过脸。

沈予怀迈开大长腿两步走到了莫渺渺身边,然后有些温柔的说道“谢谢……”

莫渺渺傲娇的别过头“哼……知道就好!晚上记得来,还有……对不起”莫渺渺最后三个字说得飞快。

然后转身就跑掉了。

沈予怀愣了愣,像是突然知道了什么,低头勾了勾嘴角。

桃色的唇瓣抿了抿,脑海里突然浮现了某个小野猫落荒而逃的背影,真的是很可爱。